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2

353 26 0
                                    

胡红又拖堂了,好不容易赶到食堂的颖琦和唯恋发现饭都已经卖完了,便一边吐槽一边去学校门口买了盒饭和三明治,坐在操场上的长椅上吃。

"唉,苏颖琦,真羡慕你啊...跟我男神同桌..."唯恋一口没一口地吃着饭盒里的白米饭,砸吧着嘴说。

要是当时坐在靠墙的座位的是她,谁知道现在跟马思远同桌的会不会是自己呢。

颖琦啃了一口三明治,慢条斯理地嚼,最后口齿不清地说:"不稀罕不稀罕。"

"可我稀罕啊,"唯恋换了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望着她,"要不,你跟我换下......"

"算了算了,"颖琦挥挥手说,"都过了这么几天了,你以为我们换了胡红会看不出来吗?"

唯恋埋怨道:"也不一定看得出来嘛,也许她不会发现嘛,你也是,明明知道我喜欢......"

"行了行了,你喜欢谁不用天天挂在嘴边。"颖琦毫不客气地打断了她的话。唯恋也拿她没办法了,一气之下把手中的一次性筷子丢到了地上。

"哟,不吃啦?"颖琦把三明治的包装纸揉成一团握在手里,佯装没看见她生气。

唯恋可能是把脚下的筷子当作了颖琦,往上面狠狠地踩了一脚,气冲冲地说:"没心情吃了!"

颖琦这才无奈地笑笑。莫唯恋还是这么小孩子气。

马思远刚好经过,看到了莫唯恋脚踩地上的筷子,不着痕迹地皱了一下眉头。颖琦注意到了他,但是没有告诉莫唯恋,反正他只是路过吧。

却没想到马思远径直走到了她们面前,弯下腰捡起了筷子。唯恋直愣愣地盯着他,嘴都有点张开了。颖琦抚了抚自己抽搐的嘴角,欣赏着唯恋发花痴的样子。

他重新直起了腰,对她说:"不要随地乱扔。"

唯恋有点不知所措,只好使劲地吞口水,紧张地点了点头,伸手想接过筷子。马思远本来想顺手把它扔进垃圾箱,没想到被唯恋握住了手腕,诧异地转过头看着她。

唯恋过度紧张,想接过筷子手却"偏离了方向",抓住了他的手腕,就更加惊慌了,赶紧收回自己的手。收回时又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结果筷子又落地了。唯恋早已满脸通红,忙低下头想捡起筷子,头撞到了再次弯下腰捡筷子的马思远。她此时此刻已经不是激动或是高兴了,而是太尴尬。

颖琦一言不发,最后替他们俩捡起了躺在地上的筷子,看着满脸尴尬的两个人,笑了笑。这样是不是为他们解难了呢?

唯恋害羞地低下头,又小心地抬了一下头,发现马思远人早没了。

"苏颖琦,都怪你插进来。马思远都走了。"唯恋嘟起好看的嘴责怪颖琦。

"我以为我这么做帮到你们了。"颖琦耸耸肩,无奈地说。

唯恋撇撇嘴,说:"说实话你是不是嫉妒啊。是不是很想跟帅哥说话。"

颖琦摇摇头看看已无可救药的唯恋,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裙子,说:"我看你是无可救药了,你喜欢马思远就喜欢去,不要扯上我。"她还顺便把自己手里那双可怜的筷子丢进了垃圾桶。

"哎,哎,哎,不要丢啊,"唯恋急切地叫住她,"以后...以后我要是追上他的话这可是最重要的纪念品了啊..."

颖琦却头也不回地走了。

莫唯恋真的是没药可以救了,她已经完全沉浸到马思远的世界里去了。

她有点受不了了。

因为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