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面对ben与美雪的变故大家虽然觉得可惜也不好说什么,美雪搬回了家里,平时热闹的80后显得格外的冷清。在事情发生最多的这一年里,美雪和洋葱等人也完成basic trainee的实习工作成为了正式的higher trainee。
“Ben……”一件头大声的呼喊着,“什么事啊?”Ben懒懒的回到,看到ben最近的样子身为他死党的一件头不禁也为他着急“洋葱他们说为了庆祝大家都成功的转变成higher trainee,我们想要举办个party,后天晚上,你有没有时间啊?”“一定到”ben立刻下答道。“先去工作了”ben匆匆的上楼工作了
“老公?”看着ben走远鱼仔叫住了一件头,“啊,老婆去吃饭?”“嗯,走吧”夫妻两个人边走边聊着。
“ben和美雪分手后一直闷闷不乐的.”看到ben的样子鱼仔不禁感慨道,
“嗯,感觉受了不小的打击,美雪呢?”一件头符合的说道,看到一件头的样子,鱼仔不禁摇了摇头“美雪最近也是,你别看她在医院好像没事了,可回到家总是闷闷不乐的”“希望他们两个尽快想通。”看着自家老婆担心的样子,一件头不禁也皱了皱眉头接着说“看他们两个的样子,说的潇洒,其实根本就放不下对方”“你还不了解美雪的性格么?”鱼仔反驳道“美雪决定的事轻易是不会变的,要让她重新接受ben是很难的。哎~”一件头看到鱼仔这个样子也觉得无能为力只能感慨到“希望这个party能够他们开心一点儿”
距离ben与美雪的见面已经两个月了,ben以前从没有像现在这么不知所措,这段时间也常常是借酒消愁,ben隐隐的觉得这次的失恋似乎与之前的有着很大的不同,虽然已经与美雪分开了,但是ben还是会不自觉的关心美雪的各种情况,好在美雪对他的种种关心没有表现出厌烦的样子,让ben的心里好受很多,其实ben真的很想美雪,他忽然发现美雪在他身边的那段日子是那么美好,现在他多想像以前一样无微不至的关怀她照顾她,但当看到美雪的时候他才发现他与美雪虽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了。唯有借由平时生活中的点滴关系让自己的感情有个微小的出口,在无数失眠的夜晚Ben终于在失去美雪后才猛然发现自己的那颗心早在那晚在天桥上美雪同自己告白的时候便已交付出去了。Ben揉了揉眉心头一次觉得自己是那么后悔。
晚上的party大家都玩的很尽兴,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大家的焦点都在美雪的身上,似乎这次的party是专为美雪办的,看到美雪久违的笑容ben的心里许许多多的酸和痛,脑中浮现了许许多多曾经的画面。
美雪……我好想你
“ben,ben?”听到美雪的声音ben连忙抬头,看到美雪关心的眼神,美雪看ben也不说话,只是呆呆的望着他,不禁关心到“不舒服么?一晚上都心不在焉的?”“哦,没有”ben赶紧回应着。“哦”美雪看到他的样子不禁也愣愣的回到。
“好了,大家注意了。”洋葱的声音打断了美雪与ben之间的话题,两人不禁看向洋葱,“今天的party已经接近尾声了,最后的一个环节是我们大家最为熟悉的secret angel ,大家填好卡片走的时候抽好签就好了”
Ben听到这儿才猛然发现原来party这么快就结束了,“美雪!”ben不禁叫住了原本打算离开的美雪,“什么事?”美雪回过头望着ben ,似曾相识的场景让ben 不禁想到了曾经二人在天桥的一幕,记得当时他也是叫住了准备离开的美雪。还记得当时的美雪大胆的回应“你舍不得我?”现在想想只觉得苦涩。
“ben?”美雪再次叫道,将ben从回忆里拉了出来。“哦,路上小心”想说的话有千千万,出口的却只有最最简单的叮咛。“啊……我会的,拜拜”看到ben真挚的眼神,美雪不禁温柔的回应着。
看着美雪转身离去的背影,ben的心中不禁有个声音在呐喊着,情不自禁的,ben抬腿跟上,却又在门口停住。
80后的众人看到ben的样子也不禁为他着急,但确心有余而力不足。今夜有人注定又要失眠了。
叩叩叩,
ben躺在床上,望着手上的secret angel卡片在发呆,卡片上赫然写的是美雪的名字,听到敲门声坐起身来“进来。”随之看到洋葱的身影,洋葱看到ben的样子不禁摇了摇头“你这个样子,分明是放不下嘛”,随手递了听啤酒给ben,“我的样子骗不了人哈?”ben苦着脸答道。“真不明白你和美雪”洋葱坐在ben身边分析道“既然放不下为什么要闹到分手那么严重?”ben看着洋葱“今晚美雪走的时候我真的很舍不得,很想叫住她,但现在我与美雪是朋友的关系,我如果像以前那样做美雪会觉得是种负担吧。”喝了口啤酒ben继续说道“我和美雪能够维持现在的状态我心里是感恩的,至少我还能看到她关心她守护她”说完看了看手里的卡片。洋葱听到他的话也是感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忽然觉得眼前的刘柄灿似乎变了一个人,原先的那个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变成了一个痴情汉,不禁感慨爱情的伟大。拍拍ben的肩膀洋葱安慰道“原本我以为你已经不爱美雪了,现在才发现是大错特错了,你如果还爱美雪,就加油把美雪追回来”
洋葱走后,ben不禁自言自语到“还有这个可能么?我还可以再爱你么,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