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到80后座的门,便看到大大的横幅上书“庆祝80后座娘娘回归”, 接着便看到鱼仔、一件头、洋葱、吹水等人的笑脸。
“美雪,好想你哦!”紫婷更是激动的抱住美雪。
洋葱赶紧凑了过来,“哇~娘娘,你可回来了,我们的二房东终于不用作望夫石了!”
美雪听到不禁有些不好意思,刚想说什么忽然听到一个声音
“洋葱,这么久没见你还是那么鸡婆哦!”
“诶~我好像听到了晶晶的声音!”洋葱觉得奇怪不已,看向门口,便看到了久违了的朋友的身影。
“晶晶!你回来啦!”洋葱和吹水等人看到晶晶不禁又惊又喜。
“哇,今天真是双重惊喜啊!”洋葱看到晶晶回来开心的不得了,接着转向BEN,“喂,你也太不够意思啦!都不提前跟我们说的!”
“呵……”BEN心情很好的傻笑着也不和他们争辩
倒是晶晶接过了话题“是我想要给你们个惊喜嘛!开到我不是很开心么?”
“哈哈,当然开心啦!”明太子连忙接话。“对了,给你介绍”说着把紫婷拉了过来“这是我的女朋友紫婷,紫婷,她就是晶晶!”
“你好!”晶晶大方的向紫婷伸出手,接着看向明太子调侃着“看来几个人中你的收获最大嘛!”
“呵呵”,众人都笑开了!
跟着一个开朗的女孩也凑了过来“你好,我是嘉嘉,也住在80后的!”
“嗯,你好!”晶晶微笑的与身前的人握手。接着与几个年轻人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人太多我就不一一写了,大家脑补全~~~)
“所以说你们都是从houseman升到basic trainee的医生咯?”
“嗯”大家应着!
“晶晶你过一阵回慈爱?”鱼仔问出了关键问题
“嗯,下周我回慈爱的妇产科做higher trainee!”
“哇!我就在妇产科呢!”嘉嘉听到开心到“以后请学姐多多指教哦!”
晶晶开心的答应了。
接下来便是开心的party时间,许久不见的大家开心的打闹在一起,party的最后一项是由来已久的secret angel小游戏。由于美雪上次出国,所以上次大家揭晓答案的时候美雪没有赶上,所以大家便要美雪猜哪个是自己的secret angel,美雪看看大家的笑脸,觉得完全没有头绪。
“好啦,好啦!”BEN看到美雪的样子立刻出来打圆场到“美雪出国那么久,怎么可能注意到。”
“喂~”大家看到BEN小心保护美雪的样子,不禁全都起哄起来
“好啦”美雪制止了大家的起哄“我猜,我的secret angel是BEN!因为我出国的那段时间BEN只有BEN一直在关心我咯!”
“傻瓜!”BEN看向美雪,“就算我没有抽到写着你名字的卡片,守护你都是我永远的责任。”
大家不禁露出受不了的表情。
“不过!”BEN话锋一转,你猜对了哦!说着亮出了写着美雪名字的卡片“美雪,这是天意,我想上天一定知道我最最想守护的只有你!”
听到BEN这番话,美雪感动不已,打开包包,拿出了同样花色的卡片,卡片上赫然就是BEN的名字“BEN,今后我也会好好的守护你。”
BEN看到美雪坚定的眼神,伸手便将美雪抱在怀里。大家看着这样的两个人不由得衷心为他们祝福。
BEN看向大家“从今天开始,我退出这个游戏,因为我已经找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以后我会永远在她身边守护她!”
“哇”一件头听到调侃道“你说的像求婚似的,谁还感说什么啊!”美雪听到一件头这么说忽然有些不好意思。鱼仔见此马上把话接过来“BEN,我可听到了啊!将来你要是欺负美雪,我可不放过你!”
