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距离BEN雪家小公主的降临还 有2个月的时间了,美雪早已向医院请好假,专心的搬入新居修养。新居是BEN的父亲在得知美雪又怀孕的时候,大手笔的送出的礼物,一幢小型的别墅,两夫妻本想拒绝,不过BEN的父亲强势的说了句“嫌小的话我再买幢大的!”后两人唯有乖乖接受这份特别的礼物。
美雪在看到新房子的第一眼便爱上了,房子位于距离鱼仔家较近的另一片别墅区,交通十分的便利,住宅区内还建了个很漂亮的人工湖,周围幼儿园超市等一系列设施齐备,看的出来BEN的父亲选的这个礼物是费了不少的心思的。之后BEN和美雪花了不少的时间在新房的装修上,终于在美雪怀孕8个月的时候终于住进了新居。新居除了BEN雪最喜欢的各种元素外,还为wilson以及两位小公主各自准备了自己的房间,不过为了方便照顾,暂时让两位小公主住在一起,等她们长大了再分房睡。值得一提的是BEN留出了一间房做美雪心心念念的舞蹈教室。这让孕妇的心里得到了大大的满足。如今,外事齐备,只等小公主们降临了。
午后,美雪懒懒的坐在阳台晒太阳,发着呆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傍晚,耳边听到了一阵急急的脚步声,原来是玉兰刚将wilson从幼儿园接回来,小家伙今年第一年上幼儿园,对许多事都充满了好奇,所以总是一回到家便迫不及待的来找妈咪分享。
“妈咪妈咪,我跟你说,今天班里又来了个小朋友哦,不过她哭的好惨哦,白眼睛都哭成红眼睛了!”
稚气的话让美雪不由的笑了起来,不禁逗他到“那,wilson,你哭没哭?”
“没有哦~”Wilson挺起小小的胸脯骄傲的说“爹地说我已经是大孩子了,我要勇敢,这样才能保护妈咪和妹妹~”
美雪微笑的摸摸他的头,笑着说到“Wilson怎么知道是妹妹的?”
“嗯?我希望是妹妹呢~”wilson认真的说着“我们幼儿园里的那些男孩子会打架,吃饭还会吃好多,Angela就不会那样阿,如果我有妹妹,我一定会保护她,不会让别人欺负她。”
听到儿子的雄心壮志,美雪会心的笑了笑,摸摸wilson的头“Wilson长大了,知道要保护妹妹了。”
BEN回到家就听到儿子在跟美雪噼里啪啦的说着什么,走过去搂住美雪,在美雪的额头落下轻轻的一吻
“怎么样?今天有没有不舒服?”
美雪轻轻的摇了摇头,笑着对BEN说“你儿子信心满满的说要保护妹妹呢”
BEN听到美雪的话不禁蹲下身子,逗wilson到
“外一妈咪怀的是弟弟,怎么办?”
Wilson皱了皱小小的眉头“那……让妈咪再生一个妹妹就好了~”
BEN听到回答,无奈的摇了摇头,轻轻的拍了拍wilson的小屁股,“妈咪为了给你生个妹妹吃了好多好多的苦,wilson要好好的爱妈咪,知不知道?”
“嗯!”Wilson坚定的点了点头,“我会好好的爱妈咪和妹妹的!”
美雪看着身边一大一小两张脸,不禁眼圈有点发红,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力气。
两个月后,美雪的两个小公主终于出生,BEN雪家正式的升级成为五口之家,作为BEN雪的朋友大家都在第一时间送上自己的祝福,小wilson瞪着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粉粉嫩嫩的婴儿床中的两个小公主,好想摸摸她们却又觉得妹妹真的好小,好像碰一下就会坏掉似的。BEN和玉兰回到病房就看到这样的一幕,轻轻的抱起wilson,在嘴边笔了个小声的动作“小声点哦,妈咪现在还很虚弱,需要好好休息,wilson乖乖的跟外婆回家好不好?”
