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小苏。"颖琦接起电话,听到了唯恋有气无力的声音。
"哎,莫唯恋,怎么样了,没事了吧?"她急切地问道。她正在从晚自习结束回家的路上,还啃着一块三明治。
"没事,只有右腿骨折了。"唯恋的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似乎躺在床上。
"你住院了吗?"颖琦问。
"不是,已经出来了,可是要在家里养伤,唉。"唯恋叹了口气。
颖琦又咬了一口三明治,口齿不清地问:"要多久啊,一个星期左右?"
"呃,是半个月。"唯恋呻吟了一声。
"那你想咋办咧,半个月都不能见你男神了。"颖琦试着逗她笑,调皮地说。
"呜呜呜呜。"唯恋没力地装哭,但是有这个精力装哭明显不再那么伤心了。
"哈哈哈,刚才他抱我了,我当时心情那个激动!现在我什么都不求,只求回到刚刚那一瞬间,然后时间静止..."唯恋又兴奋地说着,似乎在被窝里动了一下,被子的沙沙声传到了颖琦的耳朵里。
"哈哈,看到了。"
"你嫉妒不?要不下次让林惊羽也那样抱抱你?"唯恋带着些小得意,又打趣道。
"你能不能别什么都扯到林惊羽?"颖琦翻翻白眼,说,"为什么每个人都认为我和林惊羽有关系?刚刚马思远也这么说。"她把手里剩下的三明治包装纸狠狠地捏了一下。
没想到唯恋的第一反应是狠吸一口凉气,然后有些难以置信地问:"马思远跟你说话了?什么时候?说什么了?"
"就,就是刚才啊,送你进医院之后...对了,我刚才把你这件事告诉老班了,她居然没有像平时那样发脾气,而是让我把作业捎给你。"
"你们到底说了什么啊?"唯恋继续咬着这个问题不放。
"他就问我是不是跟林惊羽交往,然后没啦。"颖琦说。要是唯恋知道了她跟他那段奇怪的对话的话,她还能活着吗?早知道不提马思远了,她只是想提马思远让莫唯恋开心点。
"你说了什么啊。"唯恋继续问。
"我就说...对了,那你的左腿呢,左腿没有什么事吧。"颖琦再次转移话题。
"苏颖琦你快告诉我,你们两个刚刚有说什么。"唯恋似乎坚决地想知道答案。
"莫唯恋,你到底在瞎想什么啊。"颖琦忍住想挂了电话的冲动,翻翻白眼。
"没办法,我又没说我瞎想什么,我只是想知道你们说了什么,只是因为我对你们说的话感兴趣啊。"莫唯恋沉默了一会儿,说。
颖琦抿了抿嘴,没有说什么。唯恋这样的时候还是不要跟她吵,不然她会没完没了。她抬起头看见她已经离家不远了,便对着电话说了声"拜",挂了电话。
这个莫唯恋,有时候真的是让她目瞪口呆。居然会有女生这样追一个男生。而且为什么偏偏喜欢马思远这样的人啊,他这样的人脾气臭,又不是学霸,又不是暖男,就凭脸,有什么好喜欢的?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根本就不是那种细心的人,就算唯恋暗恋他一万年,他也不可能知道。那唯恋喜欢他有什么用?
说曹操,曹操到。颖琦扭过头发现马思远就在不远处。
这么晚了他怎么不回家?听唯恋说他家也不是这边吧?真是冤家路窄...
颖琦悄悄地往后退了几步,躲到了一个大型垃圾箱后面,等着他走远。他应该没有发现她,转身就走掉了。
颖琦拍着手上的灰尘走出了垃圾箱后面。她刚才为了偷窥马思远,手也不顾脏地扶着垃圾箱。她又甩了甩手,似乎这样就能甩下灰尘。其实刚刚根本就不用躲,她为什么要躲呢?做贼似的。
أنت تقرأ
因为遇见你
أدب المراهقين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 这首王源的单曲《因为遇见你》让我听完后仿佛也陷入了幸福的爱情,不禁想入非非。 初恋是什么感觉呢? 这篇小说的灵感也是来自这首歌。 他们的感情从初中懵懵懂懂地开始,接着一次次地别离又相遇,这也许是缘分。 恋爱不一定很甜蜜,反而可能会痛苦,但只要真心对待,最后还是会幸福。 每个女孩都可能是苏颖琦,但不是每个女孩都能遇到马思远。 写得不是很好,但希望你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