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番外 03 童言无忌(中)

353 0 0
                                    

晚餐是轻松且愉快的,大家边说边聊,很快时间就过去了。饭后wilson和Angela玩的很开心,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美雪觉得就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美雪今年final year所以工作显得特别多,BEN也曾私下找过一件头,看能不能照顾一下,但美雪总觉得这样不太好,会让别人觉得一件头是个公私不分的人,所以后来也就罢了。其实在工作方面美雪是不会觉得辛苦的,只是工作一多陪儿子的机会就少了,陪BEN的时间就更少了。在这一方面美雪觉得还是挺愧对他们父子两个的。

“对了,美雪,明天你和BEN是不是都加班啊?”笑姐问着

“对啊,我们明天都要上班!”

“那,你们今晚干脆就不要带wilson走了,明天一件不上班,小鱼也休息,我们带Angela去海洋馆,顺便带wilson一起去。笑姐建议到

“啊?会不会太麻烦了?”美雪听到这个建议虽然很心动,但却怕给家人添麻烦。

鱼仔听到美雪的担忧忙摆了摆手接着转过头对玉兰说,明天妈咪也一起去?老是闷在家里太无聊了。”

“哦?我也有份啊?那太好了”玉兰高兴的应下来了,想必这段时间总是在家也闷坏了。

“妈咪,sorry啊!”美雪看到玉兰这么开心,不禁觉得是不是总是把wilson放在玉兰家让玉兰带,弄得玉兰的生活品质打了折扣。“哎呀,傻丫头,又多想了是不是?”看到美雪的样子玉兰忙解释道“你爹地去英国做交流那么久,要是没有可爱的wilson我不得闷死了。”

“对啊,美雪别钻牛角尖了,明天我们出去玩,你们把wilson放在这儿你们明天也能多睡一会儿,不用起大早送wilson去妈咪家。”一件头已经在高兴的计划上了。

“那……好吧”美雪见大家这个样子也不好再说什么,但依旧觉得对玉兰有些愧疚。而这些小动作一点不漏的被BEN看在眼里。

“好了”BEN笑着说“这样吧,你们明天出去玩的花费我来出,谢谢你们帮我们两夫妻照顾wilson,妈咪也好好放松一下”说着轻轻拍了拍美雪的肩膀。美雪深知这是BEN对他们的另一种补偿,不禁对BEN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BEN看到美雪释然的笑容,心里总算放下心来。看向wilson。

接下来就要说服那个最麻烦的小朋友啦

“wilson,你今天住在大姨家,明天跟他们一起去玩好不好。”BEN笑着对wilson说。

本想着出去玩wilson一定会很开心,没想到wilson皱了皱小小的眉头,“不要,我要住自己家!”

这个……什么情况?众人看到wilson的反应惊讶不已。

“wilson,你不喜欢出去玩吗?”美雪蹲下身轻声的问道

“想去,不过我要回家睡!”wilson看着美雪一本正经的说

难道wilson是离不开父母么?美雪不禁猜测到。对于wilson偶尔的任性美雪一般会迁就下,但是培养小孩子的独立性确是个原则问题,由于wilson前段时间的任性,BEN已经私下向她抱怨过,她也知道wilson总和她们一起睡会给夫妻之间带来许多的不方便,今天不正是个教育儿子的好机会?于是依旧耐心的对着wilson劝说着

“但是,wilson,你已经是个大孩子啦,你问问大姨Angela早就不跟爹地妈咪一起睡了,你还是男孩子呢,羞不羞啊?”看着wilson嘟着嘴不开心的样子,美雪摸摸儿子的头补充道“还有哦如果明天早上妈咪再送你过来的话妈咪上班会迟到,妈咪会被骂的,你想妈咪被骂么?”

这次wilson坚定地摇了摇头,玉兰在旁边一看有戏连忙跟着哄到“wilson不是喜欢外婆的么?今天跟外婆睡好不好?”

Wilson小小的眉头皱了皱似乎在做着激烈的心里挣扎,最后看向美雪

“可是,我要保护妈咪呀”小小人儿认真的说着

为什么?什么意思啊?这是怎么回事?美雪的心里充满了疑惑,看了看BEN,BEN也是一脸难以理解的样子。难道wilson还有什么其他的理由么?这次不光是美雪大家都好奇的看着wilson。

“爹地晚上总是欺负妈咪,让妈咪很累很累,有一次还让妈咪痛的叫出来!”

“……”

这句话像一枚炸弹爆炸一样,这下大家都傻眼了,BEN和美雪更是从头红到了脚。

“这……”美雪被问得红了脸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如果地上有缝她一定毫不犹豫的钻进去。

Ben盯着wilson不禁错愕不已,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原来这小子前段时间是听到了什么么?难怪从上周起死活非要睡在他和美雪中间,看来家里的隔音还要再加强了。

这,这这要怎么解释啊,美雪一边在心里骂着刘柄灿一边讪讪的继续保持着笑容拍了拍wilson的小脑袋,终于想到了一个理由,“wilson啊,爹地不会欺负妈咪的,上次是妈咪做噩梦”

“真的吗?”wilson半信半疑的看着这对红的像虾子样的小夫妻,原来是自己冤枉爹地了啊……看向BEN,小人儿立刻低下了头认认真真的道歉道“爹地,sorry,我误会你了!”接着对雪开心的笑了笑,“妈咪,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不舒服啊?”看着美雪红透的脸wilson觉得奇怪。

看到这样的状况,BEN心里着实捏了一把冷汗,看来今天不光要睡客厅了,弄不好跪搓衣板也是有可能的啊,不过现在还是让这出戏尽快收场比较重要

“对啊,BEN趁机说道,wilson,妈咪今天不舒服,你就呆在大姨家,不然被传染要打很痛很痛的针,还要吃苦苦的药!”

“那……那好吧!”wilson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打针和吃药。

晚上到了回家的时间了,wilson不忘再次叮嘱BEN,“妈咪病了,你要好好照顾妈咪,不许欺负她哦,不然我不喜欢你了!”

BEN只好蹲下身,伸出小手指,“爹地保证永远都不会欺负妈咪的,拉钩哦!”表面上BEN在耐心的哄wilson,眼神却是看向美雪的。听到BEN的告白美雪的脸色终于好了一点。

“嗯!”听到BEN的保证wilson开心的和BEN拉了勾,再亲了美雪一下乖乖的说“爹地妈咪拜拜!明天早点来接我哦”心中的疑问被解开,知道爹地从来都没有欺负过妈咪,wilson的心情不禁大好,欢快的向BEN雪挥着手。

BEN雪二人这才离开了鱼头家,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小窝。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