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417 3 0
                                    

BEN与美雪蜜月归来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一个月里,两人都开始恢复了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对于常人来说一下子从休闲的旅行变为了烦劳的工作,许多人会产生不适应的情况,美雪也不例外,美雪今年是final year 的第二年,所以相较于BEN来说美雪的工作量会更多些,但以美雪的能力,这些工作应该是不在话下的,但最近一阵子美雪却觉得格外的劳累,每天回到家略略洗漱下便倒头大睡,这让作为二十四孝老公的BEN心疼不已,但BEN最近的工作也不轻松,由于前段时间放下了手上的大部分工作,所以这次回来许多的工作还要继续跟进,所以为了更好的照顾美雪,BEN将自己的工作时间进行了最大程度的调整,尽量减少夜班的时间,从而多出时间照顾美雪的起居生活。但是这样一来周末便无可避免的周末的加班便相对较多了……

周末的早上,美雪迷迷糊糊的从甜蜜睡梦中醒来,环顾室内,看到被BEN细心拉好的窗帘不由得微微笑了笑,难怪自己睡得这么熟,室内的光线温暖而不刺眼,稍稍适应了会儿,美雪翻了个身,伸手想拿床头柜上的手机,在肌肤接触到空气的一霎那有立刻缩回了被子里。

好冷……

果然一场秋雨一场寒啊。

在床上又挣扎了一会儿,美雪终于下定决心起床,发现床上的被子上又覆上了条毯子,显然是在她熟睡时有人帮她加上的。那套一直放在衣柜里的长袖珊瑚绒睡衣此刻也被翻了出来,此刻也叠的整整齐齐的摆放在枕边,点开手机便看到BEN的留言, “看你睡得那么熟,实在不忍心叫醒你!我上班去了,记得按时吃饭,照顾好自己”看到BEN的留言,想到他的细心,美雪便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解决完自己的早餐,美雪便接到了鱼仔的电话,约美雪出去逛街,看看时间刚好,美雪便也欣然答应。

“啊……我不行了,好累啊……休息一会儿吧……”没逛多久美雪便有点受不了的叫住了鱼仔。

“美雪,你最近体力明显不行啊……”鱼仔看着好姐妹不禁调笑到“是不是晚上太激烈了啊……”

“喂……你说什么啊?”美雪被鱼仔弄的有点脸红“我和BEN最近都快忙死了,好不容易休息的一天都出来陪你,你居然这么说,太不够意思了”

“好好好……”鱼仔看到美雪害羞着争辩的样子,觉得还是不逗她了,但心里不禁奇怪,美雪最近脾气怎么更急躁了?

“我们去吃披萨好不好?”鱼仔看到前面有家披萨店便笑着提议到。

“好!”美雪同意到,两人便走进了店里

很快,刚烤好的披萨便端了上来,两人便开始吃了起来,吃着吃着鱼仔发现美雪前面的披萨只吃了一点点,不禁奇怪了起来,

“美雪?不好吃么?”

“嗯,感觉好腻的感觉!”美雪回答着,忽然发现鱼仔认真的看着自己,不由奇怪的问到

“怎么了?我吃到脸上了?”

鱼仔摇了摇头“你不是最喜欢吃披萨了么?

“嗯”美雪答了下,又接着说“最近没什么胃口,可能忙过头了吧。”

鱼仔听着觉得有问题,便接着问到,“你月事呢?”

美雪忽然明白了她的意思,不由的有些呆住了“不是吧……”

鱼仔拉起美雪就往走,边走边说着“你现在的反映,跟我怀Angela时一模一样好不好”

两人上了计程车,便直奔医院,路上鱼仔便打了个电话给晶晶

“晶晶?今天是你值班不?我和美雪去医院找你!”

两人到了医院,便去找了晶晶说明了情况,晶晶立刻帮美雪进行了检查,不一会便拿着报告出来了

“美雪,是真的,你怀孕6周了!”

“……”美雪听到这个消息有点懵,一下子不知怎么反映

“美雪?”晶晶看到美雪的反映不禁有点不安“没事吧?”

“先别跟BEN说。”美雪留下这句话,便走了

“?????”晶晶奇怪的看着鱼仔,鱼仔也觉得奇怪,连忙跟上美雪。路上,鱼仔一直看着眼前的美雪,猜测着美雪作出这样反映的原因,难道美雪和BEN才刚刚结婚,美雪完全没有思想准备这么快就做妈妈?不过美雪既然接了婚,不是应该坐好心理准备了么?

