第43章 月亮哪有她这样的。

8 1 0
                                    

回到家裏, 許月亮急急忙忙地開始收拾,趕在死線前開了直播。

直播間還是老樣子, 會有一小撮粉絲守著時間等著,大部分人都是有空的時候進來看一看,要忙了就離開。

許月亮心情好,和大家聊天的時候總忍不住笑得很開心。她想起林綺眠的手指滑在那地圖上,一路向上,便覺得自己的心也跟著那手指飛走了,飛去了未知的陌生世界。

彈幕裏有人說起了國慶放假的事, 許月亮眼尖地瞄到,將這個話題進行了下去:"大家準備國慶的時候去哪裏玩啊?"

彈幕裏天南海北,說什麽的都有。要出門的都興高采烈,不想出門的窩在家裏, 看著也很舒服。

有人提到了h省,許月亮眼睛一亮:"h省呀, 聽說蟹粉小籠包非常得絕, 有沒有當地的同學?推薦一下口味正宗的店嘛~~"

說起吃的,大家都挺有的聊的。

彈幕裏有人開始推薦, 許月亮喊著"等等等等"跑著出了畫麵,很快又拿著個小本子跑了回來。

"我記下來啊, 我記下來......"

埋頭對著彈幕就抄起來。

新來的觀眾進了直播間, 隻瞅著主播個頭頂, 疑惑地喊起來:【這是幹嘛呢?】

彈幕裏嘻嘻哈哈地回複:

【上課呢。】

【找吃的呢。】

【誰能想到呢, 舞蹈區的主播滿心裏都是吃】

【我是女生我先問,主播是怎麽做到這麽愛吃還這麽瘦的?】

【我看小月亮遲早得轉到美食區去】

......

許月亮抄了一陣, 眼看要有粉絲不滿了, 趕緊扔了筆去跳舞。

跳完舞有人在彈幕裏又提, 她腦子實在記不過來,幹脆又抄起來。

就這麽抄了跳,跳了抄,亂七八糟地播了一下午。

到了下午休息時間,彈幕裏都在哈哈哈地勸她趕緊去吃飯,說真是委屈她了,這麽想吃但什麽都吃不到。

許月亮唇角上揚,跟大家揮揮手。出了鏡頭範圍,翻了翻筆記本上記錄的吃的。隻覺得自己即將要吃的速食食物,真是索然無味。

休息時間太短,隻能吃這些衝衝泡泡的。

林綺眠交給她的美食攻略任務,她利用直播優勢可以完成一大半。剩下的一半,她還要上網精心挑選,盡量做到順路又正宗。

所以吃飯的時候,都在查,越查越餓。

最後打開了來自林醫生投喂的零食箱,從裏麵挑了根牛肉條,細細地咀嚼了好一會兒,才算是滿足。

再回到鏡頭前,時間遲了不少。

有粉絲問她,這是吃什麽去了,耽擱了這麽久,許月亮笑了笑,第一次不太想跟大家分享美食。

"超好吃的,很特別的,"她嬌嬌軟軟地道,"不告訴你們~~~"

有了即將到來的旅行,便有了歡快的重要的事。

許月亮開播的時候偷偷地收集信息,下了播廢寢忘食地搜索攻略,等夜深人靜萬籟俱寂之時,她躺在自己的沙發床上,仰著腦袋看窗外,幻想息白山上的夜景,會是什麽樣子。

星星是什麽樣子,月亮是什麽樣子,太陽從山際升起,是什麽樣子。

爬山是什麽感覺,睡帳篷是什麽感覺,和林醫生一塊做這些事,會是什麽感覺。

想得腦袋裏實在是興奮,睡不著了。便翻身拿過手機,點開林醫生的朋友圈,看她拍的星星,拍的月亮。

但林醫生的朋友圈內容實在太少了,除了分享天體照片之外,沒有任何內容。

許月亮隻能又去看兩人的聊天記錄。

聊天記錄裏倒是豐富很多,她問林醫生晚飯吃的什麽,林醫生會給她拍來照片。

她和林醫生分享旅遊攻略,林醫生會和她認真地討論,交流想法。

她將這些來來往往的文字,套上林醫生的臉,用上林醫生的語氣,就好像窺伺到了一點林醫生的生活,林醫生的思想,林醫生的世界。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