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358 1 0
                                    

“干杯……”

熟悉的码头,相邀喝酒的几人,今夜除了串烧三兄弟外又加入了一名新的成员——洋葱

明天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BEN和美雪的婚礼。一件头,小益,洋葱便一同来到码头和BEN度过单身的最后一个夜晚。大家衷心的为BEN送上自己的祝福

“真是想不到啊。”一件头看到如今的BEN不禁感慨良多,“曾经的花花公子终于要结婚了。”

“最想不到和BEN走在一起的人居然是一件头你的小姨子。”小益跟着补充。

“对啊,做了那么多年兄弟,这回亲上加亲,以后便是一家人了,世界真实小啊”一件头说着跟BEN喝了口啤酒。

“呵呵,谢谢大家!明天起我就是有家室的人了!”BEN想起明天就笑的痴痴傻傻的,说着看向洋葱“你呢?和晶晶怎么样了?”想起美雪之前一直对晶晶的幸福特别的关注,BEN不忘问着面前的洋葱。

“什么啊?我们一直都是朋友啊,你也太八卦了……”洋葱的眼神有着明显的闪躲。

“洋葱,珍惜眼前人。”BEN收起嬉笑的面孔,认真的说到“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毕竟失而复得的那段经历让BEN深刻的明白有时候幸福是需要一些冲动的。

看到洋葱依旧别扭的神情,BEN不禁拍了拍洋葱的肩膀。碰了碰啤酒瓶。

“喂……准新郎,你是不是太幸福了啊,居然八卦起别人的事”想起和晶晶依旧缓慢的进度,洋葱有点别扭的争辩着。

听到洋葱的抱怨BEN非到没有争辩,反而点了点头

“晶晶的幸福可是美雪一直心心念念的事,我不能不上心啊!”

“哎~有一个妻管炎!”听到BEN的解释小益无奈的摇了摇头露出同是天涯沦落人的表情。

“好啦,明天事BEN的大日子,今天咱们多说说开心的事,他们的事让他们去烦吧!”一件头打断了几人的谈话。

“好,干杯~”洋葱笑着举起啤酒。

天生乐观的性格,让洋葱很快便从刚刚别扭的心情中恢复过来。

忽然想到什么是的,洋葱满脸堆笑的看着BEN。“喂~BEN,你结了婚就要改叫一件头姐夫了啊?来,先叫声我们听听!”

“啊…这个…你别说,叫起来还真是有点别扭啊!”BEN有点无奈。

“唉唉唉~慢慢来吧!”一件头看到BEN的样子不禁偏帮到“他叫着别扭,我听着更别扭!”

“哇~不是吧,你们俩现在还不是一家人呢,现在就站在一条战线上了!”洋葱看到两人的样子终于忍不住吐槽起来

“哈哈哈哈……”大家又恢复了欢乐的气氛。

同一时间,美雪家

由于明天事迎娶的大日子,美雪便回到了自己的娘家,玉兰和洪国伟已经睡了,鱼仔和晶晶便决定留在美雪的家里陪她。盈盈的月光洒满房间,照在了沙发上长长的白色礼服上,显得更外的圣洁,桌上摆着馨香的百合花。

花是BEN送来的,根据习俗,婚礼的前3天新郎和新娘是不能见面的,于是美雪便搬回玉兰家,谁知回来的每天都会收到BEN定的百合花。为这美雪没少被玉兰和鱼仔笑话,收到花的美雪虽说有些小小的不好意思,可BEN的那份心意和决心却让美雪每天的生活都甜在心头,想到明天便要嫁给那个人,一时间不禁感慨万千。

“来来来……”鱼仔招呼着美雪“快来敷脸,明天作个美美的新娘子”

美雪笑着来到沙发坐下,鱼仔和晶晶一起帮美雪敷着面膜。三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

“呐……给。”鱼仔笑着将一块卫生棉交给美雪。

“姐姐,这是?“美雪看着不解的望着鱼仔

“这是好孕棉,之前怀Angela的时候我就帮你留下了,你放在包包里就好,祝你和BEN能有个蜜月宝宝!”鱼仔笑着送上了自己的期待

“姐姐~”美雪明显的有些不好意思。

“哈哈……你明天就结婚了,怎么还不好意思啊?”晶晶看到美雪害羞的样子觉得真的好好笑,不禁加入了鱼仔的阵营。

美雪被弄的脸红不已,心中却很是感激,不禁抱住了身边的两个人,“这段时间。还好有你们。”

看着面前的这个妹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鱼仔欣慰的拍了拍美雪。晶晶看到这样的两人连忙安慰

“别伤感,明天做个漂漂亮亮的新娘子,早点休息,明早等他来接你。”

“嗯!”美雪笑着答应着。三人躺在床上聊着对未来的憧憬慢慢的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