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番外 10 宝宝们的聚会

298 0 0
                                    

春光明媚的早上,BEN雪夫妇早早的起身,美雪到厨房准备今天的早餐,叫宝贝们起床的任务便交给BEN了。

扣扣扣……

轻轻的敲了敲儿子的房门便看听到儿子应答的声音,不一会儿便看到儿子穿好衣服酷酷的出现在眼前,自从有了妹妹们,wilson感觉一下子长大了好多,每次都让BEN和美雪骄傲不已,BEN笑着摸摸wilson的头连连夸儿子帅气,wilson被夸的有些不自在,蹬蹬蹬的跑去洗手间洗漱。

看着儿子下了楼,BEN转身走进了女儿们的房间,敲了敲门发现里面一点声音都没有,又大声的敲了敲并喊道“宝贝们,起床啦~”

“……”

依旧没声音,无奈的BEN只好推门进房,一进屋便看到迷迷糊糊的坐起身的大女儿羽诺和依旧蒙头大睡的小女儿茵茵,看到这样的场景BEN无奈的笑了笑。茵茵和诺诺是异卵双胞胎,两人不光长相连性格脾气都完全不相同,相比姐姐的自律及淡定,茵茵更像是小版的美雪有着小小的不服输的性格,偶尔还有些小任性。每次看到这对女儿都会感受到一种别样的感情,原来这便是延续,爱以生命形式的延续,从此有人重复着你的足迹,慢慢的长大。

想到这里,BEN温柔的关上门低下身轻轻的亲了亲大女儿,见大女儿已经醒了,BEN便连忙帮大女儿穿好衣服,送到洗手间去洗漱,回过头便看到小女儿依旧赖在床上不愿起床的样子,BEN无奈的摇了摇头,宠溺的拍了拍小女儿的小屁股。

“快起床哦,今天要去我们要去郊外玩儿,好多小朋友都会过去。晚了就来不及吃早餐啦~”说着掀开茵茵的被子。

“不起,不起就不起~”BEN的动作让茵茵的起床气完全激发了出来,说什么都不起。

BEN正头疼的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门口传来了一个略略严厉的声音,“刘沛茵,快起床!”原来美雪做完早餐后还不见茵茵和BEN出来,问过诺诺才知道是小女儿赖床的原因。看来还是要她出手才能搞定家里的这个鬼马小精灵啦~

床上的小人儿一听便听出这个声音来自于自己的妈咪,貌似还有点生气的样子。便立刻坐了起来,乖乖的自己穿衣服。

“呼……”BEN见小公主终于起床不禁长长松了口气,冲美雪笑了笑“还是你有办法…”

美雪看到BEN的样子不禁瞪了他一眼,“谁教你总惯着她们,她们根本不怕你。”

听到美雪的抱怨,BEN快速的凑到美雪面前,一把搂住美雪讪讪的笑着“女孩子嘛,娇气点没什么的~”

边说边搂着美雪及穿好衣服的茵茵下楼吃早餐。

吃过饭,一家五口开着车先和鱼头夫妻会合在一起去约好的郊外

这次聚会的地点在郊外,地方够大,景色够美,空气够清新,所以参与的人也格外多,除了鱼头和BEN雪家外,还有洋葱和晶晶家的小帅哥跃跃,小益家由于屠护士要加班小龙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春游,所以只有小益和阳阳在,wing和汤圆也带着小儿子睿睿来参加了聚会。睿睿是个比茵茵和诺诺大两岁的小帅哥平时大家由于工作都比较忙,所以几个小朋友很少有机会能聚在一起,所以这次的聚会格外的热闹,几个小朋友开心的玩在一起,大人们则躲在一边聊着天。

阳阳和Angela是宝宝们中最大的,自然的担当起组织者的角色,将带着宝宝们一起玩,将宝宝们聚在一起后阳阳便和Angela商量着,一会儿便大声的喊了起来,“别吵了,我给你们出个题目吧,你们来猜?”

宝宝们好奇的围着阳阳,另一边的家长们的注意力也被阳阳吸引了过来,阳阳得意的问道“我们这里有7个小朋友,但只有一个西瓜要怎么切才能平均分给这7个小朋友呢?”

活泼的茵茵第一个发言,“切成8块,我们其他人一人一块,剩下的猜拳决定!”

跃跃听到都笑了起来,觉得这个妹妹好可爱

“诺诺,你说呢?”阳阳望着一边沉默的诺诺问着,诺诺想到家里出现类似的解决办法,不紧不慢的说“让爹地再买6个西瓜,一人一个,想怎么切就怎么切!”

阳阳摇了摇头无奈的叹气到“你们真是~”接着看向最靠谱的wilson,“wilson你说呢?”

Wilson想了想说到“分成8份好了,茵茵和诺诺一人两块,这样才不会打架。”

睿睿听到wilson的提议立刻绅士的赞同到,“那我也不吃了,女孩子吃两块,男孩子吃一块就好了。”

跃跃看到家长们向wilson和睿睿投向赞同的眼神,茵茵更是眼冒红心的看着睿睿便不服输的说,“那我也不吃了,女孩子们分好了!”

一边的Angela听的抓狂“你们……听清楚题目……我们的题目是要平均分西瓜啦~”

另一边的家长被这些宝贝们的回答逗的开心不已,笑姐和玉兰食物端了出来,解围到“快来吃东西咯~”

小朋友们便全都忘记了刚刚的提问,快速的坐好吃起了饭。吃着吃着发现了一个问题,像是在呼应刚刚的游戏般,盘子里的蛋糕好像真的少了一块,这……怎么办,在做的大家都有点傻眼,看着坐在后面的茵茵和睿睿。

看了看大家的表情,睿睿温柔的笑了笑,对坐在身边的wing说“给妹妹吃好了,我不喜欢吃蛋糕~”

茵茵看到睿睿漂亮的笑容,脸一红便躲到美雪怀里“妈咪,妈咪,睿睿笑起来好帅啊~”茵茵的话引得大家大笑不已……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