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最近很郁闷,原因就在于亲亲老婆最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总是看起来很累的样子,每天下班回到家对他总是冷冷淡淡的,问过美雪却一直没能得到确定的答案,为此BEN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上班的时候小心的观察,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妥,因而下了班后便约了好兄弟一件头,小益进行了深刻的分析
“美雪不知道最近怎么了,每天晚上刚想跟她说点什么她跟我说的最多的便是‘我好累’?”
同为人夫的一件头唯有拍拍他安慰道
“她情绪低潮你就迁就下她咯,过两天自然就没事了。”
BEN看了看同样困扰的一件头,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表情“原来大家是同道中人啊?”
“哎,真是打死不离亲姐妹啊,鱼仔和美雪连心情不好都一起。”小益不禁嘲笑着身边的这两个难兄难弟,“夫妻之间有什么不好说的啊?担心就好好的问问啊,有什么事一起承担就好了啊”小益忍不住给他们两个出主意到
“切,你说的轻松,鱼仔和嘉敏是不同的啊,什么事都喜欢憋在心里,她不想说是不会说的。”一件头觉得小益的建议实在是不怎么样。
“不管她愿不愿意说,关心是很必要的!你们想想吧。”被吐槽的小益有点不爽。
一件头和BEN无奈的互相看了看表情依旧沉重不已。
晚上BEN躺在床上,想到白天和一件头他们的谈话,决定要和美雪好好的谈谈。看到美雪进到房间BEN连忙说道“老婆,咱么谈谈好么?我很担心你。”美雪看到BEN的样子不禁点了点头,刚靠在床头,忽然憋不住咳嗽了几声,BEN立刻紧张的拉起美雪,“老婆,最近看你经常不舒服,你是不是瞒着我什么?你有事告诉我好不好?”看到BEN紧张的皱起了眉头,美雪不禁赶忙安抚道“没事,就是最近有点感冒!”美雪轻声安抚道。“不对啊,我没见你吃药啊?”BEN看到美雪答的轻描淡写不禁更着急了。“我……我不吃”美雪有些别扭的回答。看到美雪像小孩子一样的神情BEN不禁失笑,“听话,都是做妈妈的人了,还怕吃药,你也不想wilson笑话你吧?”BEN的口气像一个宠溺家长一样。
“我……我不能吃药”美雪反常的反应忽然让BEN想到了什么,“难道,你……”BEN脑中回想着各种可能性,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看到BEN的样子美雪就知道他十有八九猜到了。
“好啦,你又要做爹地了,快2个月了。”
听到美雪的话BEN有些愣住,接着狂喜的抱住了美雪“这是好事啊?Wilson已经快4岁了,也应该是时候做哥哥了”
“可是,一个wilson你已经……”
看到美雪的神情BEN不禁又爱又怜“没错,孩子的出现确实会让一个家庭发生很大的改变,可宝宝是我们爱的结晶,也是我们最甜蜜的负担。”BEN吻了吻美雪“一个宝宝总归是太过寂寞了,多一个小朋友陪wilson不是很好么?说不定这次的会是小妹妹呢?”
看着BEN露出一脸的岳父像,美雪不禁觉得好气又好笑,“如果还是男孩子怎么办?”
BEN没所谓的笑笑“还是男孩也不错啊,wilson多了一个小伙伴,你多了一个小保镖。”
看到BEN花痴的样子美雪不禁白了下他,酸道“对啊,听说女儿是父亲的前世小情人呢,难怪某人这么激动咯”
美雪的反应让BEN着实觉得有趣,“哈哈,夫人,你若不放心下一世还做我老婆就好了……”
“下辈子谁要嫁给你。”美雪看到BEN得意的样子决定睡觉不理他。忽然BEN将美雪转过身来,安置在怀里“抱歉,是我做爸爸做的不够好,让你没信心了,你放心,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做个二十四孝的好爸爸和好老公的。”
“嗯……”在BEN的安抚下,美雪甜甜的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