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咯?"马思远挑衅般地扬起下巴,故意不看着她,往衣柜的方向走过去。
见马思远停在衣柜前,颖琦伸出了手又缩了回去,忽然间有些犹豫。"诶,不如你把我放下来,然后转过身,好让我拿衣服。"她提议道。
她可是要拿内衣内裤的,怎么可以让他看到呢。
她叹了一口气,要是马思远不在这,她就不用穿内衣了,怪麻烦的。
马思远一笑,也不打算再为难她,放下她乖乖转过身。
颖琦像做贼心虚一般快速地从衣柜里抽出衣服,不忘往后瞥几眼,生怕他突然转过来。她把衣服紧紧抱在怀里,内衣裹在最里层。
"拿好了?"马思远感觉身后没了动静,转过来揽过她的腰,"头还痛吗?"
"好像没事了。"
“那就不要磨蹭,快洗完就可以早点休息了。”他二话不说,把衣服护在怀里的颖琦抬进了卫生间。
话说看到这里不要想歪。。。不准想歪。。。
**********
“妈呀,还没走呢。”颖琦打开门,探出头来看到马思远还倚在墙边。“我告诉你,我爸快回来了。”
“那又怎么了?干嘛搞得好像我们在偷情似的?”马思远不满地皱皱眉,说。
偷情?
颖琦尴尬地眨眨眼,故意黑下了脸,瞪他一眼后绕过他径直走向自己的床。“用词要恰当。”
“不是偷情就是地下情咯。”马思远幽幽的声音从她身后飘来。
“你他妈的还能不能再不要脸一些?不就让你快回家嘛,别让你爸妈担心,行不。。。唔!”
颖琦激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单手捂住了嘴,头被轻轻磕在墙上。
“嘘。”马思远把食指放在了自己的唇上,让她静下来。
颖琦先是听到钥匙在锁孔里转动的声音,接着门被“碰”地打开。
“妈的,我爸回来了。”
这次换颖琦反应变快了,骂了一句后动手把床边放着的酒精之类的东西一股脑儿塞进了被窝里,带着马思远也一起塞了进去,最后自己躺进去只露出个脑袋。
“干嘛要躲,你爸爸会进来吗?”
“闭嘴。”颖琦伸手摸到他的脑袋,拍了一下,示意他安静。
爸爸推开半掩着的房间门走了进来,颖琦马上紧闭上眼睛。
他走到颖琦的床边,弯腰摸了摸她的头。
从今天起回家也只有颖琦会在了,从前热闹的一家突然变得空荡荡。
他望着她“熟睡”的样子,眼睛里满是疼爱。
因为他固执的妻子,才初三的女儿就没了妈妈的照顾。
马思远在被子下艰难地动着,尽量不让自己碰到颖琦的身体。
颖琦察觉到他的动静,掐他的皮肤,只是不知道自己是掐了哪里。
马思远的脸颊被她扯得嘴也咧开了,但不能叫出声,只能“任人宰割”。
颖琦的爸爸终于离开了她的房间,颖琦松开了手,马思远也立刻爬出了被窝。
“热死了。”他出来后坐在床沿上,用手不停给自己扇风。
“你就快点走吧。”颖琦的心还在砰砰直跳,像马思远说的一样,居然真有点“偷情”的感觉。
马思远最后再摸摸她的额头,确认她真的退烧了才轻手轻脚地爬下床,做贼似地离开了她的房间。
颖琦看着他这一连串的动作,忍俊不禁。
“现在回去你爸妈会骂你吗。”她在马思远在房间门口消失的前一秒轻声问他。
马思远回过头,却只能看到她模糊的影子坐在床上。他笑笑,“不会。”
颖琦重新躺了下去。
马思远不会是知道自己害怕一个人待着了吧?
所以他才一直陪她到她爸爸回来?
她的嘴边浮现出一个浅笑。
但突然又好像有种不祥的预感。
**********
马思远用钥匙开了家门,尽量不发出任何声音。开了门才发现自己功亏一篑,灯还亮着,而且爸妈都坐在沙发上,冷眼看着他走进家。
**********
作者昨晚做了个梦。。一群穿着像从黑社会来的人威胁我。。再不更新明天就有我好看的。。。于是我早上一激灵坐起来就开始写。。。虽然很短。。但还是更了。。。
也对不起各位读者,我总是隔几个月才更一次。。。求原谅!
迟来的圣诞节祝福~各位圣诞快乐!
YOU ARE READING
因为遇见你
Teen Fiction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 这首王源的单曲《因为遇见你》让我听完后仿佛也陷入了幸福的爱情,不禁想入非非。 初恋是什么感觉呢? 这篇小说的灵感也是来自这首歌。 他们的感情从初中懵懵懂懂地开始,接着一次次地别离又相遇,这也许是缘分。 恋爱不一定很甜蜜,反而可能会痛苦,但只要真心对待,最后还是会幸福。 每个女孩都可能是苏颖琦,但不是每个女孩都能遇到马思远。 写得不是很好,但希望你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