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415 1 0
                                    

美雪怀孕的消息转眼间便传遍了慈爱医院,BEN更是将这一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了远在德国的家人和恰巧去英国参加舞蹈比赛的玉兰和洪国伟,以及去澳洲参加医学研讨的范智岳,几人激动的恨不得马上回国来,被BEN雪二人好不容易压下,说服他们忙完再回来

慈爱医院的大家惊叹于BEN雪二人效率之高的同时,难免要小小的敲诈一下这对甜蜜幸福的小夫妻,于是在美雪怀孕满2个月的时候,BEN便做东,请大家吃了顿大餐,除了远在英国的美雪的家人外,其他BEN和美雪的朋友几乎全都参加。这顿大餐BEN除了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外,更是对大家作出正式的拜托,希望大家能体谅美雪怀孕期间会给大家造成的种种不便,大家自然开心的应允着。

用餐过后,洋葱,明太子等人便回去了,鱼仔,wing等已做妈妈的人便留下和美雪聊天,传授美雪一些注意事项和将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晶晶作为妇产科的医生自然也参与其中,为美雪出谋划策

“美雪,最近应该是最不舒服的阶段了,这么样?还好么?”鱼仔看到美雪基本没怎么吃饭,不由的关心起来

“嗯”美雪一脸苦恼的抱怨着“最近吃什么吐什么,每天都是煎熬,我倒是没什么事,就是担心这样宝宝的营养会不够的”

wing看美雪苦恼的样子,便拉起美雪的手“别这样,这是正常的现象,我们大家都经历过的,你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情的舒畅”

“对啊~”晶晶也补充着“孕妇的饮食在前三个月对宝宝的影响是很小的,所以你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嗯~”美雪听他们这么说,不由的安心许多。

“老婆,喝点儿牛奶~”BEN适时的端过牛奶送到美雪面前,“我加了糖在里面,你刚刚饭都没怎么吃,这样怎么行啊。”

“好啦,长气鬼~”美雪嘟哝了下,便乖乖接过牛奶,喝了下去。大家看到BEN的体贴,不由的也放心许多

“你不知道~”wing神秘的对美雪说,“这几天休息的时候BEN总是缠着我问这问那呢,恐怕现在,她比晶晶懂得都多”

“他何止缠着你啊,我那儿跑的更勤好不好”晶晶听到wing的话,忍不住复合到

“不过美雪是第一胎,BEN紧张也是正常的”鱼仔好心的帮着BEN说着话,不由的想起自己怀孕的时候一件头紧张的样子。

“我就说,鱼仔人最好了”BEN说着便端出了水果,放在了各位娘娘面前

鱼仔看到BEN又过来了,便笑着补充道“BEN现在紧张的架势完全不输当年的一件头呢,现在医院的人都叫他紧张大师2号了”

“喂~”BEN看着一群自己得罪不起的娘娘们,不由的百口莫辩

鱼仔看到BEN小心翼翼的样子在为美雪开心之余,不由的想起了之前一件头也曾这样,那时一件头也是这样呢,但BEN可能还不知道的是,有时候适度的关心是好的,但关心过度了,美雪会不会有压力呢?

想到这里,鱼仔不由的皱了皱眉头,对BEN说到“今天我们都在,你和一件头他们出去轻松一下好了,别老妨碍我们聊天”说着朝一件头使了个眼色。

一件头会意的走过来“对啊,BEN,咱们兄弟好久没出去聊聊了,走吧!”说着便拉着BEN往外面走。

“那~老婆,我出去下,有事call我”BEN不由的向美雪一再的叮嘱着。

美雪朝BEN点了点头,做了个放心的表情,BEN便一步三回头的被一件头拉出了门。

看BEN被拉出了门,美雪忽然觉得轻松好多,“我现在终于明白你当初的感觉了”。想当年鱼仔的星形细胞瘤复发的时候,一件头紧张的样子,让大家都捏了把汗,现在的BEN也是一样的,对于BEN的体贴美雪倒是还没有觉得不舒服,相反大部分还是觉得甜蜜的,但有看到BEN紧张的样子不由的有些担心,怕BEN过度的焦虑,所以有时候美雪更希望BEN能放松些。

另一边,一件头将BEN拉到他们经常喝酒的码头,BEN不停的看着手机,

“一件头,什么事啊?我有点担心美雪自己在家”

一件头看到BEN的样子,十足跟之前的自己一模一样,不由的摇了摇头“我必须提醒你啊,你看看你啊,跟我之前多像!”

BEN听到一件头这么说不由的楞了下,若有所思起来“我现在才明白当时你的感受!”

一件头拍拍BEN的肩膀“放松点,你该清楚的知道你这么紧张,美雪怎么会好过呢,你能做到的!”

一番交谈,让BEN陷入了沉思,一件头夫妻这么轻易的就看出了自己的问题,说明自己的问题真的很明显呢,美雪会不会也对自己过度的关心感觉不舒服呢?看来晚上要好好问问美雪了。

晚上,回到家,BEN发现美雪正准备睡了,便快速的洗了个澡,躺在了美雪的身边,夫妻两个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老婆,有时候,你会不会觉得我的关心有些让你心烦呢?”BEN深思熟虑后还是想跟美雪坦诚的交流下。

看到BEN的眼神,美雪想了想,“嗯,不是烦,但是会担心你,希望你放松些,别弄的跟一件头一样!”

“嗯”BEN点了点头,“我答应你,我会放松些,你也要答应我,有什么事都要告诉我,嗯?”

“嗯”美雪乖乖的点了点头

BEN看到美雪乖巧的样子,也放心下来。不由的感慨,有那么多过来人在身边,这的不错呢,还好有一件头,鱼仔他们在。

不过,孕妇的情绪有时候确实要小心呢,看来明天要去书局买书看看有什么特别的注意事项了。BEN边打算着边进入了梦乡。

三月中,玉兰和洪国伟终于回到香港,接手照顾美雪的重大责任,有岳父岳母大人的帮忙,BEN着实轻松了不少,几人有商有量的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命作着充足的准备。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