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归

307 0 0
                                    

半年的海外生活终于结束了,明天美雪便要回到她心心念念的香港和BEN团聚,看着整理好的行李,美雪心里感慨良多。短短的半年时间不仅让美雪的工作经验提升了许多,在友情,爱情方面也有着不小的突破。通知了家里人和BEN回程班机的时间,美雪便来到晶晶的房间和晶晶告别。进到晶晶的房间,便发现晶晶也在整理着行李,不免惊讶一番

“晶晶,你?“

晶晶向美雪亮了亮手里的机票“我也回去,和你一起!”

美雪看到后欣喜万分给了晶晶一个大大的拥抱。看到美雪开心的样子晶晶也忍不住笑了笑“这些天我一直在想那天咱们两个的谈话,你说的是对,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我一直逃避我便永远也放不下。所以,这次我决定回去面对,要么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情,要么更彻底的痛一次,然后将他从心底连根拔起”

“嗯,晶晶,你比我勇敢!”对于晶晶的选择美雪佩服不已。

几天后,从伦敦飞往香港的班机平稳的停在了启德机场,走出启德机场,美雪深深的吸了一口带香港的空气。

“啊……久违了,我的家!”

出了闸口两人便看到门口熟悉的身影,粉红色衬衫,黑色西裤,不就是BEN么?BEN抱着一束花焦急的望向闸口,看到美雪便立刻眉开眼笑的迎了上来。看到这样的BEN晶晶忽然开玩笑的抢先一步,伸手去拿花“BEN,这么客气?花是送我的么?谢谢了哦!”

BEN连忙退后将花递给美雪,“给你的!”

晶晶的玩笑美雪也害羞的红了脸,不禁看着BEN嗔怪到“你好肉麻!”

BEN见状立刻将花塞到美雪怀里,跟着迁过两人的行李,边走边向两人说到“我们走吧,车在地下车库!”

为了方便和晶晶交流,美雪没有选择坐在BEN旁边的副驾驶,而是和晶晶一起坐在了车的后座,BEN虽然有点小郁闷,但也默许了美雪的做法。路上,BEN边开车边问着晶晶的打算。

“晶晶,你这次回来还回慈爱么?”

“嗯,我和医院联系好了,因为之前在慈爱医院工作过,那边的领导对我印象很好,所以就决定回慈爱了。其实我在国外的医院已经做了1年的higher trainee了,不过医院让我重新坐higher trainee第一年的工作。”

“嗯,了解!”BEN听了点了点头,“你现在住哪儿?”

“先住酒店吧,我和美雪都是下周才正式开始上班,这两天我想找找房子。”晶晶说着自己的打算。

美雪一听便不开心了“晶晶,干嘛要住外面啊?搬回80后啦,80后一直保留着你的地方啊!”

“可是……”听到美雪这么说,晶晶有些挣扎,毕竟要她面对洋葱还是有难度的。

“晶晶,美雪抓住晶晶的手“既然回来了,下定了决心去面对,就不要逃避了!”

看晶晶依旧犹豫的样子,美雪使出了杀手锏“你要是在外面找房子,我也不住80后了,我陪你住外面。”

美雪真诚的样子让晶晶十分感动,可看了看BEN也露出了紧张的神情,不禁对着前面的BEN抬了抬下巴,调侃到 “你舍得他?”

美雪看了看后视镜中的BEN,又转向晶晶“不是一定要在身边的。”接着拍了拍胸口“他在这里!”

看到美雪和BEN通过后视镜眉目传情的样子,晶晶不由得涌起了一阵阵的羡慕之情。同时也十分的欣慰,自己的好朋友终于找到了她的幸福。自己的幸福又在那里呢?

“晶晶?”看到晶晶没反应,美雪有些着急“怎么样?回80后啦……”

“好啦,好啦!你都这么说了,我要是不答应BEN估计要怪死我了!”难以招架的晶晶终于答应了美雪的请求。

前面开车的BEN听到晶晶同意了不禁长长的出了口气。还好晶晶答应了,不然就不能每天看到美雪了。心中不禁再次感谢着晶晶的体谅。

BEN好像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边掏电话边说。

“对了,洋葱他们今天为美雪准备了欢迎的party,他们之前不知道你也要回来呢,我打电话给他们让他们一起准备!”

“哎~别!”看到BEN的动作,晶晶立刻阻止

“既然他们不知道,就给他们个惊喜吧!”

“哦,好!”听到晶晶这么说,BEN便收回了电话。

看着窗外熟悉的景色,晶晶想起了曾经大家在80后欢乐的时光。但愿这次回来能给自己的感情找到个答案吧。

大家,久违了……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