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359 1 0
                                    

初夏,BEN和美雪收到远在德国的姐姐的喜帖,说姐姐下个月便要结婚了。看到喜帖BEN不禁感慨万千,当年BEN的姐夫在那次车祸中去世,姐姐更是失去了做医生的资格,要不是她们仅仅2岁的女儿,想必姐姐早就崩溃了吧。所以在长久的时间里,BEN觉得姐姐的幸福是那么的遥不可及。然而却在今天收到了姐姐的请帖。

缘分真的是一件奇妙的事。YAN的新婚丈夫是一位德国华侨,在德国一所大学做副教授。他与YAN的爱情源于一次偶然的相识。短短半年的时间YAN便决定嫁给他。

BEN雪二人收到消息,立即安排好自己的行程,请好年假,准备去德国参加BEN姐姐的婚礼。

来到德国,美雪第一次见到了BEN的全部的家人。除了BEN的父亲和姐姐外,还有一位称为云姐的老佣人和YAN的女儿——一个4岁的可爱的小女孩名叫Emma。

“姐姐,你是谁啊!”Emma看到美雪不禁好奇的忽闪着大眼睛,要多可爱就多可爱。

“Emma,那个是你未来的舅妈哦,不过你现在只能先叫她美雪姐姐!”YAN向Emma轻声解释到。

“为什么?”Emma显然没明白母亲的意思。

“因为,你舅舅不努力哦!”YAN不禁看着BEN笑着调侃到。

“姐姐……”美雪也有些不好意思,

“喂……姐姐,你……”BEN有些招架不住的制止着姐姐。他本来就已经有了相应的计划,才不要被姐姐截糊。

“好啦,好啦!不给你们压力了。”YAN看到美雪害羞了,只好先放过二人

“少爷,你们住一起?还是?”云姐问出了一个尴尬的问题

“额……美雪睡我的房间,我睡客房!”BEN作出相应的安排。

“不用啦,我睡客房就好!”美雪听到BEN的安排有些不好意思。

“那怎么行,客房的设施不太完善又在阴面,很冷的。”

“对啊对啊!”YAN听到也赞同着BEN的话,心里暗暗的赞着BEN的细心。“美雪你住BEN的房间,不然你要是病了,BEN可是会怪我们的。”

看到大家这么说,美雪只好答应。

两天后便是YAN的婚礼。BEN雪二人看着身穿白纱的姐姐送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最后,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抛花球环节,如众人所期待的,花球不偏不倚的落在了美雪的怀里。

“美雪,接下来就是你们咯!”YAN笑着送上了祝福。

“谢谢姐姐!”BEN更是真诚的道谢,他私下听姐夫说YAN练抛花球练了好久。

参加完了姐姐的婚礼,告别了BEN的家人,BEN和美雪决定去美雪一心向往的法国。

法国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城市,连空气中都充满了浪漫的味道。徜徉于塞纳河畔便能看到许多深情相拥的情侣。走过了举世闻名的罗浮宫,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BEN便带着美雪上了计程车。说了一个地名,计程车便欢快的向法国的郊外驶去。

“我们要去哪儿啊?”美雪看到不禁好奇

“去了就知道!”BEN神秘的笑了笑。

许久以后,车子停在了一个幽静的小村庄。BEN牵着美雪下车,来到一栋独栋小楼前。从外表不难看出这栋小楼的年代有点久了,但欧式的建筑,周围的草木却井井有条的样子。看的出有人一直在精心的维护着。

拉着美雪进了门,在沙发说下,之后BEN便向美雪介绍到“这间房子是父亲送给母亲的新婚礼物。母亲很喜欢法国,父亲便在婚后为母亲建了这间房子。所以说这个小房子是父亲和母亲爱的鉴证。”

跟着BEN拿出手上的钥匙,房子的钥匙是一对的,合起来是个完美的心形。背面刻着一行小字BE FOREVER,BEN将一把钥匙交给美雪,一把自己放好。

“来!”之后拉着美雪向院子走去。

“闭上眼睛哦!”在院门口,BEN笑着蒙上了美雪的眼睛。

美雪安心的跟着BEN走到院外。

“好了!”BEN放美雪睁开眼。

映入美雪眼帘的是大片的熏衣草花海,大片的紫色在空中起伏。清新的花香满布胸臆。眼前的景色美的窒息。美雪不由的弯下身,陶醉在阵阵花香里,转过身便看到BEN像一个等待老师评语的小学生一般兴奋且期待的望着她

“你准备的?”她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面前的这个男人总是带给她许多的惊喜与快乐。

BEN温柔的笑笑,从口袋中拿出一枚卡地亚的戒指,单膝下跪,“美雪,现在的我虽然还不够完美,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让你每天的日子都像今天这样浪漫,甜蜜。请你给我这个荣幸,让我有机会与你白头偕老。”

泪就这样滑落美雪的面庞,直到现在,美雪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期待这一时刻。点了点头,伸出左手,美雪的声音哽咽且清晰“我愿意!”

BEN激动的抱起美雪旋转。接着放下美雪,深深的吻着彼此。这一次她们紧握对方的手,今后的日子里不论开心还是痛苦,她们都决定会携手走过。

“你什么时候弄的?我怎么都不知道!”两人坐在院子里,美雪有些羞涩的问到

“那时第一次去英国找你的时候,我便开始准备了,熏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等待爱情的奇迹。我在那时便已决定了,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永远等你。等你再爱我。”

美雪看着这样的BEN想说什么,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眼泪却在不停的掉

“傻瓜!”BEN怜惜的将美雪抱进怀里“我现在才发现你这么爱哭啊~乖,以后不许这样了,你笑起来最漂亮啦!”

“那……你是说我现在很丑咯?”美雪听到BEN的安慰情绪平复了好多,不由的对BEN开起了玩笑。

“老婆啊,你什么样子我都爱!”BEN看美雪没事,不禁也耍起了贫嘴。

“谁是你老婆啊,我还没嫁给你呢!”美雪酷酷的笑着

“哇,你刚同意的啊~刘太!”BEN可没那么容易放过。

两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享受着这美好的一刻。

快乐的时光飞快的流逝,很快便到了回港的日子,美雪爱惨了法国这个浪漫的地方,看美雪对这里恋恋不舍的样子,BEN有心延长休假,但之后与美雪商议过后还是觉得今后有空再来就好。

离开的前一天,午饭后,BEN同美雪在院子的长椅上纳凉

阵阵的清风让本是怡然自得的美雪有些昏昏欲睡,BEN便做到美雪的旁边侧身坐下,揽她在自己的腿上。

“睡吧……”BEN轻声的低语,美雪便在微微的花香里进入了甜美的梦境。

垂首竟望。BEN的手指隔着空气勾勒起怀中人甜美的睡颜。淡然静谧的韵致让人赏心悦目。

沉醉在迷人的花香里,BEN也渐渐开始昏昏欲睡。

不知过了多久,谁着的美雪自然的醒来,抬眼便看到了上方帅气的男人宛如孩童般的样子。不由的微笑。

“BEN!”美雪不由的轻声呼唤

“美雪……”BEN在同一时间也睁开了双眼,深情的看着腿上的美雪

这一刻,她们单纯的用眼睛感受着彼此。有时候,相比用心去感受,用眼睛去感受往往更能看到这个世界最为单纯的一面。比如,我想多爱你一点,因为爱着你,所以多爱一点也不委屈。爱的事实让她们无比的喜悦与感动。

深深的吸引,颈项交错间浅尝辄止的亲吻,似乎清凉的空气中都散发着甜甜的味道。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