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是阖家团聚的时刻,大家在一起免不了聊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可有些问题大家虽然分外的关注但对当事人来讲却是想尽量逃避的事,所以大家吃完年夜饭便开始一同讨论并热心的帮BEN和美雪解决眼前的这一问题。
起名这件事无论对BEN和美雪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当时美雪的第一个儿子出生的时候,为了给这第一个孩子取个好名字,BEN雪的家里便上演了一出六国大封相,先是洪国伟和玉兰为找名字失眠好几天,范爷和BEN的父亲更是差点就从英国飞回香港。BEN更是觉得名字真的马虎不得,想起这么多年每次听到自己的中文名字时总觉得怪怪的,听起来总时要被揍,还是揍的很惨。所以在BEN看来起名这件事是件万万马虎不得的事,最后直到美雪的儿子出生前一周BEN雪才决定采纳了BEN父亲的建议为儿子取的中文名字刘铭博,而英文名是BEN和美雪都喜欢的男孩名wilson,象征着这个宝宝承载了BEN和美雪最美好的期望。
由于上次的名字是BEN的父亲取的,所以老早就说好美雪的第二胎孩子的名字BEN的父亲便不再过多加以干涉,但是大过年的人又齐坐一堂的大家还是秉着热心的态度,积极的为BEN和美雪的宝宝起名出谋划策着。
“BEN,这次你们的宝宝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啊?”鱼仔先打开了话题,听到鱼仔问,大家不由的都感兴趣起来。BEN更是开心的加入这一话题。
“现在才5个月,所以现在还不是很确定,不过极有可能是女孩子。”还没等美雪回话BEN便抢着说着并且脸上露出了足以迷死人的笑容。
“诶~BEN,你这回格外开心哦,怎么格外开心似的。”看到BEN开心的样子一件头忍不住亏起了BEN。
“是男是女我都喜欢啊!”BEN听到一件头这么说立刻不依,接着补充道“如果是男孩,我带着wilson,还有小儿子一起保护美雪,如果是女孩儿,我和wilson一起保护美雪和女儿,对不对啊wilson?”说完看向儿子。
“嗯,我是哥哥,会好好保护妹妹和妈咪的。”Wilson也是一脸认真的样子,看着一大一小两张酷似的脸,大家不禁都被逗的哈哈大笑起来。
“这次你们可别像上次似的,快要生了还取不出名字!”鱼仔好心的提醒道。
听到这话美雪不禁皱了皱眉头纠结道“嗯,其实上次爹地和爸给取过很多,我们留着好多,不过一直拿不定主意呢。想到这件事我就头痛”
BEN看到美雪苦恼的样子忙安慰道“别急别急,想不到就不想,让老公解决哈”哎~正是因为上次的先例美雪为了名字这件事已经好几晚睡不好觉了。这让BEN看了心疼不已。
“别着急,我帮你们一起想。”洪国伟看着女儿苦恼的样子也想着帮帮女儿的忙。
“对对对,咱们一起想啊!”范爷也一连声的复合。
“其实你们心目中想起个什么样的名字呢?”一件头也热心的想帮忙
“老婆喜欢的!”BEN几乎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
“哇,你…… -_-# ”一件头立刻感到无语不已。
“其实名字是包含了父母对孩子未来生活的一种期望,你看Angela的名字叫雨婷,因为一健和鱼仔经历了那么多艰辛才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所以在今后我们只求风住雨停,一家人好好的在一起”笑姐细细的分析道,一件头和鱼仔更是深情的望了望彼此。BEN似乎有所启发的陷入沉思。
夜晚,安顿好wilson,BEN在睡梦中忽然觉得身边有动静,转过头,才看到美雪艰难的要起身,立刻打开了床头灯,扶住了美雪,关心的问到
“怎么了?想去厕所么?”
