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BEN少有的沉默,刚才儿子的话似乎对他冲击不小,美雪也有着几丝不自在,看到BEN的样子美雪却怎么看怎么觉得好笑。看来要哄的不光是自己的小儿子,旁边的这个大小孩一样需要哄哄啊。
很快,两人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小窝。
美雪看BEN还是有些不自在,笑了笑到厨房倒了两杯红酒,笑着递给BEN
“老公,你没事了吧?”美雪首先打破了沉默,
“额……没有。”看到美雪担心的眼神BEN马上回复到,“老婆,今天的事,你……不生气?”BEN问的小心翼翼,边问边看着美雪的反应不但没生气反而心情很好的样子。
“看到wilson这么小就那么努力的要保护我,我怎么会生气呢?”美雪笑了笑,“只是以后你想再欺负我就没那么容易咯”看到BEN今天的反应美雪不禁调侃起了,他该不会以为我要罚他跪搓衣板什么的吧?实在是太好笑了,自从有了wilson,BEN吃鳖的样子真是没少见啊,以前常看到BEN口若悬河的样子,原来BEN还有这样的一面,最近的生活真的是越来越多姿多彩了。
看到美雪没有生气反而有心思调侃自己BEN心里的大石头也放下了,虽然这次的小插曲让自己和美雪出了糗,但是想到自己儿子保护美雪的样子不禁又高兴又自豪“那小子不愧是我儿子,懂得保护自己妈咪,都是我教导有方!”BEN别扭的说道,看到BEN的样子美雪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亲BEN的下巴,顺势躺在BEN怀里,BEN一边搂住美雪一边无奈的说,“医院的人要是看到你在家对wilson的样子一定大跌眼镜的,以前我怎么都不会想到你做了妈妈居然是这个样子的,wilson固然很重要,但你不能总是因此冷落我”看到BEN小孩子般委屈的样子美雪轻轻的吻了吻BEN的唇“傻瓜”美雪认真的看着BEN“在你面前的我是我最最真实的样子,真实的洪美雪有着许多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她只会傻傻的爱着一个叫BEN的人。”美雪的声音渐渐低不可闻,看着美雪认真而真诚的眼睛,BEN好像回到了当初美雪向自己表白的天桥,自己该是那时候就为她深深的沉沦了吧。
BEN小心翼翼的吻着美雪,仿佛他怀里的世上最无价的珍宝,从额头到鼻子到脸颊到耳后,耳边传来了美雪的声音,“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疼wilson?”“嗯?”这个时候虽然美雪提起其他的人,不过只要是美雪说的话BEN都会认认真真的听到心里。美雪伏在BEN的耳边轻轻的说“因为wilson像你。”
“啊……”BEN猛然的横抱起美雪,二人回到了房里,今夜是那么的甜蜜啊……
“呐,BEN,看到wilson,我仿佛看到了当年青涩的你,我多想早早的遇到你,陪伴你,跟着你一起痛,帮你实现那些你想做却做不到的事。”
“美雪,遇到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感谢老天把你带到我身边,我们走过了许多的艰难,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他像我也像你,所以我会永远爱他,也会永远珍惜你!”
两个人的世界真的很美好,但是现在的他们多了一个甜蜜的负担,也就多了一份责任,他们要支撑起整个的家庭,照顾他们共同的孩子,让他健健康康的长大,那份激动而不安的心情,让他们失控,却又心心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