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童言无忌(上篇)

314 0 0
                                    

有了小孩子有时候确实是件蛮麻烦的事,由于wilson又是美雪与BEN的蜜月宝宝,甜甜蜜蜜的二人世界在短时间内便晋升成了三口之家,偏偏小wilson对美雪的依赖程度随着年龄的增长有增无减,美雪对这个宝贝儿子更是又是温柔又纵容,这让深爱着美雪的BEN对这个甜蜜的负担充满着怨念,这天发生的事更加坚定了BEN的这一想法。

。。。。。。

周末的早上明明该是温馨的早餐时间,可BEN雪家的气氛着实有点点诡异,只见BEN与wilson大眼瞪小眼的对望着。

“妈咪,我要早安吻”wilson不依的缠着美雪,美雪笑着在wilson红扑扑的脸颊上chu了一下。BEN的眼睛忽的增大了一圈,屋里弥漫着低气压,看的出来BEN在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脾气,并不断地自我暗示着“他是我的儿子,他是我的儿子”

“我不要亲脸啦!”wilson貌似并不满意,“我要像爹地早上那样,妈咪你要亲这里”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小嘴,这样的举动差点让BEN将刚喝进嘴的牛奶吐出来。“不行”这次BEN终于忍不住发话了。这小子看来是皮痒了,居然这么堂而皇之的向美雪索吻。BEN起身大步的走过去,将wilson举起发在椅子上。

“为什么?”wilson还是不死心。

看到父子两个的互动,美雪无奈的摇了摇头,今早起床的时候儿子还没醒,所以和BEN的早安吻便变成了缠绵的法式的热吻,没想到吻了还不到一半,wilson甜甜的声音便想起,“爹地,你为什么舔妈咪的舌头啊?”

童真未泯的话迅速冻结了两人的行动,于是BEN带着略带杀气的眼神看了wilson许久,美雪的脸也是一下红的不行,于是BEN雪原本浪漫的早晨便在一句童心未泯的声音中结束了。而BEN的低气压便延续到了早餐时间。

“wilson,不可以哦。”美雪拍了拍wilson的小脑袋温柔的解释着,看到BEN的行为,美雪的心情突然变得无比灿烂。“那样的亲吻wilson今后要留给最爱的女孩子哦”

听到美雪的解释后BEN的嘴角不禁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可是wilson最爱的人是妈咪啊!”wilson显然不能接受美雪的解释。“wilson爱妈咪是因为我们是亲人,wilson今后也要找到一个美丽的女孩子,而且没有任何原因的愿意爱她保护她的时候才可以哦!”(美雪,你确定三岁多的小孩子听得懂?)

美雪一边认真的教育wilson,一边偷偷看看BEN的反应,虽然觉得这些事wilson不一定能听懂,但又觉得不说不行,她可不想BEN总是把自己的儿子当成情敌一样。

Wilson虽然听的不太懂,但也隐约的明白自己不能向爹地那样亲妈咪,只好郁闷的解决了自己的早饭。

周末的下午是家庭聚会时间

这次的聚会地点是鱼头家,BEN雪二人先去接了玉兰,四人一行来到了鱼头家,美雪的姐姐鱼仔与一件头的女儿叫Angela,比wilson大两岁,因Angela是美雪娘家的第一个孩子,还是女孩儿。所以从她出生开始家里的人便都那她当做掌上明珠一般。BEN更是觉得这个孩子竟有几分像美雪而对这个小公主疼爱有加。

“家姐,我们来了。”美雪刚进鱼仔家的门,便感觉一阵风吹过,原来是这个小公主,只见他上来就抱住了BEN的大腿,“姨夫好!”Angela甜甜的看着BEN,BEN笑着抱起了小侄女儿。鱼仔跟了出来,看到眼前的景象觉得好笑,不禁逗美雪到“真不明白,明明是我的女儿,竟和你越来越像,还说长大了要嫁给BEN呢?”

美雪笑容不变的看着BEN“怎么?Benjamin,你想娶小么?”话中虽然仍是调笑的语气,不过却换上了很久没用的称呼,瞬间,BEN感到一阵强烈的低气压席卷而来,“额……这个不需要。”BEN连忙认真的保证着,开玩笑啊,自家老婆的语气和态度明确的传达了一个讯息——我吃醋了。BEN不禁在心里默默的默哀着并做好了今晚做厅长的心里准备。

on call36小时 ben雪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