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5

256 18 4
                                    

"你跟林惊羽在交往吗?"马思远冷不丁地问。颖琦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到了。又来了,怎么又有人问这个问题。

"啊,哈哈,你说呢。"她有点尴尬,尽量装作毫不在意地问。

"我,"马思远似乎也不在意,"我怎么知道,跟你们同学两三年也没知道你们会在一起。"

"我苍了天了,你们这些人整天在胡思乱想什么呀,为什么都来问我这个问题。"颖琦翻翻白眼。

"那你是承认了?"马思远反问道,她听着好像还有点咄咄逼人的意思。

颖琦怂了,不想再吊胃口似的说话了,"我跟他就是普通朋友啊,你自己说是两三年的同学自己还看不出来吗,而且这节点我也没打算交往。"

马思远轻笑一声:"为什么?"

颖琦轻轻地咬了咬唇。她有段时间其实特别想交个男朋友,不是那种盲目地想,而是因为一个人。但她认为自己是个比较现实的人,不可能的事就不要给自己希望了吧,想尽量打消这个念头,尽量忘记自己有过这个想法。

"是吗。"

她明明没有再回答,马思远却突然出声,颖琦被打断思绪忍不住侧头看了他一眼。他还是盯着手机屏幕,但是手指根本就不在动,看起来更像是在对着屏幕发呆。

"我倒感觉你今天神经错乱了。"颖琦不怀好意地说。

这次轮到马思远沉默了,继续玩手机。

颖琦觉得这是给唯恋创造一次机会的好机会,便说:"你是不是缺爱啊,这么反常。要不然我给你介绍一个人呗。"马思远抬起了头,直直地盯着她但没说什么。

"那个,你,你觉得唯恋怎么样,对,莫唯恋。"她硬着头皮说。为了帮莫唯恋真是豁出去了。

"什么?"马思远好像有点好奇。

颖琦又眨眼又东张西望地想了很久,说:"额,我就觉得你俩...挺配,哈哈,"总不能说因为唯恋喜欢他吧,"冒犯到你了就算了,我道个歉。"

马思远又不说话了,气氛变得越来越古怪。颖琦有些后悔说出了那些话,咬着下唇尴尬地坐着。

"你打算在这里坐多久?"马思远再次打破了沉默。

"额...到唯恋出来啊。"颖琦愣愣。这话题岔开的。

"现在七点,还有半个小时晚自习就开始了。你不是没吃饭吗?"

颖琦想了想,点了点头说:"好吧,有阿姨陪她,我就先走了。"白白浪费了二十分钟。马思远也跟着她站了起来。

到了分岔路口,颖琦见马思远正要向与她相反的方向走,便对他说:"明天见咯。"

马思远回过头,很奇怪地看了她一眼,转身走了。

颖琦有些好奇为什么马思远这么奇怪地看她。还是不管这些吧,也不知道唯恋怎么样了。她会不会去上晚自习?颖琦叹了一口气。

到了家门口,颖琦突然拍了一下脑袋。天啊,她刚才居然跟马思远说明天见......怪不得他那样盯着她看...苏颖琦啊苏颖琦,你已经笨到太平洋了。


因为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