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号码

285 21 1
                                    

接下来的日子,"照片"传开来的消息一天一天又散了。也没有人在海星的面前提到什么照片的事。
但尽管这样,女魔头多英还是没有放过她。
而夜希,从那晚上的见面后,他再也没有出现过在哎顿斯学院。
而在前几天里,零爸爸跟老师说过,现在的夜希已不再是以前的夜希了,他现在每天都在夜店里混,回家时就是喝的烂醉。
而零爸爸也无能为力,他放弃了夜希,把夜希独自一人丢在这里,和零妈妈离开了。
海星听到这消息后,不禁叹了声气。
毁了一个女孩的青春就够了,没想到连自己的青春也给毁了。
上课时间,海星无精打采的看着老师,后看了眼旁边睡在桌子上的韩洛影。
然后再往后看在偷偷摸摸聊天的很兴奋的海银和婷义。
这两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关系变得貌似比以前更好了。
海星把视线收回,后看着韩洛影。
没想到这小子,连睡觉都能这么帅。
海星看了眼老师。后小小心心的拿起手机,拍下了韩洛影睡觉的美颜。
海星看了眼照片,后笑了下,不由自主的把他的照片放在锁屏。
海星把手机设了个密码,后放回了口袋里,听着老师说课。

接下来的课是体育课,可老师没有来,同学们只好留在班上。
本来睡觉的韩洛影刚刚就和金莫他们出去了,海星独自一人坐在座位上,无聊的转着笔。
直到她终于受不住了,她站起身来,把手机放在书包里面,后离开了课室去厕所。
"哎,海星你去哪?"很巧的,刚走出课室韩洛影就回班了。
"我要去厕所。"海星打着哈欠。
"那好吧,对了,海星,手机借我下呗。"
"在我书包里。你自己去拿呗。"说完后海星就走掉了。
嘿嘿,韩洛影,看你怎么解锁我设下的密码,哈哈。
不过,为什么会觉得不对劲?海星停下了脚步。
手机还得解锁...那么锁屏....
不!锁屏!
才想起锁屏是什么的海星惊慌失措地跑回班,但韩洛影已经拿着手机,呆呆的站在原地,脸上还有一副难以琢磨的表情。
海星走上前,无视韩洛影盯着她的视线,把手机拿过来。"我我我帮你解锁..."
韩洛影突然抓住了她的手,挑眉问道。"是不是解锁以后就会看到更多我的照片?"
"...才没有,你别自恋了。"海星推开他,后把解锁的手机给他。
韩洛影接过手机,后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
站在一旁的海星有些疑惑的看着他,明明他自己都有手机,那为什么还要借她的手机?
韩洛影在海星的手机滴滴答答的按着后,就把手机还给了她。
"你借我手机干嘛?"海星接过手机问道。
"保住号码。"
"什么?"海星听不清楚。
"保住号码,白痴。"韩洛影轻轻的敲了海星的额头,后拿起了书包。
不过,他是要去哪里?
"喂,你去哪?"
"逃课。"韩洛影说完后,离开课室了。
从头到尾,海星都不知道"保住号码"是什么意思,直到她拿起自己的手机,翻开"联系人"后,才知道,原来韩洛影这臭小子是在保存自己的手机号码。
海星看着手机愣愣的,直到手中握住的手机突然消失,她才会过精神来,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冷紫霖。
"你干嘛?"海星看着冷紫霖按着自己的手机。
"还给你。"冷紫霖把手机还给海星后,也离开了。
海星愣愣地看着他,后愣愣地看着手中的手机。
这人,又搞啥?
海星再次翻开"联系人",才发现冷紫霖这小子也把自己的手机给存下来了。
这两人,到底在搞啥啊!真是的。
海星翻了个白眼,无奈的把手机放下,后坐回了自己的位置,等着下一节老师的到来。

我们的爱情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