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重遇

397 1 0
                                    

冬日的上午,美雪从绵长的梦中悠悠的转醒,看了看床边的闹钟,已经10点了,小心的下地,伸手摸了摸脚踝,还好,疼的没那么严重了,呵呵,看来自己最近真的应该多运动运动了,昨天下课后,经过篮球场,忽然十分想念之前在香港大家一起打篮球的时光,于是美雪不禁跃跃欲试的下场,没想到最后在救球的时候弄伤了脚。

哎,谁叫打篮球的时候心里总是想到那个人呢?自己受伤后晶晶第一时间便想打回香港求助却被自己强行按下。在那一晚当美雪发现自己对BEN的感情后美雪便有些逃避与BEN的联系。本来与BEN之间的邮件互动也停止了许久。

发了会儿呆,美雪起身洗漱,来到厨房,发现晶晶已帮自己订好了pizza,不禁感动与这份小小的贴心,将pizza丢进烤箱,在从冰箱里拿出葡萄,榨了一大扎鲜榨的果汁,正准备大快朵颐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开门的声音,接着便听到了晶晶和另一个人说话的声音,

“先进来吧,美雪可能还在睡。”

听到晶晶的声音,美雪好奇的探了探头。“晶晶,我已经起了,是思苦来了么?”

晶晶看到美雪已经再厨房了不禁也愣了愣,说的有些局促

“嗯,美雪,有个人想来看看你”说完转过身。当美雪看清来人的时候忍不住睁大了眼,出现再美雪眼前的不是别人,正是美雪最近十分想念的那个人——刘炳灿

“BEN?!你怎么会在这里?”

“美雪,好久不见!”

前段时间BEN忽然发现,美雪与他的联系明显减少。BEN的心里便有些小小的担心,也曾经试过与晶晶联系,谁知也是属于联系不上的状态,后来上网偶然间看到新闻说有几个中国学生在英国出了事,BEN便再也坐不住了,本想向医院请假来一趟英国,又怕这样的行动会给美雪造成压力,好在骨科的顾问医生温医生最近要来爱丁堡大学讲学,自己便申请一同过来,原来即使远隔万里自己对美雪的关心也从没停止过,这次如此匆忙的来英国,只因为他想确认美雪一切安好,这样就够了。

谁知道今天来到讲座的地点却只看到了晶晶,心里便七上八下的厉害,于是一下了讲座便在门口一直等着晶晶,这短短的几天足以让他心情忐忑不已,当听到晶晶说美雪伤了脚BEN又怎么坐得住,唯有请晶晶带着自己去看看美雪。

这边的晶晶看到BEN的时候也是惊讶不已的,在英国初见美雪的时候晶晶便看出美雪落寞的神情,后来从洋葱那里知道了BEN和美雪之间的故事。她也曾BEN和美雪的感情感到惋惜,然而今天看到BEN,才发现BEN和美雪的联系一直没断过,但看到BEN的样子有又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却有好像有了一些说不出的感觉,难道自己和洋葱之间的感情影响了美雪么?如果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影响了朋友的爱情这可怎么好?

于是在BEN提出要见美雪的要求时晶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执意的帮美雪检查了脚伤,看到伤的并不严重,BEN担心的心情总归有所好转,另一边晶晶已经手脚麻利的做好午饭。三人一起吃着难得的午餐。

“对了,BEN你这次来会来几天?”美雪看了看BEN。

“一周!”BEN发现只要是美雪关心的问题自己都会认真的回答,接着看了看晶晶补充说道“还要找一下这边的脑外科医生”

“你出了什么事么?”看到BEN吞吞吐吐的神情,美雪觉得事情不那么简单忽然想到鱼仔和自己提过BEN有一次喝醉酒还滚下过台阶。不禁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没有,不是我有事”BEN发现了美雪话里的紧张和担心连忙解释“我是想帮洋葱的,前段时间我们才知道车车原来有脑干胶质瘤这个病,不久前她的病复发,所以洋葱拜托我将车车的病例带过来,看看这边的脑外科专家有没有办法。”

“你们聊吧,我吃饱了,下午约了思苦。”听到BEN此行的目的,晶晶想要逃开这一话题。于是拿了几本书匆匆的出门了

“晶晶怎么了?”BEN看着有点疑惑的看着美雪,他分明看到了晶晶眼里的伤痛与逃避。

美雪更是叹了口气“晶晶其实是爱洋葱的,只不过她和洋葱的timing有问题。”

美雪看了看BEN“你知道么?我刚见晶晶的时候晶晶打算完成了这个进修就会回香港的,谁知却收到了洋葱的email说他和车车开始了。”美雪的眼神里充满了落寞,如果洋葱再坚持一下,晶晶再勇敢一点他们的结局会不会不同呢?

BEN,我很理解晶晶现在的心情,因为我也曾经历与晶晶相似的经历,看着心爱的人对另一个人无微不至的样子心里是怎样的一种五味杂陈啊。

看到美雪露出落寞的神情,BEN似乎想到了什么,曾经自己对美雪造成过多么大的伤害?美雪,你……还在难过么?

似乎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BEN抬起头,认真的看着美雪“美雪,对不起,我不该无视你努力的帮AMBER病因,不该无视你对我的包容,甚至你的专业,你对我付出了那么多的真心,而我却没有好好的珍惜,是我错了”

看着这样的BEN,美雪忽然觉得眼眶发酸,记得当听到BEN说抱歉的时候自己只是觉得遗憾,然而这一次,看到BEN为了确认自己的安好焦急的样子,看到BEN诚恳的道歉的样子,竟有一种抱着BEN哭的冲动,才发现原来在那段日子里自己的心里也是觉得委屈的吧?原来来到英国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有自己想的那么洒脱,原来自己同样舍不得与BEN的这段感情。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