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唯恋那一点都不像银铃的笑声回荡在走廊里。
"什么鬼啊,闭嘴。"颖琦伸过手捂住了她的嘴。
"我说你凭这颜值跟这演技能上什么台哪,原来是给人家配音。噗哈哈哈哈~"说完,唯恋又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脑门上三条黑线的颖琦。
"谁想给人家配音啊。没办法,他们英语发音太差,只好由发音好的给他们配音。"颖琦为自己找了一个理由,还调皮地吐舌头。
"你不是说他们要配音是因为他们头上要戴什么套不能用麦克风吗?不然也就不需要你这个配音了。"唯恋毫不客气地拆她台。
"呃。。。"颖琦尴尬地笑笑。
*********
排练室里。
"今天排练就到此为止吧,同学们都辛苦了。"晚自习课结束已经有半个小时了,老师才宣布排练结束。
大家都各自散去,颖琦也恹恹地走出了排练室。
杨璃念学妹似乎很喜欢马思远的样子,动不动就拿着剧本去请教他。老师叫他们两个牵着手"施魔法",她也一点也不拒绝,甚至很乐意,过后还久久不放开他的手。真是没法子,马思远这样的人太受学妹们欢迎了。
但是为什么马思远丝毫不拒绝她,而是开心地跟她聊天,她请教问题就很认真地为她解答,她出了错就替她对老师道歉?马思远更喜欢那种爱撒娇的小学妹吗?
颖琦低着头,一边走路一边踢着脚下的小石子。
回家还有功课要做呢,十二点前准做不完。颖琦懊悔地拍拍脑子。她要是不参加这个排练的话也不会错过晚自习课写作业的时间。
马思远现在是自己回家还是在先送杨璃念小学妹回家呢?是不是小学妹撒着娇求他的?
"你排练现在才结束吗?"突然冒出一个声音,吓得颖琦转过头惊慌地看四周。
"你想吓死我啊?你在这里干嘛?"颖琦没好气地白了朱暮烊一眼。
"刚送唯恋回家。"朱暮烊说。
"唯恋?"颖琦想了想。记得朱暮烊的家离唯恋的家好像很远,一个住学校的北边,一个住学校的南边,每天都要送她回家,真是辛苦他了。"啧啧,你真的是中国好男友啊。"她忍不住叹息道。
"那你的中国好男友今天去哪了?"朱暮烊问。
颖琦诧异地看向他,"我哪有男朋友啊?"
"难道不是马思远吗?"朱暮烊笑笑,"这哥们儿,动不动就提起你,快要烦死我跟林惊羽了。"
颖琦转过头,看着远方又发起呆。马思远平时对他的两个哥们是怎么说她的呢?但是再怎么说有用么,他现在更在乎的是杨璃念呢。
"怎么了?"朱暮烊疑惑地问。为什么他提起马思远她就这副模样?难不成马思远跟她吵架了?
"排练害得我没有写作业,现在还得回家赶呢。"颖琦挥挥手,表示自己要走了。
走了一小段路,颖琦转过头,发现朱暮烊跟在她后面。
"你家住这边啊?"颖琦佯装自己不知道,问。其实唯恋告诉过她朱暮烊跟她住得很近。
"嗯,我住马思远旁边那栋楼。"
"哦。"颖琦不再理会他,走在前头。
朱暮烊住得离她近。。而且他住在马思远旁边的楼里。。那意思就是马思远和她的家离得也不远咯。但是她在路上没有看到他。那意思就是马思远现在在送杨璃念小学妹回家咯。颖琦心想,浑然不知自己单肩背着的书包已经滑落到了地上。
"你的包掉了。"朱暮烊捡起书包,并贴心地帮她把它重新背在了她背上。
朱暮烊的这个动作就像哥哥一样,颖琦突然间百感交集。马思远会不会也像他一样对杨璃念贴心?
"你说马思远是不是喜欢上杨璃念了?"颖琦说,更像是在自言自语。
"嗯?"朱暮烊并没有听清楚她的话。
"我到家了,再见。"颖琦回过神马上转移了话题,说。
*********
大家不要误会呀,这里只是建立了颖琦和朱暮烊之间的友谊,不要想太多😂😂😂
YOU ARE READING
因为遇见你
Teen Fiction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 这首王源的单曲《因为遇见你》让我听完后仿佛也陷入了幸福的爱情,不禁想入非非。 初恋是什么感觉呢? 这篇小说的灵感也是来自这首歌。 他们的感情从初中懵懵懂懂地开始,接着一次次地别离又相遇,这也许是缘分。 恋爱不一定很甜蜜,反而可能会痛苦,但只要真心对待,最后还是会幸福。 每个女孩都可能是苏颖琦,但不是每个女孩都能遇到马思远。 写得不是很好,但希望你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