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个月,美雪利用课余的时间到市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准备回国,回程的路上看到街日渐浓厚的节日气氛不由的微笑,不知道几天前BEN回去的路上是否如自己一样有着灿烂的心情呢,亦或是微微的不舍。
记得和BEN和好的第二天,当她和BEN双手紧握的出现在晶晶的面前时,晶晶的表情充满了惊讶与不解。
“BEN,你怎么会在这儿的?你有哆啦A梦的任意门么?”
看到晶晶的反映,美雪不由的笑了出来。事实上美雪参与的这个医学研究的负责人SAM与BEN和有一件头是死党的关系。早在BEN第一次假公济私的跑到英国来的时候,SAM便发现了问题。看到原本自信满满的BEN闷闷不乐的样子SAM便通过和在香港的一件头取得联系,于是了解到BEN与美雪之间的故事。
作为朋友,对于感情的事本不应插手太多,但看到BEN只知道拿着与美雪的合照痴痴的发呆的时候SAM还是决定推一下对感情如此迟钝的BEN。因此SAM利用了各种方法说服教授将小组作业的题目定为孟乔森氏症候群。
因此不难想象当BEN从晶晶那那里了解到这期作业题目的时候可想而知他的心情有多么的复杂。想到美雪有可能会因此难过,BEN便再也坐不住了,这才有了BEN在英国的又一次突然的出现。
由于BEN只请了3天的假期,所以BEN只能停留一天便要搭最晚的一班班机回香港。
“今后咱们找机会把英国好好的玩一玩。”回程的路上BEN拉住美雪并向她建议到。
“嗯 !好!”美雪欣然的答应。虽然只来到这边短短的半年的时间,但在这个地方真的发生了好多的事,有开心,有难过,如今更成为了她和BEN重新开始的地方。怎能不爱这个地方呢?想起今早的事,美雪的嘴角露出了BEN最喜欢的笑容。
今天离开自己的宿舍前BEN终于能以男友的身份向晶晶做出正式的请求
“晶晶,美雪有时候忙起来会不记得吃饭,麻烦你帮我照顾她!”
看到BEN的样子,晶晶不由的阿谀道 “哎呦~终于不用悄悄的跟我打听美雪的情况了?”之后看向美雪“美雪你不知道,我前段时间没来的及向他汇报你的情况,这家伙便假公济私跑到英国来,这刚多久啊?又过来了。”
美雪听到晶晶的抱怨竟有些不好意思,原来那个家伙一直在关心着自己,这份心意现在想来真的很甜蜜。好庆幸自己这次能够勇敢的跨出这一步。将来也会是无限美好的吧……
用过晚餐,晶晶借口去找王思苦,留美雪与BEN对坐谈心。美雪煮好两杯咖啡,缈缈香气中美雪觉得这两天发生的事竟觉得有些不真实,短短一天的时间,她和BEN之间便有了如此大的不同,也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虽然想到马上又要与BEN分开了虽然有些难过,但好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自己便能回香港了。
“呐……给……”将咖啡递给BEN,美雪坐在BEN的旁边,想到昨天雪夜里风尘仆仆来告白的BEN美雪依旧觉得不可思议。看着BEN的侧脸不禁感慨道
“真想不到,你会过来。”
将美雪搂在怀中,BEN的声音便在宁静的夜里想起“的确是冲动,却很——真实。”BEN看着美雪认真的回答,没有过多的解释,但BEN知道美雪听得懂。
这次的冲动是BEN的内心中最为真实的反映,因为远隔千山万水,因为太过思念,因为太过在乎。原来他早已将美雪放在了心中最最重要的角落。
相视凝望,此刻不用再说些什么。因为彼此都已明了。在之前的爱情中,由于她们的敏感、冲动,没有给予对方充足的信任,因而伤害了她们彼此。这次她们认清了彼此的心意后重新走在了一起,之前他们没有做到的,这一次不会再重演了。
这一次,他们将会一起努力,一起守护。或许这一次他们的感情依旧存在着许多的冲动,但爱情,或许需要的就是这一点点冲动。因为真实而产生的小冲动,她们都珍惜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