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的睛朗的周末
忙碌了许久的大家难得今天都休息,于是约好一同来到郊外野餐,灿烂的阳光,清新的微风让大家的心情变得好好。
鱼仔,晶晶,美雪,嘉敏等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铺上了一块大大的野餐垫,接着将包包里的水果,面包,火腿一一拿出来摆好,美雪望向不远的前面便看到BEN在教着wilson学走路,只见小家伙摇摇摆摆的走在前面,BEN牵着宝宝的小手走在后面,时不时的发出欢乐的笑声。
美雪看大家准备的差不多了,便拍拍手,向着远处喊道“Wilson,到妈咪这里来~”BEN听到美雪的呼喊便将wilson调转了方向,弓着腰笑着说到“走咯,去找妈咪咯~”Wilson便欢快的笑着向美雪走去。
大家也陆续的坐到了一起,开始野餐,wilson的抱着奶瓶窝在美雪的怀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盯着周围的人,看到人们手中的食物便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众人被wilson的样子逗的开心不已,Angela更是喜欢这个小弟弟,便腻在美雪的身边逗的wilson咯咯直笑。
BEN吃了两口,便向wilson伸出手,“wilson乖,来爹地这里,让妈咪休息下”Wilson听到声音便将小手伸向BEN小屁股一扭一扭的爬到BEN的身边。
众人欢快的聊着天,洋葱偷偷的看看晶晶的样子,忽然发现了晶晶的眼中流露出一丝的羡慕,不由的计上心来。
忽然,洋葱的手机响起,洋葱接了个电话便神秘的走开了,不一会儿便举着一束花走了过来,众人看到洋葱的样子都猜到什么似的望向晶晶,晶晶明显有些傻眼,转眼便看到洋葱来到了自己的身边,从衣服里拿出了一枚精致的戒指,但膝跪下
“晶晶,今天这个聚会是我私下组织的,目的就是希望在我们所有的朋友面前向你求婚,晶晶,今后的日子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爱你,保护你,关心你!请你给我个机会,嫁给我吧”
“呜呼~”大家热烈的欢呼着,晶晶在大家的祝福声中,终于点头,同意了洋葱的求婚,洋葱马上将订婚戒指套在了晶晶的手上,大家开心的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洋葱和晶晶的爱情长跑终于开花结果。
洋葱求婚成功后,大家开心的将话题全部转到了洋葱和晶晶的身上
“其实你们认识那么久了,早就该定下来啦”一件头也不由得八卦起来
“就是啊”BEN懒懒的接口,“我和美雪当初费尽心思帮你们牵红线啊,洋葱你动作太慢了~”
洋葱的心情无比的灿烂,所以也不生气的笑笑。其实,洋葱的心里其实早就恨不得求婚了,无奈知道晶晶逃避的个性,就怕逼急了,给自己再玩一次失踪。
大家欢声笑语的聊着,很快的天色便暗了下来。大家各自告辞。
BEN雪和一件头夫妇一起回玉兰家,鱼仔看到Angela和美雪的宝宝都睡着了,不禁轻轻拍了拍前面的BEN和一件头,“喂,你们两个怎么了?从和大家分手后你们两个一直忍笑的样子。”
“没有啊……”BEN和一件头依旧笑了笑
“洋葱求婚是你们两个教的?”美雪看BEN笑的得意的样子,不禁猜测到
一件头立刻向美雪伸出了大拇指“好厉害!”
