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14

196 16 0
                                    

对于马思远突如其来的告白,颖琦没有答应,但也没有拒绝。

虽然说她没有答应,他还是硬要把她送回家。他还想继续十指相扣

并不是颖琦愿意的,而是马思远紧紧扣住不让她抽走的。

"行了,我到家了,"颖琦再次试图抢回手的自由,却又被马思远握住。

"忽悠谁呢。"马思远勾起了嘴角。他早就知道她家在哪了。颖琦转过头看到了他的俊颜,眼睛还是像星星一样闪亮。

他为什么会对她告白呢...为什么是现在告白呢...他不知道她也是初一起就喜欢他了吗...她口口声声地说他臭脾气,说他自傲,说自己不会喜欢上除了三只以外的任何人,都只是在给自己找理由。因为她认为她喜欢上他就是在吃苦,就是没必要做的事情。她曾经就是自己想象过和他交往啊,但是看见他对自己越来越冷的态度便努力打消了这个念头,这么晚到的告白,她能接受吗?

马思远突然转过了头,看见她直愣愣地盯着他看,尴尬地清了清嗓子,侧过了脸。颖琦的脸唰地一下红了,还好在月光下看不到。她只是在想一个问题而已,居然被他发现自己在看着他了。

"真的快到家了,就在那了,你回去吧,太晚了。"颖琦着急地说。如果被邻居或她爸妈认识的人撞见就糟糕了。

*********

#以第一人的视角——苏颖琦#

他说他喜欢我是真心的吗?

我之前不是一直在奢想着这一天的到来吗,到现在为什么又在退缩?我怂了吗?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这也许是最幸福的事情吧。但我为什么感觉不到任何幸福感?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同意和他在一起了,那唯恋怎么办?钟珏又怎么办?她们会和我绝交吗?我不想失去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人。

可是...也不想失去马思远。突然面对这样的告白,让她想不清楚什么才是对的。比起莫唯恋和钟珏,她真的比她们还要喜欢马思远吗?马思远又为什么偏偏喜欢她啊...

"苏颖琦!你在门外站着做什么?羽丹半个小时前就回来了,你怎么现在才回来?!"是妈妈。

#回到第三人视角#

颖琦站在家门外思考时,门"砰"地一声打开了。

"苏颖琦!你在门外站着做什么?羽丹半个小时前就回来了,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妈妈大声训斥道。

颖琦没有说什么,走进了家,鞋子随地一踢,溜进了房间。

*********

"小苏~小苏~说实话好妒忌你啊,昨晚被马思远告白,还有,还有牵手来着!"唯恋一脸激动地说。

颖琦白了她一眼:"那你激动个屁。"

"我当时好想被抽到啊......你的死表妹真是的,居然没让转盘指到我。"唯恋愤愤地骂着莫羽丹。

"对了唯恋,"颖琦深吸了一口气,"你真的会为马思远去自杀吗?"

唯恋反问道:"我说了我爱的是马思远吗?"颖琦被她弄得一愣一愣的。难道不是吗...?

"可能吧,哈哈。"唯恋又说,打趣着也不知道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的。

颖琦的眼神明显地黯淡了下去。

*********

作者忍不住又插进来和大家说话啦~哈哈哈

今天没有灵感,就把之前想好的部分先写出来了。

各位读者认为颖琦应该为了唯恋不答应马思远交往呢,还是不管唯恋答应马思远呢?我只是想听听你们心中的意见,其实我早就想好下面的部分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写了)。

我明天或后天就更,很快哦,大家等着我*^*

记得投票~么么哒~

(该再加个狠角色了,这个人不是情敌也不是同班同学,你们知道了会惊讶哒~是一个最近出现过的开朗角色喔~~~)

因为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