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45 0 0
                                    

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还有人们脸上幸福的笑容,无不在证明着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刚洗漱好的BEN站在海边的一家会所,看着外面漂亮的景色,脸上便扬起了幸福的笑容。附近的海边便是他和美雪今天要行礼的地方。因此几天前BEN便住到了海边附近的会所,从而可以更好的准备今天的婚礼。盼来盼去,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刚刚穿戴整齐,BEN便听到房门被大力的敲响的声音,打开门便看到洋葱,崔水华,Andy,小益,明太子的笑脸。

“喂~还没准备好么?”刚进门洋葱的声音便紧切的响起

“怎么会呢?早就好了!”BEN开心的应着“你们真够意思啊~这么早!”看到众人跃跃欲试的样子不禁也觉得干劲十足起来。

“人齐没?快走去接新娘吧!”小益赶了上来“哎?一件头呢?”小益没看到一件头的身影,不禁好奇起来。

BEN笑着解释“呵呵,一件头去酒店接我爹地和姐姐了,说一会儿和我们在美雪家楼下集合!”

“好!咱们赶紧走吧!”人齐后众人簇拥着BEN向美雪家进发

。。。。。。。。。。。。。。。。。。。。。。。。

同一时间美雪的家里

一大早wing和紫婷等人便早早的来到美雪的家帮美雪做着准备。

鱼仔和晶晶帮美雪化了个美美的妆,带上鱼仔将新买的耳坠美雪明艳动人,整理好礼服,确认一切妥当。

玉兰拿来了一根从朋友家借来的金莲子放进了美雪的鞋子里,希望为美雪的生活带来财运。

美雪坐在梳妆镜前,拉过鱼仔的手

“姐姐,怎么办?我好紧张!”

鱼仔轻轻拥抱着美雪“很正常啦,所有的新娘到了这一刻都是这样呢,紧张、激动、幸福……”

“对啊!美雪,BEN就快到了,你要让他看到你最灿烂的笑容,做最漂亮的新娘子。”

“嗯嗯!”美雪点了点头,深吸几口气,试图让自己放松一些。

“铃铃铃……”正说着,鱼仔的电话便响起来

“嗯,嗯。好,我知道了!”

放下电话鱼仔便对大家说到“一件头他们说马上就到了哦,咱们也准备一下吧!”

姐妹团们听到立刻簇拥着围到门边,准备好

叮咚……

门铃响起,大家站在门口,将门堵的紧紧的,前方还有一条带着花球的红丝带

“喂,红包先拿来哦!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晶晶先一步说到

“哇,你们是明抢啊!”众男同胞不禁感慨到。

一件头看到站在前面的鱼仔,立刻满脸堆笑的凑上去“喂!老婆,BEN和美雪终于结婚了,你就放过他吧?”

“呵呵”,鱼仔笑着摇了摇手指“我们也是讨个吉利,希望新娘跟新郎再未来的日子里可以长长久久,幸福美满。”

BEN听到鱼仔的话不禁重重的点了下头,“鱼仔说的没错!”说完眼睛都不眨的将红包递了过去

“喂,不会是日元吧?这么大方” 鱼仔没料到BEN会这么爽快,拆开红包,看到确实是实实在在的港币满意的点了点头。

“可以让我们进去了吧?”BEN看鱼仔有些动摇,立马向前一步

“那可不行哦”wing立刻站到前面“要接美雪走,要回答对我的问题哦,说着转了转眼睛,想到自己结婚的时候难住汤圆的问题

“你未来岳母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哇!这个问题杀伤力也太大了!”男同伴们听到题目便响起了一阵哀嚎,谁知BEN酷酷的笑了笑

“当然知道,是4月16号!”

鱼仔听到答案不禁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这个问题连她自己都是昨天才确认过的,BEN怎么会记得这么清楚。

看到大家的反映,BEN得意的笑着,这些问题在别人看来可能都很难,但对于自己来说只要是和美雪有关的他都会牢牢的记在心里。

“最后一个考验,”晶晶跟上来“BEN,背一遍小益之前说的作为男人的三从四德”

“啊?”这回BEN有点傻眼,他压根没听说过啊?(注,on call 亲子乐时BEN不在场,所以不知道)

“我会背!”小益忙站出来

“今天是你娶老婆么?”嘉敏瞪了一眼小益

“对啊,小益背的不算”门内的女生们同意道

“这样吧”BEN抓了抓头,“小益,你教我,我来背就好了!”

“那好吧!”晶晶等人听了只好同意

小益开始背道“老婆……” 很快便背过一遍,BEN认真的听着,听完点了点头,看向晶晶等人“好,我会了!”

边说边背了起来“老婆出门要跟“从” 老婆命令要服“从” 老婆讲错要盲“从” 老婆化妆要等“得”老婆花钱要舍“得” 老婆生气要忍“得” 老婆生日要记“得”

背完得意的看着门口的几个人。

晶晶等人惊讶不已,原本以为BEN背不出,想耍下他们的,没想到BEN就听了一遍就背完了,哎~真是失算啊!

