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323 0 0
                                    

法国,被许多人称为世界上最浪漫的国家,巴黎更是享誉世界的浪漫之都,在天幕低垂时登上埃菲尔铁塔,便能在星辰交替下感受到巴黎的宁静与美好。等到夜晚来临,远处的凯旋门更是灯火辉煌的让人流连忘返。

BEN雪二人现在便站在埃菲尔铁塔的塔顶,美雪更是被眼前的这幅美景惊呆了,看到美雪开心的笑容,BEN便觉得自己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对于从小在德国长大的BEN,法国是他非常熟悉的一块地方,所以这次的蜜月之旅便成了美雪的即兴之旅,美雪只要告诉BEN她想去哪儿,BEN便可以带她看到当地最美的风景。只是这样的活动对于擅长安排惊喜的BEN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就比如现在。

“老婆~”BEN轻轻的拥着美雪,在美雪的耳边讲解到“埃菲尔铁塔代表着伟大的钢铁建筑师埃菲尔对妻子忠贞不渝的爱情。埃菲尔再自己的妻子去世后,终生没有再娶第二个人,并且为了表达自己对妻子的思念之情,于是建了这座铁塔,为的是让自己能够离天堂的妻子更近一些。”

“好凄美的爱情故事啊”美雪听完不禁有些感慨“难怪许多人都说能与心爱的人登上埃菲尔铁塔是一件庄重且浪漫的事。”

“嗯,也有很多人决定在埃菲尔铁塔上求婚,为了表达自己对爱情忠贞不渝的决心”BEN说着便在美雪不注意的时候变出11支玫瑰,悄悄的举到了美雪的眼前,单膝跪地

“老婆,虽然我们已经结婚了,但我仍然想在这个浪漫且神圣的地方,再次向你表白,老婆,和你在一起后,我才发现原来每天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可以如此的幸福,今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尽力让你更加的幸福,快乐,我将尽全力好好的照顾你,保护你,终生不渝。”

美雪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一时不知如何回应,身边的许多不知名的外国人以为BEN在求婚,不禁大声的起哄,用法语大声的喊着

“嫁给他……嫁给他……”

美雪本能的点了点头,扑进了这个浪漫,真诚的男人怀里,身边想起了大家的欢呼声,祝福声。

直到回到酒店,美雪的脸上依旧挂着淡淡的笑容

“老婆,有没有很惊奇,很感动!”BEN急切的问着

“有啦!”美雪笑的甜蜜“不过,你怎么会想到在铁塔上表白呢?”

“一次你和姐姐聊天的时候我听到的!”BEN解释到。

美雪这才想起有一天和BEN的姐姐聊天时,姐姐提到过现任的姐夫就是在埃菲尔铁塔上向她求婚的,当时自己感慨的说了句“好浪漫哦~”没想到被BEN听到了。

美雪感动的吻了吻BEN,“老公,我很感动,也觉得很幸福。”

看到美雪开心,BEN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就是要让你感动,让你一辈子都离不开我。”BEN霸气的宣布着,急切的吻着身边的这个自己全心全意爱着她,她也全心全意爱着自己的女子,巴黎的夜晚是那样的甜蜜且美好……

离开浪漫的巴黎,BEN带着美雪来到了法国的波尔多,参观远近闻名的酒庄。选择这里当然是由于BEN与美雪的爱情的开始便与香醇的红酒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这次来法国当然不能放过法国的五大酒庄。

蓝天白云的郊外,碧绿玫瑰色的葡萄,让参观酒庄的二人心情大好,听着酒庄人的详细介绍才知道原来红酒有那么多的学问,二人精心的选了几只好酒。BEN更是提议要将这些就留好将来与美雪金婚纪念日再喝。

相较于知名的酒庄,美雪更喜欢周边的一些小酒庄,没有厚重的历史,更多的是一份灵动的快乐,两人看到酒庄酿酒的人,不禁也想着跃跃欲试的自己酿一些独一无二的酒。

酒庄老板是个和善的法国老人,听到BEN的请求,便笑呵呵的答应。听到BEN和美雪是新婚的夫妇,老人更是送给了BEN和美雪一瓶自酿的红酒做为新婚礼物。BEN雪两人真诚的感谢了老人,确定与老人学习酿酒,制作成自己独一无二的爱情佳酿。

按照老人的指点,BEN和美雪在酒庄采集了大量的葡萄,洗净并用淡盐水浸泡,之后,去梗破碎后放入发酵罐。接下来就要等到12月的时候将新酒倒入橡木桶中进行培养,酒入橡木桶一年后再用蛋白澄清,最后在装瓶的前45天再次澄清后便可以装瓶,进入储藏窖了。(ps酿酒过程自编的,懂行的人不要吐槽我……)

两人酿好了酒,与老人互留了联系方式,便租了辆车,装载着满满的红酒回到了法国的旧居。

将酒庄精选的酒放好,两人点满了满室的烛光,两人对坐喝在酒庄结识的老人送的自酿的葡萄酒,相较与知名酒庄酿的酒,老人酿的酒较为清淡,却多了一份甜香,很是香醇。

两人对坐畅饮,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深爱的情愫,间或交换的轻吻让空气中多了许多甜蜜的味道。

美雪醉眼朦胧的对BEN说着“BEN,我听人说过喝葡萄酒就像是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喝第一杯时是浪漫的一见钟情,第二杯时佳人便有无限的魅力,回味无穷,第三杯是浓烈的激情,第四杯便是确定了那个寻觅多年的人,从此主意已定再不犹豫。”

“嗯!”BEN看着说完这段话脸红心跳的美雪“我早已下定决定,今生今世,我只爱你……”

“嗯!”美雪轻声的应着。主动的送上了自己的亲吻。“我爱你……”这古老的三个字,BEN已对自己说了许多遍了,这次换自己说出,但每次听到或说出这三个字,美雪的心中都会涌起巨大的幸福感。仿佛再多的话语和行动都无法将自己的感动与爱意传达给对方,唯有紧紧的拥抱,深深的亲吻。

感受着美雪对自己的心意,BEN不由自主的加深着这个甜蜜的吻,相较与自己,美雪虽很少将爱这个字挂在嘴边,但美雪深爱自己的眼神,主动送上的亲吻,无不时时刻刻的表达着这个人同样在无可自拔的爱着自己。

在自己最狼狈的时候,美雪无比坚定的站在他的一边,在他自己无比失败的时候,美雪微微皱着眉,告诉他,有人愿意和他一同承担。在他走出阴影,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时候,美雪却抱着他笑着留下了眼泪。BEN的吻不停的延续着,急切的褪去美雪的衣服,吻更是落在了耳后,蜿蜒向下,昨晚留下的吻痕还留在美雪的身上,隐隐约约的看起来格外的性感。

美雪,我想要给你幸福,你知道么?只要你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让我知道你需要什么,想要什么,我都会尽力的去做。

虽然“我爱你”是一句那么常见的话,但是因为和你在一起,所以,这三个字在出口的瞬间便包含了那么多那么多复杂的感情,甚至让我有落泪的冲动,我期待着听到这句话后你的眼神,想要在这三个字之前加上一千个一万个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爱你……”

月光洒满了BEN和美雪的小屋,照亮了床上相爱的两人,浪漫的夜还在继续…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