美雪摇了摇头,表情痛苦的指着床尾道“脚……抽筋了。”
BEN立刻下了床,来到美雪身边,“别紧张,放松”跟着轻轻的帮美雪做着按摩,心里担心,嘴上不禁埋怨起来
“你不舒服怎么不让我知道呢?要是我睡死一点你不是要疼好久。”
看着BEN又心疼又着急的样子,美雪赶忙解释
“你明天要on call的嘛,我想让你好好的休息”
“怎么这次这么早就不舒服呢?之前都是最后几个月才会的啊?”BEN不禁觉得奇怪。
“是,是我不好啦”美雪坦白道“我还在想宝宝名字的事,心里烦,睡的不踏实”
看到美雪的样子,BEN无奈的叹了口气。认真的看着美雪,
“老婆,不记得我跟你说国的话了么?当你搞不定的时候就把这件事交给我咯,不管多难我都一定会尽力帮你解决的啊。”
“可是,BB名?”美雪依旧放不下这件事
看到美雪的样子,BEN唯有坦诚道“其实今天听到一件头给Angela取名的过程我便想好了一个女生的名字。”
“啊?是什么?”美雪一听不禁好奇起来
“叫语诺,刘语诺”BEN看着美雪给出了答案。
看着美雪疑问的眼神BEN继续解释道“宝宝是我们爱的结晶,同样提醒着我对你的承诺的话语,我会永远爱你,保护你,照顾你。况且,女孩儿通常被大家称作千金,而成语中也有一诺千金这一成语,我希望女儿将来也会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怎么样?”
听到BEN的解释美雪觉得好满意,不禁露出美美的笑容,看到美雪重见的笑容,BEN也放心了,夫妻两很快进入了梦乡。
。。。。。。。。。。
一个月后,
“怎么样?没事吧?”看着从妇产科回来的美雪气呼呼的表情玉兰和洪国伟不禁有些担心。
“呵呵,没事!”和美雪对比鲜明的是BEN灿烂的笑容。
“那……出了什么事?不是今天就知道宝宝性别了么?”玉兰看到两夫妻的反映就更疑惑了。
“妈咪,你别担心。美雪怀的是女孩儿”BEN看了看气呼呼的美雪,心里不禁觉得美雪的反映也太可爱了。
“那……????”看着美雪的反映玉兰依旧摸不到头脑。
“而且是双胞胎。”BEN看到玉兰的样子终于将事实和盘托出。
“哼……”看到BEN一脸欠扁的模样,美雪的气就不打一处来“你看你看,知道是女儿就高兴成这样了,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看来你上一世也是个花花公子。”
看到美雪真生气了,BEN赶忙走到美雪前面蹲下身,
“老婆,不管是谁都不能改变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管曾经我有过多少ex,从爱上你起,我刘炳灿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只爱你”说完小心的抱住美雪。
“真的?”美雪红着眼睛诺诺的问
“嗯!”看到BEN的眼神,美雪的脸色终于缓和了些,看到美雪释然,BEN不禁逗美雪道
“哎~都说怀孕的女人脾气会改变,没想到原来酷酷的女黑面神居然也这么孩子气。”听到BEN的调侃,美雪重重的打了一下这个自恋的人。
“还说,好不容易起了一个名字,另一个的名字你也要快点搞定!”
“啊,对了!”提到名字身边的玉兰突然想到了什么,“我今天特意去找一位大使帮你们算你们起的名字,不过大师建议改一个字,将’语诺’改为’羽诺’不知道你们同意不?大师说这样孩子以后会找到更好的姻缘。
“好啊!”美雪略想了想便同意了,父母费劲心思的希望自己乃至自己的孩子幸福这是多么珍贵的事,怎么好拒绝,况且还有什么比自己的孩子幸福更重要的?
BEN看美雪开心的接受,自己自然也是举双手赞成。
“好姻缘……”听到大女儿的名字,BEN似乎想到了什么,忽然开心的望向美雪。
“照我说小女儿的小名就叫姻姻,她可以提醒我要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珍惜你。”
“茵茵?!”洪国伟听到名字,激动的站起来,走到房间,拿出一个随身的小本本指着本子对BEN雪激动的说,我之前帮你们想名字的时候就有个名字里面事有“茵”的,你看,刘沛茵。沛代表风调雨顺,而茵有芳草的意思,风调雨顺下的芳草一定能够茂盛的茁壮成长,怎么样。”
看到这么好的名字,BEN雪夫妻二人自然欣然答应。就这样,BEN雪的双胞胎女儿的名字便产生了。
BEN雪的家庭由一家三口晋升为一家五口,今后的日子想必是更加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