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二)班教室#
上课铃响了。
早自修开始了。
胡红居然还不在教室里。
她平时都会偷偷"潜伏"在门后,虎视眈眈地盯着同学们,看到一个闹的就逮一个。就好像他们是小学生一样。可是今天她人呢?
虽然她还没来,他们都还是自主地坐到座位上安静地装看书写作业。谁知道下一秒胡红就忽地打开教室门把你逮个正着。
"咳咳,"说曹操曹操到,胡红小心翼翼地迈着一字步走上了讲台。没办法,谁让她穿一字裙的,都走不了路了吧。
跟在她后面的是一位戴帽子的男同学。
讲台下的人都开始议论纷纷,而且大多数是女生在说话。只因为他长得英俊,帽檐下的那双眼睛帅气逼人。
"安静,安静!吵什么吵!"胡红大力敲敲白板。总有一天这可怜的白板会被她敲得凹进去的。
"这是我们班新来的同学,叫朱暮烊。你去坐第四排那个空着的位置吧。"她介绍他的话只有那么短短一句,不愿意在新生上浪费掉宝贵的早自修时间。她还要给同学们布置早自修的作业呢。
终于熬过了早自修时间,好几个女生都迫不及待地站起来,在朱暮烊的桌边走来走去。他一直没有说话,也从来没有抬头,使得那几个女生很好奇他的样子和他的声音。就怪胡红了,没让他自我介绍,她们就没有听到他的声音。
但是这个男生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周围盯着他的几个女生,低着头看书。于是他就多了一个外号,"高冷boy"。当然,这个外号只有这几个女生知道,谁也不敢惹他。
*********
"你有看到他笑吗?"唯恋问。
"嗯?看到谁笑啊?"颖琦喝了一口水。
"呃。。就是朱暮烊啊。"
"噗。"颖琦差点把水喷出来了。
"干嘛?"唯恋奇怪地看了她一眼。
"你对他感兴趣啊?"颖琦哭笑不得地问。
"不!"唯恋傲娇地摇了一下头。
颖琦刚想讽刺她是不是不喜欢马思远了,又马上住了口。该死,怎么可以在这种时候说那事。
"好几个女生都想靠近他,他都不理。"唯恋又说。
"所以你也想靠近他啊?"颖琦八卦地问。
"不!!!"唯恋再次否定道。
"知道了知道了。"颖琦憋着笑说。
*********
#学校食堂#
"可以坐这儿吗?"颖琦抬头看了一下这个声音的主人。朱暮烊正好指着唯恋旁边的位置。
"可以啊,坐吧。"林惊羽应道,勺子在汤碗里舀了一下,接着送进了嘴里。
朱暮烊就坐到了唯恋的旁边。
结果唯恋连吃饭都心不在焉,筷子都差点掉在了地上。
这孩纸。颖琦笑笑。
这三个男生似乎很聊得来,颖琦和唯恋只能尴尬地吃完饭赶紧离开食堂。
#体育馆旁边的秋千#
"昨天羽丹怎么啦?她给我打电话了。"唯恋说。
"给你打电话了?她说什么啊?"颖琦回想到昨天下午发生的事情,问。
"她说她想跟我聊天啊,她情绪好像不太好。"唯恋耸耸肩。
颖琦低头思考了一会儿。该不该告诉唯恋?她能保守这个秘密吗?
"她昨天跟我说了她爸爸抛弃她和妈妈的事情,还有她男朋友丢下她的事情。"颖琦开口说道。她只能说这么多了,要是羽丹真的想让唯恋知道她的遭遇的话应该会亲口告诉她吧。
"她爸妈离婚了?"唯恋问。
"嗯。"颖琦答道。唯恋居然不知道这件事,她不是跟羽丹很要好吗?怎么会不知道呢?
"还有,还有她说。。。"颖琦顿了顿,"她跟我说。。叫我不要轻易相信马思远。。。"
"怕他也这么丢下你吗?"唯恋问。
颖琦点了点头,不敢对着她的眼睛。唯恋此时会不会觉得恨她呢。。?她只是说实话而已,不想让唯恋恨她。
"我觉得马思远不是这样的人啊。"唯恋认真地说。
"你。。你怎么知道。"颖琦有点疑惑。
"暗恋了一年,怎么能不知道呢。"唯恋叹一口气,站了起来说:"我先回教室了。"只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她是不是生她气了。。?
唯恋装作无所谓,其实心里很在乎马思远吧。
#再次回到初三(二)班教室#
颖琦一个人回到了教室门口。她好像听见了什么,便停在那儿竖起耳朵听。
"你们玩够了吗?"是唯恋冷静得不正常的声音。
"玩?你说我们玩什么?"这次似乎是邓恬心的声音。
"你们不知道真相就想要伪造出证据,好笑。"
"伪造?难道这是画出来的吗?"
颖琦愣在了教室门口。她又看到了那两张不想看到的照片,就在邓恬心的手上。
而且马思远,林惊羽和朱暮烊都在旁边。
这时大家都发现了她。
颖琦进退两难,尴尬地站在那里。这该要怎么向他们解释。。?
*********
哈哈~以千玺的形象塑造的新角色来啦~期待下面的故事吧~
YOU ARE READING
因为遇见你
Teen Fiction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 这首王源的单曲《因为遇见你》让我听完后仿佛也陷入了幸福的爱情,不禁想入非非。 初恋是什么感觉呢? 这篇小说的灵感也是来自这首歌。 他们的感情从初中懵懵懂懂地开始,接着一次次地别离又相遇,这也许是缘分。 恋爱不一定很甜蜜,反而可能会痛苦,但只要真心对待,最后还是会幸福。 每个女孩都可能是苏颖琦,但不是每个女孩都能遇到马思远。 写得不是很好,但希望你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