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27

142 18 1
                                    

虽说叫特虐篇吧,作者也不知道到底是谁虐谁。敬请享受吧,哈哈~

*********

作业不多,一个人待在家也无聊,颖琦只好背起书包出门。爸妈还没下班,正好羽丹和语馨的学校下个星期有文化艺术节活动,她们两个都被留在学校彩排了。一个人呆着没事干还不如早点去晚自习。

走到校门口,她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居然比平时早到了半个小时,班里肯定空空无人。

果然没有人,颖琦站在教室门前想。

但是她有一种不详的感觉,不想进去。

她深吸一口气,半个头伸进了门口。真的有这么巧吗,马思远居然一个人坐在教室里。他们的座位靠着门边的墙,所以她没有从外面看到他。

她犹豫着该不该进去。进去的话会很尴尬吧,但刚才马思远已经看见她了,不进去肯定更尴尬。

颖琦轻手轻脚地走到了自己的位置前,以免发出很大的响声让马思远再次抬起头看她。

刚才钟珏说的话。。。他应该没有在意吧?他怎么可能相信钟珏的一派胡言,什么喜欢林惊羽就直说啊,什么跟林惊羽发展得怎么样啊,真是可笑。颖琦摇摇头,想坐下去。再看看他,他在干什么呢,桌上居然什么书也没有,静静地望着桌面坐着,让她有点惊悚。

"你喜欢他,"一个幽幽的声音响起,惊得她把手中的书扔到了地上,"我居然没有知道。"

颖琦的整个心都冷下来。马思远的这句话硬生生地插进了她的心窝。 他指的是林惊羽吗? 这么说,他相信了钟珏说的话? 为什么?颖琦心里一阵失望,咬着唇。

她明明喜欢的是他,他为什么还会误会她喜欢林惊羽?颖琦淡定地把书捡起。

马思远盯着桌上的书静静地看着,好像是等颖琦开口说些话。但她的嘴好像用胶布封上了一样,什么话也说不出。他们两个人就像石雕一样,一个一动不动地坐着,另一个一动不动地站着,手里还拿着书本。

"误会了。"颖琦咽下口水,喉咙有些紧缩和干哑,试图让自己的情绪平稳下来。

"你喜欢他,那我怎么办??"

颖琦的嘴角上渐渐有了笑容,只是很苦涩。 他,还是不相信她。

"我喜欢谁与你无关。"颖琦咬咬牙,说。

"确实与我无关。"马思远淡淡地说,但声音却有些低沉。

"还有,我想过了,"颖琦黯然垂下眼睑,"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既然他不信任她,还有什么意义跟他在一起呢?

"为什么?"马思远努力掩饰着心中强烈的失落感,问道。所以说。。。她还是不喜欢他,对吗?

颖琦咬住颤抖的下唇,始终没有启口。她怕自己说不出话,怕自己不争气地落泪。马思远又静静地等着。

"嗯,我出去走走。"颖琦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回答他的问题,强打精神保持着语调的平静,往马思远的座位和后座桌子之间的缝隙走出去,手中还抱着一摞忘了放在桌上的书。

她突然被一股力量控制住,一双手臂环住了她的腰。她惊愕地转过头,马思远放大无数倍的俊脸让她哆嗦了一下。

他一只手把颖琦抱着的书放到一旁的桌子上,下巴搁在了她的肩上。

"为什么拒绝我。"马思远在她耳边轻轻吐出几个字。

"这。。对不起。"颖琦挣扎着,试图掰开他的手。

"你说什么,对不起?"马思远却再次搂住她,而且越来越紧。他转过她的身子,手伸到她的脸颊旁。

看着他越来越靠近她的脸,她瞳孔惊异地扩张。

"你不喜欢我。。。那你咬我啊?"马思远说这话时唇已经轻轻触碰到她的。

颖琦愣着呆呆地不动,心跳顿时跳乱了一拍。他的脸靠得那么近,双眼对着她的眼眸,还有唇上那柔软的触感。

。。。触感?

她的鼻子感受到一股热热的气息与自己的呼吸交汇。马思远吻上她的唇,轻舔着她的牙齿。

颖琦回过神,忙后退,身体抵着桌子,手推着他的肩膀。

马思远抓下她的手,嘴唇再度触碰到她的唇,探进去纠缠。他一手搂住她的腰,一手伸到她的后颈上轻轻抚摸。

颖琦强作冷静,但是目光还是游移着,不敢看他的眼睛。

马思远离开她的唇,手却没有放开。两个人出奇地平静,冷冷注视着对方,这种状态僵持了很久。

"放手。"颖琦打破沉默。

他松开了手,没有再看她一眼,转身一跨步坐回了椅子上。

紧接着,她看到唯恋和朱暮烊有说有笑地走进了教室。

*********

(TдT)大家不要嫌弃呀,这可是我绞尽了脑汁才写出来的(TдT)

太久没有更新,让大家久等了(@_@)

记得投票★点星星噢~

因为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