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容易过的,经过了昨天的谈心,BEN的心情大好,加班整天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
“刘医生,昨天约了女朋友么?连病人都不禁调侃道
BEN亮了亮手上的婚戒,认真的说道,“我早就结婚了啊,儿子都快四岁了”
“哦,呵呵,不好意思!”病人不好意思的回到,心里不禁疑惑“结了婚的男人笑的还那么风骚啊?”
同一时间,神经外科
“美雪,你昨天喂你老公吃了什么啊?他今天在骨科笑了一天了,有好多病人都怀疑他精神不正常了呐,你要不要给他看看?”
“呵呵!没事啊”美雪笑了笑
忙碌了一天,BEN和美雪回到了鱼仔家,还没进门便感受到了一阵比上次还要强大的风,wilson远远的便张开小手向美雪跑了过来“妈咪,妈咪,你总算来接我了!”wilson开心的蹭着美雪,不小的冲击力传来的疼痛让美雪全身僵硬,wilson毫不知情的双手紧紧的抱着美雪,一点没有松开的意思
跟上来的BEN看到的就是一副久别重逢的画面,脸上不禁也扬起甜甜的笑。忽的看见美雪笑的有些僵硬,赶紧将wilson与美雪分开看着wilson逗弄着“wilson只看到妈咪了,都没看到爹地?”接着一抱起了Wilson把他抱起回到屋里。
“恩恩,wilson也想爹地!”wilson乖乖的说接着抓住了BEN的衣服“爹地昨天有好好的保护妈咪么?”“有啊!”BEN笑着回应着。看到两父子和谐的相处美雪的心中满是暖暖的幸福。
“休息一下吧,一会儿吃饭了!”玉兰走过来看到BEN和美雪说道
“谢谢妈咪!”美雪忙应下做到沙发上,一坐全身都传来一阵阵的痛,不禁有些懊恼,看来昨天自己和BEN真的有点失控啊
“来,喝点水!”BEN端了水过来,递给美雪,接着坐到美雪身边,帮她做着全身按摩,看着美雪的样子BEN不禁担心到“还是很不舒服么,早知道让你今天请假了”看到BEN担心的样子美雪甜甜着安慰道“没关系,明天休息!”BEN还是皱了皱眉头“抱歉,下次我会节制一些”
两个人倘若无人的渐入佳境,完全忽视了眼前还有个小屁孩儿,看着父母的样子wilson不禁好奇道“爹地,妈咪你们在干嘛啊?怎么一会儿皱眉头一会儿眨眼睛的”
两个动作瞬间定格,最后唯有无奈的望了望彼此
一件头看到这边尴尬的互动不禁摇了摇头走了过来,“wilson,大姨和Angela她们去买吃的了,咱们出门去接她们看她们买了什么让你妈咪要休息一下好不好?”
“嗯,好!”听到妈咪需要休息,wilson很乖的跟着一件头走了
看到wilson乖乖的跟着一件头走了,BEN不禁挫败的看着美雪说道“看来我要好好的向一件头请教怎么跟小孩子沟通了。”
美雪难得认同的点了点头
不一会儿鱼头夫妇,Angela和wilson便一起回来了,Angela看到BEN在开心的抱着BEN,手脚麻利的爬到了BEN的身上,跟BEN玩闹起来。美雪从厨房出来便看到Angela在BEN的身上抓BEN的头发和BEN嬉闹的样子。漫步来到BEN的身边意味深长的调侃道,“你们好合得来嘛!”听到这话BEN立刻感受到了美雪的醋意,“对啊,姨丈最喜欢Angela啦!”Angela骄傲的看着美雪,美雪更是似笑未笑的看着BEN。
在一旁的BEN看到美雪吃醋的反应嘴角扬起了一个好笑的弧度,察觉到BEN的笑意美雪不禁瞪了BEN一眼有些不自然的别开头。她才不想表现的那么小气,只不过即使是自己BEN也不会如此纵容的放任她去抓他的头发吧?
“吃醋了?生气?”看到美雪的样子BEN放下了Angela,来到美雪身边,“哼!”美雪看了BEN一眼,“你让我抓一下的你头发我就不气”听到美雪的话BEN笑的更灿烂了将头伸了过来,“随便你!”美雪看到BEN得意的样子不禁重重拍了BEN一下。
又到了晚餐时间,由于wilson的多动美雪的衣服上沾到了一大块油渍,鱼仔忙找了件衣服帮美雪换上,wilson知道自己犯了错老老实实的吃着饭,眼看晚饭便接近尾声了
“wilson,怎么了?”看着wilson一直望着自己美雪不禁好奇的关心他
“妈咪,你的脖子上被蚊子咬了两个好红的包哦,我帮你挠挠吧?”
美雪下意识的用手捂住颈部,脸上泛起了微微的红晕,总不能说这是他爹地留下的吻痕吧?
由于今天早上美雪穿的是高领的衬衣,所以夫妻两人都没有注意到,但是鱼仔的衣服与美雪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穿上的时候没什么不妥,但现在……看着桌上的另外几个人也是尴尬的不知道看哪里,BEN尴尬的咳了咳,“wilson,吃晚饭就不要站着位子。”玉兰看到这样的情形更是马上接话,“对啊,跟外婆和Angela去公园玩一会儿好了?”“哦!”wilson不知道自己又说错了什么,疑惑的跟着玉兰走了。
“妈,我帮你洗碗?”一件头也离开了饭桌,鱼仔看着美雪不好意思到,“我再帮你找件衣服吧?”毕竟美雪的衣服很少那么低领,鱼仔找的时候也没有特别的注意
美雪尴尬的笑笑“没关系,你别在意。”
BEN更是无奈的看着美雪挫败的眼神看过来,顺势拿开了美雪的手“像蚊子咬的么?”
美雪白了眼BEN“你还说,大蚊子下次要小心,不要咬在这么明显的位置。”
听到美雪话里的怒意,BEN暗暗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哎,养小孩子真是一件麻烦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