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334 0 0
                                    

从欧洲旅行回来,BEN便通知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自己求婚成功的消息,并进一步指出两人已将婚期定在半年后,期间要准备婚礼,新房等相关事宜。

夏末,BEN便开始和美雪一起找寻自己理想的婚房。其实新房这件事BEN在很久以前便开始留意,也曾想过要不要自己将一切准备好,给美雪一个惊喜。但又觉得两个人一起努力来建筑爱巢的这份心意更是难能可贵的。于是经过努力,两人便挑中了一户离医院较近的二手房。

没有选择全新的楼盘并不是出于经济的考虑,而是二人都这个地方离医院较近。BEN考虑到美雪的事业处于上升阶段,离医院较近总归是比较方便的。另外如果是新装修的房子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而这些是他与美雪都很难抽出大量的时间跟进这件事。值得一提的是原屋主决定卖方的主要原因是屋主的太太怀了双胞胎,因此决定换一间较大的房子。听到这一层的时候BEN对着美雪笑的介绍,话里的暗示与期待不言而明。

即便入此,BEN和美雪还是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对于新房还是相应的进行了改动。毕竟是两个人的第一个家,两个人都希望为这个新家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将主卧的床换成了一张舒适的kingsize 大床,客房改为书房足以容纳两个人一同处理相应的工作。浴室更是与原来的书房打通,用意嘛……想必大家的心里都有数。最后保留了原房子的一些独具匠心的地方,例如靠近阳台的地方修建的一间日光房,即使在冬天也能照到暖暖的太阳。晚上更是可以仰望夜空看到闪亮的星星。

临近夏末,天气也有了些许的微凉,但对刚刚一起生活的BEN和美雪来说却有着许多的不同,虽然每天的工作依旧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但恋人一直在身边的的甜蜜和来自每天上班下班的真实却是从未有过的真实体验。

由于basic trainee阶段BEN对神经外科曾经一度十分喜欢,因此虽然现在已在骨科取得一定的成就,但对神经外科的知识依旧有着全面的了解。私下里BEN常会对美雪的一些医学研究提供相关的建议。通常对于BEN的一些见解美雪并不十分的抗拒,毕竟根据BEN丰富的工作经历,他的观点常常可以为美雪的思考注入新的活力,但有时候讨论后所带来的影响却有些复杂,尤其是两人住在一起后。好在许多的问题她们愿意坦诚的说出来,所以大部分的问题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喂……BEN……”窝在沙发里,敲着笔记本的美雪终于开口

“不气了?”沙发另一侧的BEN坐到美雪的边上,从午餐到现在,美雪终于愿意说话了,BEN的心里不禁松了口气。

“不是”美雪将手上的咖啡杯递给BEN。BEN看了看杯子微微皱了下眉头,美雪今天已经喝了三杯咖啡了。

“喝水吧?”BEN试探着问着坐在沙发上的美雪。

“嗯!”直到喝到嘴里美雪才反映过来,看到BEN担心的眼神,自己便只有乖乖听话的份。看着依旧在发呆的美雪,BEN干脆拿过美雪手里的杯子,同时合上美雪的笔记本电脑。

“其实我是在生自己的气!”美雪看到BEN的样子不禁觉得有点抱歉,话刚说出口便被BEN小心的抱在怀里。

前天晚上医院难得的不是很忙,浴室在医院on all 的美雪便通过电脑与BEN就医疗问题做相关的辩论。两人聊的起劲的时候美雪忽然发现已是凌晨2点。于是匆忙的结束了与BEN的交谈,并打电话回家催促BEN早点休息。

次日美雪休息但是BEN还是要上班,补眠过的美雪一想到昨晚自己害得BEN没有得到好好的休息,愧疚之情便涌上心头。于是便想着要怎么好好的补偿BEN。见天气很好便决定将家里来个里里外外的大扫除。不知不觉的忙完时天已经暗了。中午的时候BEN打来电话说晚上会买自己前一阵非常想吃的小笼包回来。于是美雪便充了个澡到阳台乘凉,却不知不觉便睡着了。

BEN回来的时候便在阳台发现美雪。泛红的脸,微皱的眉头,伸手摸一摸发现额头上更是出了许多的虚汗,定是太过贪凉结果弄得发烧了。

BEN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尽快的冷静下来,将美雪抱到卧室并喂下退烧药,期间更是不停的用湿毛巾做物理降温。天蒙蒙亮时美雪的温度终于降了下来。BEN便稍稍的放下心,抽空洗漱换衣服并外卖了小米粥等给美雪做早餐。

上午10点,美雪终于悠悠转醒,看到守在身边一夜的BEN,便一下心疼的厉害。轻轻的动了动,发现自己的手被BEN小心的握住。

感受到床上人的动作,BEN便清醒过来弯腰探了探美雪的额头,发现退烧了才放下心来。将美雪扶起,并倒了杯水给她。然后坐在床边,将美雪的手握在手心。

“BEN……”美雪咬着下唇,刚想要道歉便被BEN怜惜的抱住。BEN知道美雪在生自己的气。而这种自责的情绪只有美雪自己调节才会好。

不过今天美雪思考的时间有点久。至少BEN时这么想的

“我发现自己现在变笨了!”窝在BEN怀里的美雪终于出声“太幸福,太安心,所以……”

“嗯,我懂……”BEN轻拍着美雪“有时候太安心,往往忘记了自己照顾自己”

“我以后会好好的照顾你在意的我自己……”美雪相通露出释然的笑容。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