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332 1 0
                                    

插播,关于另外两只的事

时间飞快的流逝着,转眼间寒冷的冬天生机盎然的春天便飞快的流逝,美雪的孕期也已经进入第七个月了。在美雪怀孕的这段时间里一直被BEN和医院的大家细心的照顾着,现在的美雪更是请好了产假,专心的在家里待产。

午后,美雪坐在家中宽大的沙发上,一边和来做客的晶晶聊着天,一边发着呆,双手抚着肚子,笑的温暖,宝宝的预产期是十月中,不知道宝宝会是随和的天枰还是冷静理性的天蝎呢?不过不管是哪种都是美雪和BEN的宝贝。

“滴滴滴……”耳边传来了手机短信的声音打断了美雪的思绪,抬起头便看到晶晶有些烦躁的样子

“晶晶,是不是有什么事啊?有事的话不用陪我的!”今天下午,玉兰和洪国伟便去看一位南丫岛的亲戚,晶晶便主动要求来陪美雪,谁知道一进门美雪便看到晶晶的情绪有些不对的样子,美雪便陪着晶晶坐在沙发上,可从晶晶一进门开始,她的手机就没消停过,这不?都第9条短信了

“抱歉,美雪,是我心情不好!”晶晶将头歪在沙发上蓬松的靠垫里,想一个在闹脾气的小姑娘

“和洋葱吵架了?”美雪试探的问着,前段时间,洋葱终于对晶晶展开了前所未有的攻势,上次大家一起吃饭时美雪便惊讶的发现晶晶的态度出现了软化,她与洋葱之间暧昧的互动越来越多,正当大家乐见其成的时候却在今天看到这样的晶晶。

清脆的铃声再次想起,这次不是出自晶晶的手机了,而是美雪家的客厅的电话,能在这个时候打电话给自己的除了自己的亲亲老公,不会有其他人。想到这儿,美雪懒懒的伸出手,“喂?BEN?”电话里便传来了低沉的应答声,接着貌似又说了什么,只见美雪笑的越发灿烂“嗯,你怎么知道的?”电话那边这次说了许久,只见美雪微微的笑了笑,貌似听到了十分有趣的事,随后便轻声的回应着“嗯,好!”接着便挂断了电话。

看到身边的朋友幸福洋溢的样子,晶晶也微微的笑了笑,感慨到“现在看到你这么幸福的样子,我真心为你高兴呢。”

听到晶晶终于愿意说话了,美雪幸福的笑了笑,和晶晶聊了起来“晶晶,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晶晶看了看美雪不由的别扭的说到“没什么,就是约了某人吃饭,结果被放鸽子。”

今天下班后晶晶本来约好洋葱中午一起吃饭的,但晶晶在餐厅等了许久都没有等到洋葱,最后只好提着外卖去找洋葱,却发现洋葱被那个houseman缠住的样子,当下便是扭头就走。心中突如其来的沮丧和不安让晶晶无比的烦躁,渐渐浮出的感情更是让自己不安,原来不知不觉中洋葱对自己已经那么重要。

美雪好笑的看着面前的晶晶,自动的脑补被晶晶跳过的环节,晶晶虽然有时候有些精灵古怪,但却很少发脾气。如果只是爽约晶晶不会这么不高兴的啊?,但如果这中间有有心人士的刻意干扰,情况便不这么简单了。想到这儿美雪不由的想到BEN之前向自己提到过,今年的心胸肺外科又来了几个houseman,有一个女孩子更是对洋葱特别又好感,但洋葱对晶晶的心意大家其实都看的很清楚,所以大家基本上都没怎么在意,但今天这件事却貌似给洋葱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刚刚BEN的电话也是向自己大概说明晶晶和洋葱今天发生的事,美雪听完便什么都了解了,不难想象当晶晶看到被houseman缠住的洋葱的时候心里是怎样的难过。

看着烦恼的晶晶,美雪决定帮自己的好姐妹一把。

“晶晶,洋葱在你心中是特别的吧?”

晶晶看了看美雪诺诺的回答着“我们一直是朋友啊……”

看到晶晶嘴硬的样子,美雪无奈的摇了摇头“朋友?朋友不会对对方有更多超出范围的期许的,例如向让他将你放在第一位,或是独占他的心情啊~你确定你想么?想他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想啊~怎么不想呢,如果不想我怎么会回香港?”晶晶答的有些挫败。

“晶晶啊,洋葱的心思我们大家都看的很清楚了,你这么聪明不会看不出来的,既然下定决心回香港,给自己一个机会,为什么回来了反而怯懦了?”

晶晶听到美雪的分析,语气有点吞吐,“我和你们不一样”晶晶想了想,坦然的对美雪说“我不是不喜欢洋葱,相反我是太在乎他了,所以我会想……如果我们一旦开始了,我们便再也做不回朋友了,我怕~”

听到晶晶的顾虑,美雪想了想不由的摇了摇头“不对,晶晶,你说过,旁观者清。”看到晶晶露出不解的神情美雪便继续解释到“在我迷茫的时候你不是跟我说过么?感情不是买保险,没有人能保证什么的。难道为了一个问号就放弃一段真的感情么?”

听到美雪的话晶晶忽然惊讶的看向美雪,看到晶晶的反映,美雪继续补充到“晶晶,你不敢接受洋葱的感情是因为你太在乎,你怕失去他,但你要知道,如果你真的就这样放弃,你将来会甘心么?”

美雪这番话对自己的触动真的不小呢,晶晶不由的沉默起来,脑中不停的回想着美雪的话

“晶晶,你甘心么?”

叮咚……

门铃想起,晶晶连忙起身看了门,“你们……”

看到门口站着的BEN和洋葱,晶晶惊讶不已,更惊讶的是洋葱手里一直举着的手机。

“哎呀呀~”美雪作势要起身,BEN连忙走过去,扶起了美雪,两人走到了晶晶和洋葱的面前,不好意思,刚刚忘记挂电话了。说着美雪指了指客厅的电话。

“你……你故意的!!!!”晶晶无语的看着美雪,想到刚刚和美雪的谈话都被洋葱听到了,晶晶的脸便红的不行

“这里留给你们,我们晚上要去岳母家”BEN看到这样的局面,便一把将洋葱拉进了屋中,牵着美雪边往外走边叮嘱着屋内的两个人“你们一会儿把门带上就好了,门是自动上锁的。”说着便和美雪离开了。

看着站在面前的洋葱,晶晶有些不知所措

“你……都听到了?”最终晶晶鼓起勇气问了出来

“嗯”洋葱轻轻的答着,顺势拉起了晶晶的手“就像美雪说的,如果我们一直不敢走出那一步,我们将来一定会后悔的”

“嗯!”晶晶回应着,一时间竟不知道要说什么

“晶晶,给我一个机会吧?”洋葱鼓起勇气再次向晶晶告白“我会向你证明我的爱”

“嗯,好!”这次晶晶终于答应。

洋葱听到晶晶的回答,终于狂喜的抱住了晶晶,脸上洋溢出了最最幸福的笑容。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