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368 0 0
                                    

春节,美雪的两位父亲回港过年,BEN的父亲和姐姐也决定过完年再回德国,于是范爷便邀请两家人到自己家做正式的拜见。见面后范爷竟然发现BEN的父亲是范爷所开诊所的一名重要股东,两人不禁感慨世界真是小。

晚餐的氛围是轻松且愉快的,BEN的家人在香港的这段时间眼见BEN的种种改变,不禁越来越喜欢美雪这个率性、善良且孝顺的女孩子,YAN更是早早便将美雪当作自家人。对于两人的感情,大家给予的是慢慢的祝福与保护。BEN的父亲更是诚恳的看着BEN不断的叮嘱BEN要珍惜。

年后,BEN的父亲和姐姐便放心的返回德国。清晨,送别了BEN的家人,BEN雪二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美雪……”BEN叫住身边的美雪。

“嗯?”美雪停住,侧身微笑。

“今天咱们都off,去南丫岛走走吧?”BEN提出了邀请

美雪微顿,笑容加深“好啊!”

来到南丫岛,坐在咖啡店靠窗的位子,看着外面熟悉的街道,往事一阵阵的浮现在眼前,曾经就是这里,美雪发现了BEN花花公子的另一幅样子,对医生的责任与执着,见到BEN的家人后美雪更是发现了BEN勇于担当的另一面。而美雪自己也是在这个地方找回了最为医生最最重要的责任。

“美雪,走了……”BEN买单回来便看到美雪在认真的发呆。美雪从英国回来后,BEN便发现当自己和美雪相处时美雪便会时常的发发呆,开始BEN也曾困惑,不知道美雪在想些什么,但慢慢的便释怀了,不可否认的是每当美雪发呆时便会露出可爱的神采以及平日里难得出现的多变的表情。想到美雪的这幅样子只有自己才能看到,BEN的心里便柔软的一塌糊涂。

“喂……BEN,你在发呆哦!”美雪摇了摇拉着自己的手,笑的灿烂。

“啊……”BEN不由宠溺的笑笑,这丫头居然反客为主的调侃起自己了,原来自己也在不经意间养成了发呆的习惯。

“你呢?在想什么?”BEN微笑的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在想我们的曾经。”美雪坦然的告诉BEN自己的心情,看到BEN露出心疼的表情,美雪认真的看着BEN“你和我在一起会害怕么?”

“不会!”BEN握了握美雪的手,语带珍惜“但有时会有些不安,是一种失而复得的感情。”曾经在不经意间伤害过甚至失去过美雪,所以再在一起后BEN更加感激现在的生活。

“傻瓜!”看着这样的BEN,美雪不禁窝进BEN的怀里。

BEN,曾经懵懂的她们曾错过了一次,然而在如水流逝的时间里,一人安静的守望,一人耐心的等待,最终两人再次走在了一起。最终她们重新的牵起对方的手,决定要一起走下去。这一次换我告诉你。

珍惜着我的你,如同我珍惜的你

“BEN,我爱你!”美雪在BEN耳边轻声的诉说着自己的心意。

此时BEN的不安和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部一扫而空。她们微笑的十指紧扣,掌心传来彼此的温度——属于她们的温度。

吃过海鲜,两人便漫步在宁静的海边。不同于慈爱紧张忙碌的生活,这里的一切都是安静且美好的。

初春的南丫岛毕竟不如夏日舒适,两个人毫无目的的闲情漫步不知不觉便以接近傍晚,两人来到南丫岛纯属即兴而至,因此都没做好留宿的准备,BEN看美雪身上的衣物有些单薄,担心美雪会感冒,于是便提议当晚便乘最后一班船回去。

看美雪恋恋不舍的样子BEN便向美雪提议着“夏天的时候咱们再过来。”

“嗯,好!”美雪看了看BEN笑着应允。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