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女生,坐在第一排的最显眼的女生,有着又长又秀的发的漂亮女生,一直让颖琦忍不住多看一眼。是嫉妒还是羡慕?鬼知道。不过这个新同学真的很受男生喜欢,真的算得上是"新晋女神"了。
"林惊羽,"颖琦拍了拍前座的后背,"邓康乐同桌那个女生叫什么啊。"男生不都对好看的女生感兴趣吗,林惊羽肯定知道了。
林惊羽转过了头,皱皱脸便问:"谁啊?我怎么知道,你自己去问啊。"颖琦擦了擦根本就不存在的冷汗。男神不会对女神感兴趣的吗?她得记下来,以后告诉莫唯恋。
"我以为你们男生对这些漂亮的女生感兴趣嘞。"颖琦再次试探。
"什么你们男生我们女生,不好好学习还对这些东西感兴趣。"林惊羽冷笑道。好像自己不知道那个女生的名字有多么了不起似的。
"哪有你那么笨,连个女生人名都不知道。"颖琦笑笑。
林惊羽一把掐住了她的右脸颊,脸猛地凑近,阴森森地说:"苏颖琪,你挑衅我呢?"
颖琦心里反感,艰难地吞下了欲破口而出的脏话后一把拍开了他的手,翻了一个白眼给他看。
"她叫钟珏。"马思远头也不抬地说。
因为他突然插进来的这句话,霎时间就冷场了。颖琦觉得自己无话可说了,林惊羽也是愣愣便转过头继续埋头写作业了。
"干嘛突然问起这个。"马思远还是没看她,手中的笔也还在飞舞。
"没什么...不过她才刚来几天就怎么知道她名字了,老师也没提过吧。"颖琦咬咬牙反问。
马思远一怔,过后又放下笔,瞄了她一眼,说:"是小学同学。"
"那不错哦,待会儿给姓林的认识下。"颖琦扭过头不屑地说。
林惊羽再次回头,一脸狐疑地问:"苏颖琪你怎么了今天这么反常?"马思远冷冷地看了他们一眼,又继续埋头写了。
放学后,颖琦在数学老师的办公室前的走廊上等唯恋补完作业一起回家。莫唯恋这个懒鬼,学习成绩明明那么好但作业从来不完成,几乎每天都要去办公室补。
这时,钟珏从她面前经过,高昂着头,直接无视了她。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哦...
颖琦瞥了她一眼。她确实配得上"女神"的称号。乌黑的长发随意地扎了起来,身材苗条,身高看似也是最标准的女神身高168。颖琦忍不住撇了撇嘴。她还有颖琦梦寐以求的白皙皮肤。她还真得承认,自己开始嫉妒了。
"哎呀,小苏你还在等我啊!我补完了,去吃关东煮不?"办公室门忽地打开了,唯恋蹦蹦跳跳地冲了出来。钟珏轻蔑地回头,丢了两个"卫生球"给她们,办公室内坐在门边的一位老师也抬头皱了皱眉头。颖琦马上给那位老师赔了一个笑脸,并戳了戳唯恋暗示她关办公室门。
"莫唯恋你能不能安静点啊,老师都看你不顺眼了。补作业觉得很自豪啊?"颖琦打了一下她的肩膀。
"哎哎哎小苏,我告诉你件事。"唯恋毫不在意,挽着她的胳膊使劲摇。
"嗯,说。"颖琦知道唯恋的消息从来都是正确的,便点点头。
"你知道钟珏吧,哦就是刚刚那个走过去的女生,据说她和马思远是青梅竹马......"唯恋说着,一脸失落。
"青梅竹马......"颖琦想到鼻子朝天走路的钟珏,又想到冷冷地瞄人的马思远,笑了起来,"他们俩啊,哈哈哈,想想还真是绝配。"
"什么绝配!哎,这样子我怎么追马思远!"唯恋开始拽自己的头发,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颖琦无奈地说:"这种事还是顺其自然吧,你也不能强迫谁的感情。"
"那要不然你帮帮我呗,这个你不是挺了解的吗......"唯恋拖着哭腔说。
颖琦挑挑眉,说:"你说什么胡话啊,我了解啥。"
"什么叫胡话啊,"唯恋也学着颖琦翻了个白眼,说,"让一个人喜欢上自己总有几招的吧,你教教......"
"我说了啊,喜欢就是顺其自然的事,还几招几招地你以为是变魔术呢。"颖琦忍住了心里的闷火,好笑地说。
"那,林惊羽怎么会喜欢你啊。"唯恋停下了脚步,似乎是不开心颖琦这么敷衍她。
"神经病呢吧。"颖琦不禁骂了她一句,加快脚步便想离开。
"我是真的心里着急嘛,教我几个办法。"唯恋跟了上来,试图挽住颖琦的胳膊。
颖琦恼火地吸了一口气。不知道莫唯恋现在这样是想故意伤害她,还是说她是真的有这么天真。
颖琦甩开了唯恋的手,不耐烦地对她吼:"那你直接找那位姓马的告白啊,找我有屁用啊?"
"小苏,我开玩笑的,别生气啦。"唯恋不甘心地再次抓住她的手臂,还嘟着嘴开始撒娇。
颖琦没有再发脾气,但是更加快了脚步。没办法,她就是心软,唯恋一撒娇就除了不理她也不忍再发脾气。感觉跟这种人做朋友迟早要被自己气闷死。
YOU ARE READING
因为遇见你
Teen Fiction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 这首王源的单曲《因为遇见你》让我听完后仿佛也陷入了幸福的爱情,不禁想入非非。 初恋是什么感觉呢? 这篇小说的灵感也是来自这首歌。 他们的感情从初中懵懵懂懂地开始,接着一次次地别离又相遇,这也许是缘分。 恋爱不一定很甜蜜,反而可能会痛苦,但只要真心对待,最后还是会幸福。 每个女孩都可能是苏颖琦,但不是每个女孩都能遇到马思远。 写得不是很好,但希望你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