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蜜月的临近,BEN和美雪来到了英国的最后一站,英国。
英国对于BEN和美雪来说承载了太多的情感,早在BEN和美雪刚复合的时候两人就约定有时间一定要好好的把英国玩一玩。之前美雪的学校位于苏格兰地区,因此这一次的旅行两人便将主要的行程定在了英格兰,主要以伦敦为主。
两人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走遍了伦敦的几个主要的景点,大本钟,伦敦塔桥,大英博物馆。BEN看美雪有些疲倦,于是便带着美雪来到一家精致的店里稍事休息。
BEN带着美雪走进了一家叫做Fortnum &Mason的餐厅,进到店里听到钢琴与竖琴的优美乐声,空气中更是飘散着甜甜的味道。BEN点好饮料和甜点便问美雪聊了起来,美雪看到BEN的举止熟练且自然,不由的好奇不已,不由的问到
“你对这家店很熟悉么?”
BEN点了点头笑着达到“嗯,这家店的牌子是英国皇室御用的品牌,他家的下午茶更是延续了英国下午茶的特点,我早就想带你来这里,早就请朋友帮我book了位子。”
美雪了解的点了点头“难怪,这里带给我一种奢华的感觉。”
“你不喜欢么?”BEN听到美雪这样讲有些不安。
“没有没有……”美雪看到BEN的眼神忙安慰到“体会不同的感觉是件开心的事啊,只是之前一直在爱丁堡,这次来伦敦,才发现虽然都在英国但两个地方有着好大的差别,伦敦总给人一种贵族的味道。”
“嗯”看到美雪没有不开心,BEN稍稍放心下来,两人说着笑着品尝着温润的红茶和精致的茶点,稍事休息后,两人继续在伦敦的街头闲逛。
忽然BEN看到美雪望向了一个人,顺着美雪的目光便看到了一个中国的小姑娘,只见美雪笑着打着招呼并向小姑娘走去。
“BEN,给你介绍下,她时我在英国的同学王思苦。思苦,他就是你一直相见的Benjamin。不过,现在是我老公”
“你好!”BEN礼貌的点头招呼着。
“你好!”思苦开心的和BEN打招呼。
介绍完毕后思苦便迫不及待的转向美雪“不好意思,之前一直再忙,没法去德国参加你们的婚礼,不过好巧,居然在这边遇到你,所以你们是来度蜜月的么?
美雪看到思苦的样子,摇头笑了笑,这个小丫头,这么久没见,还是跟以前一样一下子问这么多问题。美雪笑着回答道“我们是来度蜜月的,不过明天就回去了。”
“啊……”思苦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我忘了告诉你了,我过两天也回香港了”
“真的么?”美雪一听不由得激动不已“回香港别忘了联络我哦~”
“嗯!一定的。啊……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咱们回香港见哈!”
“嗯,香港见!”美雪答应后便与思苦分开了。
回到BEN身边,牵回BEN的手,美雪笑着跟BEN介绍道“之前她看到你发表的一篇论文,就成了你的FANS了,一直说想认识你呢?”
BEN听到美雪这么说,敏感的感到空中飘散着一丝的酸味,便笑着摇了摇头“我的心早就被你私有化了,别人再好都跟我无关了。”
美雪看BEN这个样子不禁开起了玩笑“你很遗憾么?”
“怎么可能?”BEN一把拉过美雪“我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
BEN突如其来的表白让美雪有些脸红,踮起脚尖,美雪吻了吻BEN的唇,笑着说“我也是”。说完两人相视一笑,继续走着。
“对了”,美雪忽然想起了什么“你来这边不用见Sam么?”
BEN笑着解释道“SAM这个家伙,最近去罗马公干了,前一阵还跟我说遇见了一个一见钟情的人呢,估计好事也近了,今年真是红鸾年呢”
“还真是!”美雪也难得笑着认同道。“希望晶晶的幸福也快点到呢!”
BEN看到美雪有些担心不由的安慰到“是真爱的话一定会在一起的,别担心啦。”接着指了指前方“咱们去坐伦敦眼(世界最大的观景摩天轮)吧?有人说摩天轮里的每一个格子里都盛放着幸福,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与相爱的人亲吻,两人就可以永远走下去。”
“嗯!”美雪笑着答应,两人走向摩天轮也走向了他们的幸福。
做过伦敦眼,看过了美丽的伦敦夜景后美雪和BEN便回到了酒店,两人躺在床上,明天就要回去了,回顾着这次甜蜜的旅行,短短的两周,BEN雪二人虽然只是大致浏览了德国法国的几个主要的城市,英国更是只玩了伦敦而已,不过两人的感情却加深了许多,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活也有了更多的期待。所以即使时间短暂,两人还是对这次的旅行满意的不得了。两人还约好,之后有时间还要出来玩。
第二天一早,两人便搭飞机回到了香港。回程的路上,BEN握着美雪的手轻声的说
“美雪,你还记得玫瑰花的诺言么?“
美雪点了点头,想起了之前在法国时听到的故事,拿破仑在参观卢森堡第一国立小学的时候曾承诺只要法兰西共和国存在,他将每年向该校赠送一束同等价值的玫瑰花,但后来由于常年征战,拿破仑没有履行这一诺言,一个世纪后拿破仑的后人便接到了卢森堡国王的信,国王要求法国履行这一义务并要求法国支付与玫瑰花相等价值的赔偿。之后法国人便付出了高昂的代价,而这一故事便流传下来,提醒人们不守承诺的代价。
BEN看美雪点头后便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条精美的玫瑰花吊坠递到美雪的面前,“今后每个结婚纪念日,你都可以向我提出一个愿望,无论你的愿望是什么我都会满足你,等到我们结婚满50年的时候你答应回我一个愿望,你的50个愿望换我的一个愿望,一定不让你吃亏的。这个项链就是凭证,提醒我记住对你的承诺。”
美雪听到BEN的宏图壮志,眼圈不由得发红,BEN轻轻的覆上美雪的手
“老婆,告诉我,你现在有什么愿望么?”
美雪将手回覆在BEN的手上
“我的愿望就是,我们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