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爱医院妇产科,晶晶边帮美雪做着常规的检查边聊着姐妹之间的一些掏心话。不一会儿检查便接近尾声……晶晶看了会儿报告,便笑着向美雪笑着解释到
“美雪,你放心哦,宝宝的各项指标都很好。”
“嗯,谢谢你哦,晶晶。”美雪听到开心的道谢
“不客气,我是宝宝的干妈嘛”
看到晶晶的兴致勃勃的样子,美雪便也笑得开心。自从上次自己的BEN帮洋葱牵线后自己便看到晶晶越来越开朗的样子美雪便打心里为两个好朋友高兴着。
告别了晶晶,美雪扶着腰慢慢的向骨科走去,今早BEN本来是要跟自己一起来产检的,没想到在今早收到医院的急call,BEN便不得不先回骨科处理病患,不过走的时候便和美雪说好等美雪产检完就过骨科去找他。
“美雪~”听到有人叫自己,美雪转过身便看到洋葱急急忙忙的跑过来,看美雪站住便噼里啪啦说起来“你怎么一个人在医院啊?BEN呢?”
“BEN今天被急召回骨科做手术,我过去找他啊”美雪漫不经心的回答
“那……你可以让他去妇产科接你啊,你大着个肚子自己一个人很危险的”洋葱急忙的说着
“他手术还没完~”美雪看到洋葱紧张的样子不禁在心里摇了摇头,这个家伙,今后做爸爸紧张的程度绝对不会输BEN和一件头的。
“不行……我送你过去”说完洋葱便扶着美雪向骨科走去
“你忙你的好了,不用陪我的。”美雪看他急急忙忙的样子,怕耽误他。
“再忙都得照顾好你啊,毕竟你怀的也是我得干儿子呀”洋葱笑着回答
“哎?等等,我儿子什么时候变成你干儿子了?”美雪白了旁边那个人一眼
“晶晶是你儿子的干妈,我当然就是你儿子的干爹咯”洋葱得意的说着
美雪被洋葱的表情弄笑了,听洋葱这么说,他和晶晶发展应该还不错,难为她和BEN辛辛苦苦的做红娘。
“喂,先说好哦,你要是欺负晶晶我可饶不了你。”美雪虽然高兴,但还是向洋葱表明着立场。
“放心吧娘娘,小的不敢!”洋葱小心的应承着,心里擦着汗想,孕妇的情绪果然不稳的啊,刚刚明明笑呵呵的,不过想到美雪这么做是为晶晶好,自己自然欣然接受。
将美雪安全的送到了骨科,洋葱便告辞去忙了,美雪在护士站碰到了wing,wing告诉美雪说BEN的手术还没完,不过BEN有交代,如果美雪来了,就让美雪去他的办公室等。美雪听了点了点头便向BEN的房间走去。
进到BEN的办公室,美雪便熟门熟路的走到BEN办公室的书架位置,原本放满了医学书的书架被清理出一层的空间放满了各类的育婴书籍,美雪挑了一两本准备拿到沙发上看,转身便不经意的看到了BEN的书桌,书桌上除了是摆着美雪和BEN甜蜜的合影外又新加了一个小小的相框,里面是七个月宝宝的超声波的相片。
看到这些美雪甜甜的笑了笑,从包包里拿出这个月的超声波照片将原来的那个换下,接着帮BEN收拾好散落在桌面的文件,忽然发现了个小小的英文字典,便将字典拿起做到沙发上好奇的翻了起来,翻开字典便看到里面夹着一张小小的纸条,里面写了几个名字,Dominic Eric Issac Wilson等等
看到这些美雪便猜到是BEN在起英文的名字,前两天自己便和BEN商量过名字的事,由于 BEN的父亲早在美雪确认宝宝的性别为男的时候,便来电话来说到BEN的家里男孩子应该轮到“铭”字辈。BEN和美雪对于中文名字的起法一点思路也没有于是便迟迟没有定下来。没多久BEN便接姐姐的电话才知道BEN的父亲和自己的爹爹(范爷)这两天的电话内容已由医学研讨便成了起名大战了,二老更是差点就飞回香港来,最后终于被姐姐说服,于是两位老人便分别起好给BEN和美雪参考。
“老婆,怎么样?”
BEN做完手术听值班的护士说美雪已经过来了,便急匆匆的赶到办公室,看到美雪悠闲的窝在沙发上发着呆,便过去轻轻的拍了拍美雪,自从美雪怀孕以来BEN就发现了美雪的这个发呆的习惯越加严重了。美雪发呆的样子虽然很是可爱,有时候还会露出温暖的笑容,不过就是有时候会忽略自己。
BEN的声音唤回了美雪的思路,看到BEN询问的眼神,美雪笑了笑“回来了?手术顺利么?”
“嗯!”BEN答着美雪,顺便将文件放回桌上,走到桌前便看到新的宝宝的超音波照片,看到宝宝健健康康,BEN忍不住的笑的温暖。亲了亲新的照片,BEN看向美雪便发现美雪手上的字典,于是BEN坐到美雪的身边,拿过美雪手上的字典,“怎么样,有喜欢的么?”