回到美雪家,看到美雪手足无措的样子,鱼仔便拉着美雪坐好。“美雪,你怀孕了是好事啊你慌什么呢?”

美雪看了看鱼仔,愣了半天终于叹了口气,坦诚的答道“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慌,我嫁给BEN的时候就有想过做妈妈的,只是没想到他来的这么快……”

鱼仔看着美雪犹犹豫豫的样子,觉得实在有必要和美雪好好的谈谈,于是看着美雪认真的问到“你在担心什么?”

美雪看着鱼仔,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想了许久,终于说到“我只是担心,我现在的工作那么忙,我担心自己没办法做个好妈妈。”

“傻妹妹”鱼仔看到美雪的样子不由的嗔怪她起来“你怎么知道自己没办法做个好妈妈呢?”看美雪依旧不明白的样子,鱼仔进一步的说到“的确,有了宝宝确实会给生活增添许多之前的负担,你的生活更是多了许多的责任,但只要有心你一定能够好好的克服的,我们都做的到,你没道理不行的啊,况且你还有BEN啊?”

听到鱼仔的话一下子点醒了美雪,“是啊,只要有心她和BEN一定能给宝宝一个很好的未来的,BEN也会努力的啊?那么自己还担心什么呢?”想到这些美雪终于露出释然的笑容。

“怎么我没想到呢?感觉自己越来越笨了”想到自己的纠结,美雪有些不好意思

“怀孕的人都这样拉,会变笨的”鱼仔看美雪终于相通了,不禁放下心来,接着说到“还有啊,女人怀孕的过程中还会遇到很多的问题的,你不能象今天似的,有什么事总想着自己解决,你要记住BEN是你的丈夫,他有权利分享你的开心和不安的,试着多依赖他一些,好么?”

“嗯!”这次美雪坚定的点了点头“谢谢你,姐姐,我知道怎么做了”

晚上,

BEN下了班后早早的回到了家里,今天在医院的时候好像看到美雪了,但又没追上,最近美雪的身体一直都不舒服的样子,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满腹心事的BEN一进门,便看到美雪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美雪今天穿了一身舒适的家居服,看着十分的舒服,但宽松的衣服却显得美雪有些瘦弱了,BEN看到这样的美雪便立刻赶了过去,将美雪抱在怀了,“不舒服怎么不好好休息”眼中充满了疼惜之情。

“没事!”美雪回搂住BEN,在BEN的后背轻轻拍了拍

“怎么感觉你最近瘦了这么多呢?”BEN抱着美雪不愿意放手的样子

“傻瓜,怎么会呢?快过来吃饭吧!”美雪笑着亲了亲BEN的鼻尖,跟着牵着BEN来到了餐桌边,BEN看到桌上全是自己喜欢吃的菜,不由的好奇不已“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么?”

美雪轻轻的点了点头。却什么都没有说。

吃过饭,BEN想起最近美雪的反常,决定和美雪好好谈一谈,美雪看到BEN难得严肃的样子,不禁温柔的笑笑,坐到了BEN的腿上轻声的说着“最近身体不太舒服,冷落你了,抱歉”

听到美雪的话,BEN轻轻的亲了亲美雪的额头“冷落我不要紧,我只是担心你”BEN看着美雪真诚的说着“我是你的丈夫,我们结婚的时候便发过誓,无论现在还是未来,无论开心还是不开心,我们都会风雨同路,相互扶持,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爱你的。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希望你能告诉我知道,让我和你一起承担。”

美雪听到BEN的告白不禁眼眶有些湿润,跟着重重的点了点头。姐姐说的真的很对呢,自己真的应该多依赖BEN一点,想到这里,美雪的嗓音多了些哽咽“这次这件事是要承担一辈子的哦”

BEN听到美雪的话不禁皱起了眉头,更加坚定的点了点头。

美雪轻轻拉过BEN的手盖在自己的小腹上。BEN一下子就明白过来,狂喜的看着美雪,看到美雪眼中肯定的眼神,心中充满了感激“什么时候知道的?”

“今天。”美雪笑了笑,所以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不是么?

“嗯!”BEN一把抱起了美雪,幸福亲了亲怀里的美雪“老婆,谢谢你,你让我的人生翻开了新的一页。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做一个好老公,好爸爸!”

美雪看着开心的BEN,幸福的笑了。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