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556 4 0
                                    

阳光满满的照进满是幸福的新房,床上的美雪终于翻了下身,慢慢的清醒过来。

“嗯……”美雪刚动了动,便感全身传来的酸痛感,身体好像要散架般,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便看到身边对自己笑的温柔的BEN。

“醒了?”

“唔……几点了?”美雪问的迷迷糊糊

BEN看到美雪的样子,笑着回复到“快9点了,你这一觉睡得真熟~看来昨天把你累坏了”

听到BEN的话,美雪脑中浮现过昨天两人发生的事,脸上涌起淡淡的红。BEN看到美雪的反应不禁觉得好笑,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了,房事也有许多次了,怎么还是会害羞啊?情不自禁的,BEN吻上了还在发呆的美雪,刚睡醒的美雪本能的回应着。因而两人的亲吻便越加的深入,不一会儿,BEN就感到美雪微微的推了下自己,

“怎么了?”BEN问着美雪

“没……”美雪回答的有些支支吾吾“我不想再来个加时赛……”脸更是红的不行。

美雪的反应让BEN哈哈大笑起来,看到BEN如此得意,美雪瞪了BEN一眼,翻身下床准备洗澡。

“啊……”刚下床,美雪便感到全身都使不上力气一般,腿一软的一下又坐回床上。

BEN立刻翻身下床,将美雪打横抱起,向浴室走去,“抱歉,下次我会注意点”

将美雪放在浴室的椅子上,帮美雪放好水,再将美雪抱进浴缸,认真的解释道“泡泡澡人会舒服点!”

美雪窝在BEN的怀里,忽然看到昨晚BEN在自己身上留下的点点爱的痕迹,不禁有些不好意思的推着BEN“你先出去吧,我自己来”

BEN听到美雪这么说,唯有轻轻的又吻了吻美雪的额头“我一会儿把换洗的衣服帮你拿进来,洗过澡要是还不舒服就叫我!嗯?”

“恩”美雪乖巧的点了点头。

BEN恋恋不舍的又亲了亲美雪,拉上了浴室的推拉门。

洗好澡,美雪尝试着出来浴缸,发现身上的不适果真好了很多,不禁满意的笑了笑,擦干身体,换上BEN为自己准备的家居服,走出浴室便问道浓郁的咖啡香,跟着听到家中大门响起的声音。走过去便看到BEN提着个便利商店的口袋

“现在快10点了,我刚买了点三明治,咱么先垫一下肚子,中午再说……”BEN边放下手里的东西边向美雪解释道

“嗯,好!”美雪做到餐桌旁,两人随便吃了点东西。

午饭后,两人一起准备行李,为即将到来的蜜月做准备。

BEN和美雪的蜜月主要定在了德国以和法国之后乘坐欧洲之星到英国最后返回香港。由于BEN和美雪的婚礼在香港举行,因此BEN父亲的朋友大多数便没能出席,所以BEN的父亲在之前便和BEN商议两人蜜月的时候抽出时间和BEN父亲的亲戚朋友吃顿饭,所以BEN和美雪会先和BEN的父亲以及姐姐回到德国。

铃铃铃……BEN雪家的电话响起,BEN拿起电话说了两句,便转向美雪

“姐姐问咱们机票用不用改期?”

收到美雪否定的答案后,BEN便与姐姐进行最后的确认。

“不用了,姐姐,我们跟你们一起走。”

放下电话,看到美雪疑惑的表情,BEN便解释道“早上看你那么不舒服,想让你好好休息所以和姐姐商量着要不要改签机票。”

美雪听到BEN的解释立刻脸红“那……姐姐不是知道……”

BEN看到美雪的样子,笑的更换欢。看到BEN的样子,美雪无语的瞪了眼BEN,气呼呼的继续收拾。

BEN看到美雪真的有点生气,笑嘻嘻的凑过去“好啦,老婆,别生气了。我告诉姐姐我有点闹肚子而已”

“真的?”美雪半信半疑的盯着BEN

“当然啦,我怎么会骗你呢?

”BEN深知美雪这方面比较害羞一些,所以从来不会将两人私密的事告诉其他人,但早上美雪的情况确实让他有些担心,所以便向家里编了个理由。告知可能不会与姐姐同行,刚刚只是忽然兴起想逗逗美雪而已。

“算你啦~”美雪打了下BEN,恢复了笑容,二人打打闹闹,说说笑笑,迎接着即将到来的蜜月之旅……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