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25

139 16 0
                                    

"颖琦我走了,拜~"

每天放学后,晚自习后,唯恋对她说的话就只有这样的一句。她跟朱暮烊在一起了就不再理会颖琦了。

"嗯,拜拜。"而颖琦只能看着唯恋跟朱暮烊离开。这两个重色轻友的人,整天粘在一起,把其他人抛到了脑后。

"暮烊说他要监督我写作业,写完了就不会被胡红罚了。"

"暮烊说星期天陪我出去玩,哈哈~"

"暮烊好贴心 ,嘿嘿,他比我早到学校,给我买了热可可喝。"

"暮烊。。。暮烊。。。暮烊。。。&*@&#¥*@&#%¥*。。。。"

唯恋对她说的再也不是关于马思远的话了,而是关于朱暮烊的。

有个男朋友了不起啊?颖琦对此不屑一顾。

"喂,为啥只有你们俩出去玩啊?为啥不带上我们啊?"

"这个周末不许两个人私会,我们都要去!"

"朱暮烊你还是不是哥们儿?"

"你们重色轻友!莫唯恋你也只顾着跟朱暮烊在一起,根本就不理颖琦了!"

林惊羽和马思远开始闹,开着玩笑想扰乱他们之间的约会。

结果只看到他们两个很有默契地一起回头瞪他们一眼,转身就走。

到后来唯恋就完全不管颖琦了,两个人有时候还会整整一天不说话不打招呼。在唯恋的世界里,颖琦已经变成了一个透明人,或者可以说是一个好像从来都没有存在过的人。

跟唯恋一起回家也似乎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有时马思远会送她回家,还有的时候林惊羽会好心送她一程。她不是明明说过不让他们在回家的时候跟着让别人误会吗?但她怎么说得过他们两个人,特别是林惊羽,一开口就唠唠叨叨,烦都能烦死人。

周末跟她发短信聊天的再也不是唯恋了,而是马思远和林惊羽,他们两个偶尔给她发短信讨论作业。虽然聊这些很无聊,但总比没人聊天要好多了。这俩真不愧是她好朋友。

"唯恋最近都不找我聊天了,怎么回事啊?"羽丹不解地问。

"恋爱中的女人不是傻子就是疯子。"颖琦没好气地说道。

"啧啧啧,过段时间她就会喜新厌旧了。"羽丹摇摇头。她一听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果然,过了一两个星期后这两个人就不再紧紧贴在一起了,他们之间说的话也没有之前那样暧昧。

"噫,你怎么不去跟朱暮烊玩啊?"

"哎,去找朱暮烊问吧,我不知道。"

"我找马思远去了,拜~"

"这周末啊,林惊羽找我玩,你跟朱暮烊走吧~"

这下可轮到颖琦来气唯恋了。谁叫她之前也对她那样子。其实她跟本就没有去找林惊羽或马思远,只是为了气气唯恋而已。

"苏颖琦你别酱紫行不?"唯恋有点气恼。

"我怎么了?"颖琦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我以后不会重色轻友了,行了吧?"唯恋撅了一下嘴巴。

"还算有自知之明,拜托你以后改了这个习惯。"颖琦翻个白眼,说道。不过话说,羽丹的猜测真准,她很快就腻了和朱暮烊粘在一起的生活。

再之后呢,就像林惊羽和马思远说的,两个人也不再好意思躲着其他人偷偷去约会了,而是邀请他们一起出去玩。

总感觉应该在这种时候以这样完美的结局来结束这个故事。

No no no,只是感觉而已,还是继续我们的故事吧。

因为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