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68 1 0
                                    

难得的周末,惬意的阳光,温暖的被窝,以及怀中漂亮的恋人,都是赖床的好借口。看了看身边窝在自己身边的美雪,BEN的心情亦如此刻的阳光。搬入新居已两周了,每天睁开眼便能看到心爱人的脸,每天的心情便便都是灿烂的。

看到外面越加灿烂的阳光, BEN伸长手臂看了看床头柜上的闹钟。嗯,时间差不多了,将怀里的美雪移到旁边的枕头上,跟着轻轻移开少许,缓缓的起身。

“唔……”枕边的人似有感应的动了动,BEN见状低下身,声音低哑“再睡会儿,我去跑步,然后买早餐回来。嗯?”

“不许去!”美雪听到BEN要去跑步便一下子抱住了BEN的手臂。

看到美雪的动作,BEN笑的灿烂却没有再动。不禁想到了昨晚的事

。。。。。。。。。。。。。。。。。。。。

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毕竟有着很大的差别。之前虽然同住80后座,但两人同住的机会却很少,住在一起后,BEN才发现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的,有甜蜜当然也会有挑战,比如说——两人的生活习惯。

BEN有个引以为傲的习惯,那便是在周末的早上晨跑或去健身房。也因此练就了一副好身材。相较与BEN的习惯,美雪的习惯便不是那么健康了,那就是——熬夜。

在美雪看来,夜深人静的时候思路总是特别的清楚,所以很多的医学报告美雪都选择在深夜完成。这让生活习惯相对较好的BEN有些担心,毕竟熬长期夜对于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on call 的时候没办法好好休息,平时的休息就更加重要了。因此BEN想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纠正美雪这一坏习惯。

这不?一天晚上,时针已经走过11点,BEN无奈的倚在书房门口看到美雪仍旧是对着电脑敲敲打打,丝毫没有睡觉的意思。规劝是没有用的,硬来的话BEN又怎么舍得?想了想,BEN的嘴角扬起了一个坏坏的笑容,抬脚迈进书房,来到美雪身边。

“美雪……”将美雪连同椅子一起环入怀中,BEN的呼吸暧昧的吹拂在美雪的耳边。

“别闹……”美雪有些无力的推着BEN。

在美雪的耳边落下轻吻,BEN的声音也渐渐低沉“很晚了!”

“我……我睡不着!”知道BEN意思的美雪有些别扭。

“睡不着么?”BEN的唇不由分说的吻上美雪的,怀抱的手臂更是充满了占有,感受到美雪微弱的抗拒,BEN耐心的引导,逐渐的深入。慢慢的,美雪完全迷醉在BEN的吻里,手更是不知何时环上了BEN的脖子,全身心的投入在这个甜蜜的吻中。察觉到美雪的反映,BEN搂抱的更紧,手更是试探的拂过美雪的腰侧,引得美雪一阵轻颤,“可以么?”BEN的情动的嗓音暗哑且克制带着温柔的尊重回荡在美雪的耳边。美雪同样感受到Ben身上热烫的温度,羞红的脸埋在BEN的怀中,轻不可闻的应了一声,便被BEN一把抱起,向卧室走去。

医学报告?睡不着?

此刻美雪的脑子里除了BEN放大的俊脸再也想不到其他了。

。。。。。。。。。。。。。。。。。。。。。。。

回忆结束,看着身边缠着自己不许自己去晨跑的美雪,BEN不禁笑出声来。真是一点都不吃亏啊~想到这里BEN翻身压住美雪

“我不去晨跑当然没问题啊!”

看着身边的美雪得逞后满足的笑容,BEN一边任命的帮美雪做着全身的按摩,一边说出一早就想说的话

“我昨天的运动量已经够了哦!”

美雪猛然醒悟

“刘炳灿!!! ”

BEN看着这样的美雪的样子笑的幸福,想到之后的生活便觉得再之后的日子里快乐涓涓流淌,幸福期期可待的。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