站在门口鱼仔最终笑了笑对着晶晶说到“晶晶,开门吧,讨个吉利就好,他们两个经历了那么多,够辛苦了呢!再不开门美雪在屋里都等不及了呢!不过BEN,三从四德光背可不行哦,要实行下去”

“姐姐,遵命!”BEN看到鱼仔放过他们不禁赶忙答应着。

众人听到终于肯放行便一拥而上,进到了房间里,BEN更是着急的走进美雪的房间,一样便看到了坐在凳子上的美雪

“谁说我等不及了!”美雪刚听到门外鱼仔的话,害羞的红着脸争辩着

“呵呵,当然是我等不及啊!”BEN连忙将话接过来,接着牵起了美雪的手

“表白!表白!表白!!!”大家看到幸福的两人,不禁起哄起来

“好好好!”BEN笑着看看众人,深情的望向美雪

“美雪,遇到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认识你之后我看到了你对父母的孝顺,对朋友的义气,对我更是付出了许多许多,往后的日子里我会保护你,关心你,疼爱你,做你最最坚实的依靠!”

美雪听到BEN的告白,含着泪重重的点了点头,伸出双手,拥住了面前的这个人。周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笑着送上了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BEN和美雪来到了他们准备行礼的海边的会所,美雪在这里进行最后的补妆,BEN先行一步去做相关的准备工作。YAN进来将一枚精美的钻石头饰别在了美雪的头纱上,跟着笑着跟美雪解释

“这是我和BEN的母亲结婚时用的,代表承受美好的一切,现在给你,祝你和BEN白头到老”

“谢谢姐姐!” 美雪笑着道谢

“美雪,准备好了么?”wing来到美雪旁边,身边跟着两个打扮好的小女孩,这两个小女孩一个是wing自己的女儿,另一个是YAN的女儿,她们是美雪的花童。

YAN蹲下身,嘱咐到“萱萱,Emma,你们要好好的牵着美雪姐姐的裙摆哦!”

“嗯,知道!”两个小女孩乖巧的点了点头。

海边

今天的海边格外的不同,一个巨大的花环立在一边,上面装点着漂亮的百合花,,花环前面的两旁摆放着两列椅子,上面坐满了美雪的亲戚,朋友,同事,大家开心的笑着。

伴随着欢快的《婚礼进行曲》美雪的两位父亲,牵着美雪的手走向BEN。美雪手上捧着同样洁白的百合花,花束上缠着水蓝色的丝带(象征着新娘的纯洁及坚贞)走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长这么大美雪第一次发现生活中真的有魔幻现实的存在,周围祝福的人的笑脸都仿佛是一朵又一朵盛开的花朵。

三人走到BEN的跟前,两位父亲郑重的将美雪的手交给BEN。两人来到了神父的面前。

神父缓缓开口

“愿神赐福你们,婚姻是一件幸福,神圣,庄严的事,所以理当恭敬,虔诚的向主起誓。”

接着转向新郎

“刘炳灿先生,你愿意真心诚意的与洪美雪小姐结为夫妻与她一生一世敬虔度日;无论安乐困苦、富贵贫穷、或顺或逆、或健康或病弱、你都尊重她,帮助她,关怀她,一心爱她,终身忠诚地与她共建家庭,你愿意吗?”

BEN认真的看着美雪,真诚的达到“我愿意!”

神父转而对着新娘:“洪美雪小姐,你愿真心诚意与新郎刘炳灿先生结为夫妇,与他一生一世敬虔度日;无论安乐困苦、富贵贫穷、或顺或逆、或健康或病弱、你都尊重他,帮助他,关怀他,一心爱他,终身忠诚地与他共建家庭,你愿意吗?”

美雪看着身边的BEN笑的幸福:“我愿意。”

神父笑着祝福面前的这对新人“现在你们可以交换戒指。”

BEN和美雪交换了彼此的结婚戒指,对着彼此笑的甜蜜。

神父接着说到“求神赐福,使这戒指成为你们永远誓言的凭据,愿你们从今以后彼此相爱、永不分离。新郎新娘,你们可以去共同点燃第三根蜡烛了(第三根蜡烛在西式的婚礼中称为同心烛,代表夫妻双方永结同心)。”

两人细心的点好蜡烛,便听到神父的声音

“我奉至高的圣父、至爱的圣子、至圣的圣灵宣告你们结为夫妇!新郎,你可以吻新娘了”

BEN牵过美雪,掀开美雪的面纱,深深的吻着身边的人

在座的大家欢快的鼓起掌来,两人终于结成了夫妻。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婚礼进行曲》BEN牵着美雪退场,两人的新生活开始了!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