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1.1K 37 4
                                    

我与闺蜜一起回家,可每当我看她时,她都会用一种眼神,像是在躲避我。直到下一秒,我再也忍不住了。
"婷义,你今天怎么了?怎么怪怪的?"
"没...没有啊,哈哈。"看着越来越奇怪的她,我准备用个威胁的方式。
"婷义,如果你把我当成闺蜜的话,就告诉我呗。"我用了个非常严肃的脸看着她。
婷义也看到了我这个样子,她有些犹豫,后小小心心的说。"海星,夜希他..."
"夜希怎么了?"听到夜希的名字,我有些紧张的抓住了她的手。
"夜希搞大了一个女孩的肚子...."
扑!
我会不会是...听错了?
夜希...搞大了女孩的肚子...
我的前任,也就是我暗恋了三年的男生...搞大女孩的肚子?
我抓住婷义的手慢慢的放下来,不再看她一眼,漫不经心的走了。
"海星..."婷义在后面叫着我的名字,可我却没有停下脚步来。
渐渐的,感觉我的脸上湿湿的,是雨水,还是泪水呢?
从那天起,我再也没有碰过爱情这种东西。

---------------------------------------------------
"你神经病啊!"
"你他妈说谁神经病了?"
我看着眼前冷酷无情的少年,自己只不过是上了个巴士,怎么就那么倒霉呢?
这位眼前的少年,竟然踩坏了我的手机!妈的这可是我9个月工资存下来买的啊!
我蹲下身,捡起了已经被踩碎的手机。"快给我道歉!"
"老子的字典里没有道歉这两个字。"说完这些冷冷的话,他便下了巴士,离开了。
经过那件事之后,我还以为不会再见到那位少年。可我没想到的是,我上的学校他竟然也一样!还被老师安排与他同桌!更可恶的是,他竟然叫他的兄弟捉弄我!
苍天啊!我怎么就那么命苦呢?
可是,自从他的到来后,我的那个已被封闭很久的心,慢慢的解开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是心动吗?
后来我才发现,这位冷酷的少年,也会有温柔的一面。
更让我惊讶的是,原来这位少年,也有一个不知为人的秘密。
这秘密,会是什么呢?
而我,还会有那种勇气,再次碰爱情这种东西吗?
------------------------------------------------------
本主又带着新的一本小说回来啦!!!(激动)
这次本主写的小说是'我们的爱情',当然这跟'两大校草恋上小丫头'的不一样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哈!

我们的爱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