美雪想了想指了指其中的一个单词wilson,“我喜欢这个”看BEN笑了笑美雪便接着补充到“这个宝宝是我们的第一个宝宝,他承载了我们两个美好的期望,而愿望叫做will,充满希望的宝宝就是wilson。”看美雪独特的解读,BEN便觉得wilson真的好好,便欣然同意了。
后来,两人收到BEN的父亲,以及美雪的两个爹地起得10余个不同的名字,最终在美雪生wilson的前一个礼拜,两夫妻终于决定选择了BEN的父亲取的名字“刘铭博” 于是美雪的宝宝的名字便终于敲定了。
。。。。。。。。。。。
一个月后,慈爱医院手术室外的走廊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一大早美雪便感到各种不舒服,接着更是见了红。于是BEN立刻请好假陪美雪在医院待产,现在手术室外的休息椅上,鱼仔陪着玉兰和洪国伟在走廊上焦急的等着。
“怎么这么久啊?”美雪进去了好久,玉兰在手术室外面不禁有些担心
鱼仔看到玉兰的样子连忙安慰着“妈咪,你放心,BEN在里面陪着美雪的,不会有事的。
“怎么样?还没动静?”一件头刚下了班连忙赶了过来。
说着走过来抱了抱鱼仔,“刚刚妈来电话说Angela今天很乖没闹脾气,让我们不用担心。”
“嗯!”鱼仔点了点头,又望向了手术室
漫长的等待后,手术灯终于终于熄灭了。不一会儿,护士就推着婴儿床出来,床上躺着个可爱的小婴儿。
鱼仔三人立刻齐齐的迎了上去,“怎么样?”
护士笑着说到“呵呵,你们放心,母子平安,刘医生还在里面陪着太太,一步都不想离开,所以让我先出来给大家报个平安,请大家放心。”
“好漂亮的小婴儿啊~”鱼仔弯下身,逗弄着床上的小婴儿。
“哇~小家伙好胖哦~”洋葱也匆忙赶到,看到小宝宝便惊讶的说到,刚说完便招来了大家一同打。
不一会儿晶晶也出来了。看到大家便跟大家解释到“宝宝有点大,美雪又是自然产,所以时间拖的比较久,不过好在有惊无险。美雪真的很了不起。”
不一会儿,美雪便从手术室被推了出来,旁边跟着寸步不离的BEN,看到大家,BEN一把抱住了一件头,兴奋的说着“一件头,我做爸爸了!”
“嗯,恭喜你!”一件头感受到了BEN激动的心情不禁也大力的回报着自己的老友。
“美雪,恭喜你!”鱼仔将小婴儿放在了美雪的枕边,美雪爱怜的看着这个在自己身体里十个月的宝宝,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美雪病房
BEN坐在美雪的身边,轻抵美雪的额头,轻声的说到“老婆,辛苦了~”美雪柔柔的笑了笑“不会~”BEN侧身坐在床上,轻轻的托起美雪的头,让她舒服的靠在自己的怀里。
“伤口很痛吧”BEN心疼的问着,脑中浮现的是在产房时美雪分娩时痛苦的样子。虽然一早便知道一个生命的诞生是不容易的,但真的取面对时却还是被震撼住了
看到BEN露出的自责的表情,美雪轻轻的摇了摇头,“这是值得的,没有经历痛苦就不会有这么巨大的幸福。”美雪美丽的脸庞上全是圣洁的光芒。说着说着便打起了哈欠。BEN见此连忙帮美雪整理好枕头,亲了亲美雪的额头,轻声的嘱咐“你累了,快休息会儿吧!”
“嗯,你也是,回家休息会儿,嗯?”美雪昏昏欲睡却依旧不忘叮嘱同样劳累的BEN。
“嗯,好!”BEN轻声应着出了病房
出了房间便看到玉兰他们赶了过来,关心的问着“美雪睡了?”
“嗯。”BEN轻声的答到
“你也快去休息吧”玉兰看到BEN劳累的样子不比美雪好多少
BEN听了摇了摇头,“我不累”
“听话”,玉兰看到不肯休息的BEN不禁也有些着急“不休息好怎么照顾美雪啊!”
“妈咪,我送BEN回去吧,让鱼仔送您!”一件头看到BEN心情还没平复的样子,决定留下来和BEN聊聊。
鱼仔见此便也陪着玉兰回到了家。
码头
一件头将啤酒递给BEN,“就知道你没那么快平复”
BEN仰起头咕咚咕咚的喝了好几口,接着感慨到“原来一个生命的诞生是这么不容易的事,母亲真的很伟大。”
“嗯,我能体会你这种感情,鱼仔生宝宝的时候差点连命都不要了”
BEN仿佛下定决心般一口将啤酒一饮而尽,对一件头说到“嗯,所以我会更加好好的努力,照顾她们母子”说完便向路边停着的车走去“走吧,回去吧”
一件头看到BEN的样子,欣慰的笑了笑,跟上自己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