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19

183 14 0
                                    

#以第一人的视角——苏颖琦#

我靠。

爸妈对她这么随便,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林惊羽学长送你回家吗?"莫羽丹疑惑地问我。

是又怎么啦小丫头,你嫉妒啊?上次马思远送我回家你来干扰,现在又来了。气死了真是。

诶?

她不会是误会我了吧?

"喂,莫羽丹,你千万别误会哈。"我忙说。从她看我的眼神我就知道她在误会我了。前几天马思远送我回家,现在又是林惊羽送我回家,天啦噜。我就说嘛,不该让林惊羽跟着我们来的

"误会什么?"死莫羽丹。

"我只是觉得女生晚上独自回家有点不安全啊,所以就来送你表姐和她朋友回去啦。"林惊羽还真有耐心。

#回到第三人的视角#

"现在我不是一个人啦,我可以跟莫羽丹回去。"颖琦哭笑不得地说。林惊羽这么一说,羽丹就更会怀疑了。

"我要林惊羽学长送我们回家!"羽丹冷不防地来一句。

"莫羽丹你疯了吗???"颖琦快气炸了,对着羽丹夸张地做口型。

#以第一人的视角——莫羽丹#

这样是不是可以让表姐和马思远之间产生矛盾?以后就靠林惊羽来分开他们两个了。

*********

#以第一人的视角——苏颖琦#

第二天放学。

唯恋还是一整天没理我。唉,什么时候向她解释呢。。。诶,有来电。

"喂?"

"干嘛。"

"姐,来接我。"

"啊???莫羽丹呢???"

我刚起了电话,就听见了苏语馨那嗲嗲的声音。等等,叫我去接她??那莫羽丹哪去了,不跟她一起回去吗?

"表姐去朋友家了。"苏语馨不满地说。

"。。。。"我翻了一个白眼。莫羽丹在跟我开玩笑是吧?

"姐,快点。"语馨见我没有反应,着急地说。

"嗯,我马上就去,你在校门口等我。"我挂了后,对着马思远无奈地苦笑。对,无奈。

"怎么了?"

"苏语馨叫我去接她啊,那我。。"

"哦,没问题。"

???没问题?什么意思??

"二中离这里很远啊,今天就不要来了。"

"没事的。"

—_—///好吧。。

*********

#回到第三人的视角#

二中校门口。语馨双肩背着书包,可爱地歪着头。

"马思远学长?"语馨吃了一惊。马思远只是微笑着。颖琦开始发现语馨的表情有些不对劲了。

"姐你昨天晚上不是。。。林惊羽学长送你回家吗?"语馨疑惑地问。

"嗯?"马思远立刻转过头看颖琦,眼中明显有杀气。颖琦尴尬地扭过头不看他,在心里骂了莫羽丹一百万遍。肯定是莫羽丹告诉她的。

"这个。。。这个是。。。这个是他说。。。。"颖琦的嘴角快抽筋了,还是解释不出。

语馨雪上加霜:"表姐说林惊羽学长对你很关心哦。"她还是歪着头,咧开嘴笑。但颖琦是笑不出来了。

"是吗?"马思远幽幽地问。

"额,哎,不是真的,他不是只送我一个,还有唯恋。。。"

"啊?表姐骗我啊?她说当时只有你和林惊羽学长?!"语馨惊讶地张大了嘴,都能塞进一个鹅蛋了。

"这。"颖琦没法接下去了,转过身往家的方向走。

马思远一把拉过她的肩膀,使她看着他的眼睛,问:"是这样吗?"是又怎么着???

"他送我跟唯恋回去的好吗?而且是唯恋答应他的。"颖琦不再隐瞒,说了出来。再不说,她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因为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