“一定!”BEN认真的向鱼仔保证到
夜晚……众人happy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BEN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想到美雪和她一样在80后便觉得很幸福,本来想多和美雪聊一聊的,但看美雪一副很累的样子,也不好勉强。80后人多欢乐多本来是件好事,可偏偏是由于人多,他和美雪的单独相处时间却变少了,这是BEN之前没想到的事。美雪这次回来BEN发现自己对美雪的依赖和独占欲更严重了。不然为什么之前大家一起住的时候没有不方便的感觉呢?
BEN又在房间呆了会儿,实在忍不住了,便出了房间走到楼上。发现楼上的女生都还没睡,不禁有点尴尬。
晶晶最早看到BEN,笑了笑说道“哎~有人憋不住啦!我就说他肯定会上来的!”
嘉嘉和紫婷早在之前就对BEN的行为习以为常,不过毕竟美雪和BEN是她们的上司,所以也不好拿来开玩笑的。晶晶就不同了,看着BEN和美雪一路走来,逗逗这两个人也太浪费80后这么好的天时地利了。
看到美雪和BEN的样子,晶晶觉得她们两个的反映也太好笑了,接着对美雪继续建议到“要不你搬到BEN的房间算了!”
“我才不要!”美雪这次立刻回应,开玩笑,这么多人住在一起,要是只有她和BEN住一间房那不是要大家不是要笑死了,这么糗的事她才不要做。
BEN被弄的有点尴尬,晶晶的伶牙俐齿他怎么不记得了。
“好啦,你们别闹他了。”看到BEN吃瘪的样子,美雪终于忍不住维护起来。接着走出房间走到BEN身边,“有事说吗?”
“嗯!”BEN应着,但看了看美雪身后的八卦团不禁有点挫败。
“走啦!去你房间!”美雪拉着BEN下楼。
下了楼,进了BEN的房间,看BEN依旧一副吃瘪的表情,美雪不禁大笑起来。
“有那么好笑么?”BEN无奈的看着美雪
“有啊~”美雪忍不住环住BEN的脖子“我忽然发现,原来你也有害羞的时候,太可爱啦!”
被美雪含笑的眼睛望着,BEN光是想起便觉得心跳加速,更何况这么近的距离,不禁吻上美雪含笑的嘴角,用激烈的吻来表达自己的想念之情。
一吻过后,BEN将美雪安置在自己腿上并搂在怀里,看着笑的开心的美雪有些挫败的说“早知道就不让你搬回80后了,原来离着十万八千里也就算了,现在离得那么近还是不能想抱就抱。
“呵呵”,美雪在BEN怀里笑着“之前不是也一直住这里么?怎么忽然忍不了了?”
听到美雪得调侃BEN不禁惩罚似的咬了咬美雪得唇,“看来要抓紧把你娶回家才行“
美雪听到BEN这么说,轻轻晃了晃手指,“我只是答应作回你女朋友哦,娶我可没那么容易哦,我可是很贵的!”
“呵呵,只要能娶到你,倾家荡产我也在所不惜。”BEN认真的保证到。说着紧了紧搂着美雪的手。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
“BEN,你那儿有没有……”洋葱说着推门便推门进来,一进门便看到坐在BEN腿上的美雪,立刻关上门大声的说道“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
BEN立刻觉得美雪回80后简直是自己最大的败笔啊……美雪睁开BEN的怀抱,
“晚了,我回去休息了啊!晚安!”
BEN依依不舍的吻了吻美雪“晚安!”
美雪回到了楼上,发现大家也正准备睡
“你怎么回来了?晶晶看到美雪奇怪的问“我还以为你在下面过夜呢!”
美雪无语的笑了笑 “那……让你们失望咯!”
众人准备睡下。
“滴滴……”美雪的手机想起了短信提示音。划开手机便看到一条短信,是BEN发来的。
“洪美雪,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吧?”
美雪露出了最最甜蜜的笑容,轻按手机,回复
“好!”
今夜大家都会有个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