鱼仔好笑的看着前面的两个人,“我说今天怎么那么奇怪呢,原来你们两个早有阴谋啊~”
“对啊”BEN点着头到“幸福是可以传染的啊,晶晶看到我们幸福的生活,一定很向往的”
“最搞笑的是洋葱求婚后咱们几个补的那几句”BEN想到那是洋葱吃瘪的样子就想笑。
后面的美雪和鱼仔听到他们的话不禁摇了摇头,都说男人是长不大的孩子,还真的是没错啊。
几天后的一天BEN接上了下了班的美雪,在回家的路上,两人漫不经心的聊着天
“老婆,最近有什么安排么?”BEN看着身边的美雪暗示着说到
“啊?没什么特别的啊?你也知道的,神经外科的人手一直是不足的,前两天我还看到姐夫再排时间表,看怎么安排加班呢?”美雪不甚在意的说着
“那,这个周末呢?你要 on call么?”BEN小心翼翼的问着
这个周末是BEN和美雪交往周年纪念的日子,偏偏美雪这一阵子很忙,这让BEN不由的心里打鼓美雪会不会忘记,所以今天旁敲侧击的问着
看到BEN紧张的样子美雪不禁觉得好笑,她当然不会忘记那个重要的日子,前一段时间美雪更是好不容易哄阿wing和BEN调了班,想要给BEN个惊喜,她能想象的到当BEN知道这个小小的惊喜后开心的样子,不过既然是惊喜,当然要事先保密咯,于是美雪故意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说到“好像要on call吧,我不记得了。”
听到这话BEN的心里涌上了小小的失落,和美雪在一起后由于wilson的原因,他们很久都没有好好的过二人世界了,所以这个特别的日子BEN日思夜想了很久了。不过美雪的反应实在让他心里没底。
终于到了BEN日思夜想的9月28日,今天这天BEN过的无比的郁闷,原因嘛就是他的亲亲老婆真的要加班,BEN也由于医院的急call不得不回到医院做手术,做完手术天色已经较暗了BEN无精打采的走出了医院,BEN闷闷的往家走,今天下班后本想约一件头和小益去码头喝酒,没想到两人像是约好似的都说要赶回去陪老婆,百无聊赖的BEN在外面晃了好久竟发现发外面的灯红酒绿只会让他更为想念自己温馨的小家,于是唯有闷闷的开着车,开导着自己,哎~相识纪念日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忘了就忘了吧,最近美雪为照顾wilson又要上班已经够辛苦的了,自己应该体谅美雪的,不过实在是希望除了工作,儿子,美雪也能看到自己啊~
快到家了,BEN尽力打起精神,露出了一个笑脸,才打开房门
“我回来……”他停住,惊讶的发现满屋点起了摇曳的烛光,美雪一身月白的礼服,将满头的乌丝放下,风致嫣然的对他笑,仿佛误入人间的仙女。
他记得,那是度蜜月时他在意大利看中的那件礼服,当时他便对美雪说件礼服穿在她身上一定很美,记得当时美雪害羞的笑容,连服务员都称赞“你太太真漂亮,你们真是天生一对”本想买下那件衣服,不过当时美雪却说那件衣服在平时的生活中实在用不上,他最后也就没再强求。
“老婆,你真的很美”他望着美雪竟有些痴了
“老公,相识4周年快乐”美雪看着BEN笑的温婉。
美雪带着他来到餐桌前坐下,边走边解释到“wilson我送到妈咪家了,今天我们二人世界”BEN听到美雪的话惊喜的一把抱住身边的美雪。
“老婆,你永远都是我的公主”BEN痴痴地笑。
饭后,两人在优美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美雪靠在BEN的怀里轻轻的说到,“抱歉,有了wilson后忽略你了”
“你知道就好”BEN闷闷的答到,出口的语气像极了委屈的小朋友
听到BEN的语气,美雪无奈的笑了笑,轻轻的推开BEN轻声的安抚到“乖,我知道你委屈,所以我有礼物给你哦~”
从包里拿出了一样东西递给BEN。
“这……”BEN惊讶的看着美雪,手中是两张去澳门的船票,看着BEN傻傻的样子美雪不禁笑着亲了亲BEN。“我买通了wing帮你调了4天的假期,wilson可以交给我妈咪爹地,我们明天去旅行”
BEN听到美雪的话,激动的一把抱起了美雪,急切的向房间走去……
尽管生活中有多少的不如意,我依旧感激上天,感激他将你带到我身边,只要身边有你,我便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BEN雪幸福的生活还在继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