“嗯!”Wilson乖乖的跟着玉兰回家去了。
轻轻的坐在美雪的病床边,看着这个心爱的女子,BEN的心中不禁感慨万千,据说一个女人在生孩子的过程中,全身的骨头的缝隙都会松动,那么是多么强烈的爱,才会让她为了自己粉身碎骨一次又一次呢?庆幸遇到你,后怕差一点我就错过了你,还好……想到这儿,BEN情不自禁的俯下身轻轻的吻了吻病床上的美雪,轻轻的诉说着“老婆,我爱你~”
……
一颗,两颗,三颗……
转眼间,两个女儿已经三岁了,周末时间,作为哥哥的 wilson 认真的完成着爹地妈咪交给自己的任务—教妹妹数数!为了吸引妹妹们的注意,wilson拿出了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逗着两个小妹妹。诺诺先学会了从一数到十,wilson便先奖励给诺诺一支巧克力,茵茵看到姐姐拿到了巧克力,不禁瘪了瘪嘴
“哥哥,我不要数了,我要吃巧克力”茵茵哥哥撒着娇,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哥哥手里的巧克力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渴望
“茵茵,你乖,你看诺诺早就学会了,你数到10,我就奖励给你一颗巧克力,好不好?”
“好啦~”茵茵噘着小嘴答道,“不过你一会儿要给我两个才可以!”
“这个……”Wilson为难的皱起了小小的眉头“妈咪好像禁止妹妹们吃太多的糖果,私下给她们吃那么多巧克力会不会被妈妈骂啊~
“茵茵,你笨哦,这么久都学不会,你先学会再说啦~”诺诺在一旁帮着哥哥
“哼!我才不笨呢,我数给你看”好像是在证明着自己能力似的,茵茵一改之前的调皮,认认真真的学了起来
在旁边的玉兰看着几个小孩的互动,会心的一笑,遗传基因真的是件很强的事情啊~茵茵是三个孩子中最调皮的一个,不过性格也最像美雪,一点都不服输,反之wilson和诺诺就更像BEN的性格,做什么事都不紧不慢,胸有成竹的样子。Wilson做了哥哥后性格成熟了好多,现在是美雪最引以为傲的小大人。
叮咚……
玉兰正想着便听到门铃的声音响起,美雪和BEN回来了
妈咪,爹地……
三个小朋友一看到父母回来了,便纷纷的跑向父母,美雪依次亲了亲来到身边的三个宝贝,看向玉兰和刚从厨房走出来的洪国伟
“妈咪爹地,抱歉,辛苦您们了,钟点佣人云姐忽然请假,还好您们有空”
“不辛苦”玉兰连连摆了摆手,“我们也想这三个小宝贝了,正好来看看”
BEN和美雪进屋后,看向身边的三个小宝贝问道,“你们今天乖不乖啊?有没有调皮?”
三个小宝贝肯定的摇了摇头,茵茵连忙炫耀道“哥哥教我们数数的!我和姐姐都学会了的”
“哇~这么厉害啊~”BEN开心的望着她们,手上立刻变出了三支巧克力,“呐,奖励你们!”
“谢谢爹地!”两个小妹妹开心的亲了亲BEN,这一幕刚好被刚从厨房端菜出来的美雪看到,不禁皱眉道
“喂,你别给她们吃那么多巧克力,牙齿都要坏掉啦!”
BEN连忙起身,接过美雪手中的盘子“放心,我一会儿会看着她们好好刷牙的!你看wilson小时候也没少吃糖,牙不是没事嘛~”
听到BEN的话,美雪不由的瞪了BEN一眼“你就惯她们吧,将来越来越难管了”
说着看向旁边的三个小孩,“先吃饭,不吃完不许吃巧克力!”
“哦!”wilson看到美雪身后的挤眉弄眼的BEN,乖乖的带着妹妹们去到洗手间去洗手准备吃饭,谁叫BEN曾经跟她们说过,家里最大的是妈咪,不听妈咪的话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哦,而且妈咪真的生气的话,爹地也是很听妈咪话的!
就这样,BEN雪一家五口开心快乐生活着,幸福还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