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午后,餐厅内
Ben坐在家餐厅里,眼睛不时的望向坐在对面的美雪,前段时间收到美雪要求分手的信后,他的心里是那么的五味陈杂,曾经一起走过那么多的岁月,曾经以为找到了生命中的唯一的伴侣,没想到的事,他的前度女友还是成为了他们感情道路上不可逾越的一关。
“一会儿有事做么?”美雪看了看坐在对面的Ben,最先打破了沉默,“啊,一会儿要去打球。”Ben连忙回应着,“今天约我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看着Ben的不知所措,美雪不禁苦笑,一年多的相处,从没见过这样的Ben,印象中的Ben总是滔滔不绝的。看了一眼美雪微笑的脸,ben掩饰性的喝了口面前的冰咖啡,美雪看着ben的样子,耐心的等着ben继续。“美雪,我很抱歉。”ben磁性的声音带着些许干涩,虽然下定决心要认真的同美雪道歉,没想到做起来是那么的不容易,ben甚至不敢去看美雪的眼睛。对于美雪,ben的心中无疑是充满歉意的,与美雪交往的时候,本来信誓旦旦的保证,也曾自信的觉得能够好好的处理与之前的女友的关系,但在面对amber的时候竟然溃不成军,也许正是对Amber的诸多亏欠让他无法对她置之不理可事后想来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虽然在他帮amber的时间他的身心都不曾背叛过美雪,在那段时间里对amber的纵容与爱护无疑是对美雪深深的伤害,所以当收到美雪的email的时候,虽然心里有万分的不舍,却也只能同意。然而在医院再见到美雪后他才颓然的发现因为曾经的伤害他已无法再面对美雪的笑脸。
最后ben决定必须要见见美雪并真诚的道歉从而请求得到她的原谅。
“ben,你不需要向我道歉的。”美雪看着ben的样子不忍到,“不是的,美雪,真的非常抱歉”美雪越是表现出理解的摸样,ben就越不安,因为他比谁都了解美雪要强的个性,“姐姐劝过我,并向我转述了你的解释,我知道那只是你对待病人的方式,只是我没办法接受而已”美雪看着ben说道,“美雪,我……”看着这样的美雪ben只觉得是那么的心疼,“呐,ben,我们还是朋友?”美雪认真的看着ben问道,“当然!”感受到美雪眼神中的希冀ben连忙回到,虽然ben很想说“我们从来不仅仅是朋友”但是现在的他却失去了说这些的立场与资格。美雪看了看表,起身“时间差不多了,我先走了,这次我请。”“啊,还是我来吧”ben连忙跟着起身,美雪笑了笑说“不用了”出了冷饮店美雪伸手拦了辆车,美雪坐进车里对ben比了个口型,车便开走了。Ben看着远去的计程车不禁愣住了,美雪刚刚说的是“再见。”ben知道这句再见的是美雪向他们的那段感情的告别,看着远去的计程车ben觉得自己的心也遗失了。真的可以做朋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