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番外 11 最终章 亲情?友情?爱情?

359 4 0
                                    

由于刚刚的小插曲,茵茵少有的粘着美雪,BEN看到这样子的女儿便向wing和汤团举杯示意,汤圆低下身逗着身边的小汤圆“睿睿,长大了咱们娶茵茵好不好?”

睿睿皱了皱眉头一本正经到“可是我更喜欢诺诺,虽然茵茵也很可爱啦~”

众人听到答案傻眼不已,茵茵听到更是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晚上

BEN和美雪洗好澡,躺在床上聊今天的事情,说着说着便想起了之前的事,感慨的搂着美雪,BEN无奈的说到“老婆啊~你说咱们的女儿这是要早恋的节奏么?”

美雪瞥了BEN一眼“你女儿现在才4岁啊,刘生,你现在就吃醋是不是早了点啊?”

“哎~我现在就开始担心了啊~”BEN一本正经的烦恼着“尤其是茵茵……居然喜欢汤圆家的那个小子,那小子更离谱居然对我的诺诺别有用心,这是岂有此理”BEN瞥了撇嘴一脸的不赞同。

美雪看BEN摆出的一副岳父像觉得好笑不已,现在这个程度就这样,将来女儿真的到了谈恋爱嫁人可怎么办好~

“这是童言无忌啦,咱们的女儿离谈恋爱、嫁人还远着呢”美雪无奈的安慰着这个变身超级大醋桶的某人

“也是~”BEN笑着赞同到“将来咱们的女婿没有我的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也就算了,但她们要是找了个油头粉面的花花公子我就给他轰出去!”

BEN的话逗得美雪哈哈大笑“刘生,貌似你以前也被人说是个油头粉面的花花公子哦~”

“那是以前啦~自从爱上了你,刘炳灿早就脱胎换骨,洗心革面啦~”BEN感慨的说着,忽然一个翻身将美雪压在身下“老婆,遇见你,爱上你,才知道曾经我的那些过往有多不堪,现在的生活有多美好,我到现在都在后怕,我居然差一点就错过你~”

“傻瓜~”美雪往想深情望着自己的BEN“我怎么舍得不要你”

“老婆~”BEN感概的看着美雪,情不自禁的吻着她,身下的这个女子是那样强势的将自己脱离了曾经的花花世界,在所有人都对自己充满质疑的时候坚定不定的站在自己的身边,甚至在被自己伤后仍然愿意相信自己,爱自己,嫁给自己,给自己创造了那么完美的生活,自己甚至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回报这样深刻的爱~

一吻将尽,BEN看着美雪被吻的红彤彤的脸,手也开始不规矩了。“等等……”察觉了BEN的意图,美雪慌忙的阻止“孩子们都不知道睡了没?”“放心,我锁好门了,房间的隔音很好她们什么都听不到”BEN解释着,手里的动作却没停。正想更近一步的时候……

扣扣扣……

耳边传来了清晰的敲门声,美雪忙推开BEN,匆忙穿好衣服,回过头发现BEN也整理好了,不过脸上却是满满的郁闷之情。看到这样的BEN,美雪不禁笑了笑亲了亲BEN的脸“乖啦~一会儿补偿你”BEN这才扬起了一个帅气的笑容,美雪打开门便看到茵茵眼泪汪汪的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

“怎么啦?宝贝儿?”美雪低下身摸了摸小公主的头

茵茵看了看美雪,低下头小声说着“我不要和姐姐睡!”

看到这样的茵茵,美雪一把抱起茵茵,向BEN使了个眼神,BEN收到美雪的暗示,认命的走出房间去安抚另一个宝贝女儿诺诺,顺便给两母女留下充分的空间。

茵茵窝在美雪的怀里半天都不说话,美雪便耐心的哄着

“妈咪,我哪里比不上姐姐?为什么睿睿选姐姐不选我?”茵茵别扭的小声嘟囔着,美雪抱着茵茵,听茵茵诉说的小小委屈,不禁想到很久以前自己在向一件头告白被拒绝时也是这样别扭的问这BEN同样的问题,心里不禁柔软的一塌糊涂,眼神更是无比的温柔,手上一边轻拍着一边轻声的说着“茵茵,你没有不如姐姐,姐姐和这件事是无关的。”

“那与什么有关?”茵茵看着美雪,好奇的问道

“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事啊?”美雪耐心的向小公主解释到

看茵茵不是很懂,美雪进一步说到“你在幼儿园的时候不是有个胖胖的小朋友一直跟着你,但是你也会不喜欢跟他玩对么?”这次茵茵点了点头

“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你不能强迫别人喜欢你啊和你做朋友,同样,别人也不能强迫你喜欢所有的小朋友对不对?”

茵茵终于点了点头“我以后不会强迫别人一定要喜欢我了。”

“嗯!”美雪点了点头,接着说到“还有啊,不管睿睿喜不喜欢你,你都不该生姐姐的气,姐姐虽然只比你大,可也只大10分钟而已,她也是个小女生,也希望别人能够喜欢她,你怎么能因为这样生姐姐的气呢?”

“我错了,我不该生姐姐的气!”茵茵终于想通,乖乖的认错

“乖~”美雪温柔的摸摸茵茵的小脑袋。“我们去找姐姐好不好?”美雪拉起茵茵的小手将茵茵带回她的房间。

“嗯”茵茵这次乖乖的跟美雪回房间。

进到房间看到姐姐,茵茵讨好的看向诺诺

“姐姐,姐姐,我错了,你别生茵茵的气哦~”

想通了的茵茵恢复了天真与活泼,向坐在傍边的BEN笑笑一下子扑上了诺诺躺着的小床,诺诺看到茵茵的动作。愣了一下,然后别扭的撇了她一眼“我才没你这么幼稚呢~”茵茵看姐姐还不高兴的样子跑过去晃着姐姐的手,“姐姐,茵茵最喜欢你了,比喜欢睿睿还喜欢哦~”茵茵答得一本正经。

在一旁的BEN听到不禁笑了起来,“茵茵,你对姐姐的喜欢和对小朋友的喜欢是不同的。”

这下两个小公主不吵了,两人不约而同的一同看向BEN

BEN向她们解释到“喜欢有很多种哦,你们是亲姐妹,身上留着相同的血,所以你会爱本能的关心,帮助彼此这种感情叫做亲情,你觉得睿睿好是喜欢和他一起玩儿,这种叫做友情。”

“那,你和妈咪那种呢?”诺诺问着BEN,

BEN温柔的笑了笑,牵起了美雪的手,让她坐下“等20年后你们会遇到一个人,他就像是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只要有她在,所有的一切便都是美好的,你们相互扶持,悲戚与共,祸福相同。你们的妈咪对于爹地来说是唯一一个这样的女人,感情有许多种,而这种叫做——爱情。”

BEN说得认真不已,身边的茵茵和诺诺虽然还不能全听懂,却觉得新奇,这是一种全新的感情,懵懵懂懂的她们第一次的接触到一种叫做爱的情感。

多年后,茵茵和诺诺已经长成,找到了自己的爱情时,每每回想起这个夜晚,依旧会对父母谆谆善诱话语给与无限的感激。

两个小公主和好后很快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BEN看着两个宝贝女儿,紧了紧握着美雪的手,放到唇边轻轻的吻着,用着美雪将将才能听到的音量,认真且深情的说着

“老婆,我爱你,永远……”

THE END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Jul 16, 2014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