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番外 番外一 第三者? 1 枕边情话

358 1 0
                                    

多年之后我依旧感激,谢谢你当年没有放开我的手!

时值寒冬,即使开着暖气,房间还是有丝微凉,这样的深夜里,本是好梦正酣的晚上,美雪却忽的失眠了。起身,靠在床头,看了看身边一大一下两张酷似的脸,心中便涌上了浓浓的甜。嘴角便扬起了微微笑了笑,俯下身轻轻的吻了吻身边的二人,看着依旧帅气的BEN,眼睛温柔的几乎滴出水来。

曾几何时,由于我的任性离开了你,也曾以为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还好,你没有放弃,你的执着,隐忍,与耐心,慢慢的包容我。我们再次走在了一起,这一次,你没有再让我失望,我们相爱,相知,最后决定相守。如今我们更是有了自己的孩子,他有着我的执着,你的深情,他延续了我们的梦想,鉴证了我们甜蜜的生活。让我不知该严厉还是宠溺。不知不觉,我们的孩子快要四岁了。

想着过去的总总,美雪不禁甜甜的笑了出来。

“怎么了?失眠么?”身边动了动传来温柔的询问声,BEN的睡眠一向较浅,对于身边的这个人的心情也较敏感。

面对BEN担忧的眼神,美雪温柔的笑了笑“呵呵,没有,忽然觉得自己很幸福,有你,还有wilson。”

“切,你有我就够了,自从有了wilson,我总是觉得他要把你抢走似的。”ben吃味的说。对于现在的生活,Ben也是打心里觉得满足的,还记得美雪没有宝宝之前,有次去岳母家吃饭,鱼仔还曾经嘲笑说,如果Ben雪有了宝宝,Ben一定是个慈父,美雪呢就一定是严母。当时的自己笑的得意不已,没想到有了宝宝,事实却是完全相反。这个臭小子不光继承了自己的样貌,口才,连对美雪的依赖也继承了十成十。自打出生后就一直粘着美雪,不禁让自己吃味不已,才发现原来自己对美雪的独占欲是那么强,面对他的种种吃醋行为,美雪也不止一次的嗔怪“怎么连自己儿子的醋都吃。”

说话间,Ben已经下了床,绕到美雪的那一侧,坐在床边轻轻将美雪拥进怀里,“你啊,对wilson也太纵容了,这么大了居然要跟我们挤着睡”

其实BEN和美雪从小就十分注重培养儿子独立的个性,早在wilson刚满3岁的时候就锻炼让他在自己的房间睡,当时wilson也闹过一阵,后来也就顺从了,可最近几天,儿子又在耍赖了,还怎么哄都不行,不让他和美雪睡就用生命来哭,弄得美雪心疼不已,没办法,只能任儿子又睡到了自己和Ben的身边。

躺在BEN的怀里美雪不禁撒娇般的蹭了蹭,“抱歉啊,老公,最近因为wilson,忽略了你。”“你知道就好”BEN无奈的拍了拍美雪,“快睡吧,明天还要上班。”

快过年了,接近年关,二人经常加班,一起休息的时间本就很少,即使休息也多半用来陪wilson了,这让美雪对BEN愧疚不已,好在悄悄买通wing帮BEN调了班,想到BEN两天后开心的样子,美雪的嘴角也涌上了丝丝的甜。

“我要你唱摇篮曲给我听。”美雪懦懦的声音让BEN听的心猿意马。

“好”BEN轻声答道一边轻拍着美雪的声音在宁静的夜里蔓延“无尾熊,爱抱抱,爱吃树叶爱睡觉。”

伴着BEN温柔而磁性的声音,美雪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