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 "我和你有一样的心情。"

6 0 0
                                    

車裏陷入讓人昏沉的安靜。

隻有雨聲, 越來越大,打在車身上,劈啪作響。

許月亮還是埋著腦袋的姿勢, 隻是肩膀一聳一聳的,不知道是在笑,還是在哭。

笑或者哭都有些奇怪,林綺眠好不容易緩下去的心跳又因為緊張而加快起來。

再這樣下去, 要得心髒病了。

"喂,"林綺眠出聲, "這麽尷尬的事我都幹完了, 你不給點反應嗎?"

許月亮的聲音埋著, 嘟嘟囔囔的:"在反應呢。"

林綺眠俯身, 戳了戳她的肩膀:"我看看。"

許月亮醞釀了好一會兒,終於抬起了頭。

是在哭。

居然是在......很傷心地哭。

哭得眼線暈了一坨,兩行粉底眼淚,眼睛眉毛都耷拉著, 嘴角癟得像受了天大的委屈。

"呦......"林綺眠輕聲感歎, "這是被我嚇到了嗎?"

許月亮搖頭,兩隻手支棱著:"嗚嗚嗚嗚對不起林醫生,我沒法擦眼淚......"

現在是沒法擦,這一抹過去, 得把不少髒東西抹進眼睛裏。

林綺眠打開儲物盒,抽了張濕巾出來:"你別動,我給你擦。"

許月亮癟著嘴"嗯"了一聲。

林綺眠擦許月亮的眼淚, 已經有些熟門熟路了。

她先將花了的化妝品擦幹淨, 然後用幹淨的紙巾沾了沾掛著淚珠的睫毛。

因為在用心幹一件事情, 所以心裏的那些慌亂, 平複了很多。

"我在想......"林綺眠笑了下,道,"有沒有一種叫做'許月亮擦眼淚師'的工作,我一定能夠勝任。"

許月亮"噗"地笑了。

衝擊讓淚珠子又滾下來一串。

"哎......"林綺眠歎口氣,繼續忙活,"這工作還挺辛苦。"

許月亮憋住了勁,這次擦幹淨以後,她用力呼吸,終於將自己的情緒壓製了下去。

一盞車頂燈打在她臉上,照得她的眼睛亮晶晶的。

林綺眠仔細看了眼自己的勞動成果,收回了手。

許月亮終於開口說話:"林醫生你別誤會,我沒有害怕你,我就是突然有些......傷心。"

林綺眠:"傷心什麽?"

"傷心......"許月亮張了張嘴巴,還是把話咽了回去,"我現在不想說......"

林綺眠指尖動了動,還是應道:"好,那以後再說。"

許月亮眨巴了兩下眼,很急切的模樣:"但我要跟林醫生說,謝謝,非常謝謝你給我的回信,不尷尬,一點都不尷尬,我感動死了......"

林綺眠笑了笑:"嗯。"

許月亮:"我很開心。"

林綺眠也開心起來:"好。"

許月亮:"我還很激動。"

林綺眠攥了攥手指:"嗯。"

許月亮:"我還很緊張,還很忐忑,還......興奮。"

林綺眠看著她,望進她的眼睛裏。

這次她沒有避開,許月亮也沒有躲,黑亮的瞳孔裏映出林綺眠的身影。

許月亮捂住了胸口,長舒一口氣:"要是現在我帶著密室裏那個心跳檢測儀,已經跳到紙外麵去了!"

林綺眠偏頭笑。

"你呢......"許月亮一下子變得小心翼翼,"你的心情呢,林醫生......"

"我和你一樣。"林綺眠回答得很幹脆,她甚至抬起一根手指,戳了戳許月亮心髒的位置,又重複了一遍,"我和你有一樣的心情。"

"是嗎......"許月亮開心又有些不敢相信的表情。

林綺眠:"嗯。"

許月亮抬手抓住了林綺眠的那根手指,攥進掌心裏,逼問道:"真的都一樣嗎?你也會忐忑,會緊張,會......興奮嗎?"

林綺眠頓了頓:"會。"

許月亮:"看不出來誒!"

林綺眠:"......"

【GL】月亮為你失眠 - 今軻(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