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下课时间,海银,婷义和吉吉都出去了。
在课室里,只剩下在发呆的海星和睡觉的韩洛影。
在上课中,洛影一直以来都在睡觉,就算老师想要叫醒他,但只要想到洛影是韩家的继承人,就会收回那个念头,硬着头皮继续上课。
我本来还以为韩洛影还在睡觉,当我再次回头看时,发现韩洛影已经抬起了头,看向了我!
我吓得马上转过头,不再看他,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看着前方。
可是,为什么在身后会有推开椅子的声音?那臭小子,该不会是起身了吧?
起身就算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脚步的声音?那个声音,正朝我这里走来!
不知为何我的心一直扑通扑通的跳,几乎是已紧张到不知所措。他每走进我的一步,都让我提心吊胆。
我闭上了眼睛,可是,为什么脚步声没了?难道他走了?
我缓缓的睁开眼睛,可没想到,下一秒,韩洛影帅气又庞大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
扑通扑通!
我们没有说话,静得似乎可以听出我的心跳声。
我有些脸红的看着他,不知要说什么好。
第一次,还是第一次跟男生那么近的对视。
过不久,韩洛影终于打破了这场沉默。"矮冬瓜,我的名牌是不是在你那?"
矮冬瓜!又是矮冬瓜!
我推开了椅子,站起身来。"我说了我不是矮冬瓜!我有名字的!"
"是吗?我的名牌呢?是不是在你这?"洛影说道。
问这个问题,我是该说是还是不是呢?
"是啊!你的名牌在我这。"
"还给我。"
"不行!"
"你想怎么样?"
"很简单,你赔我手机我就把名牌还给你。"我说道。
听到我的话,韩洛影只是冷淡的转过身,拿回自己的书包,离开了课室。
"喂!你有没有听到啊!"我在他身后喊道。
在韩洛影听到我话后,他虽然没有转身,但他却勾起了嘴角,很明显,韩洛影笑了。
韩洛影离开后,海星呆呆的站在原地。
不过,现在是下课时间,韩洛影,是明显在逃学吗?
"梦泫,那丫头和韩洛影很熟吗?"在课室外面,在很不显眼的地方正站着两个人。
是的,她们就是学生的女魔头,梦泫和多英。
"我哪知道,不过说实话,那丫头看起来不是什么好东西。"梦泫说道。
"你打算怎么做?"多英说道。
"再观察几天,如果她不碰洛影他们,我们就不动手。"
对于梦泫和多英的存在,海星全然不知。放学时间到了,我,婷义和吉吉在校门口就散了。
不过,夏海银这臭小子倒是挺好的,从离开课室时就一直跟在我们的后面,直到我们三人分开后,他就跟我一起回家。
没想到我老弟还会有这么好的一面。
我们两人走着走着就到了巴士站,本来以为上了巴士就可以见到韩洛影,可是没想到,韩洛影并没有出现在巴士。
期待一下子跌入谷底。
等等!我为什么要期待?!
"夏海星,你给我清醒一点!"说完后我还敲了敲自己的头。
坐在旁边的海银看着在自言自语的姐姐,表示无语。他有时会觉得,他这姐姐是不是神经线断了?
很快,巴士站到了,我们下车,用了几分钟的时间,终于到了家。
我们进了家,还以为奶奶会出来欢迎我们。可是,并没有。
我有些好奇的在客厅,厨房,院子里找奶奶。
可是不管这么找,都没有见到奶奶的身影。
"姐,不用找了,奶奶在这里。"
这时,海银的声音从楼梯上传来。
而在海银身旁,正站着奶奶。
"奶奶,您干什么去了?"见到奶奶,我有些慌张的从楼梯上扶奶奶下来,扶到沙发上。
"奶奶,您怎么就上楼了?我还以为您出去了,吓死我了。"
其实,奶奶是有老人痴呆症,海星怕奶奶找不到家,所以一般海星都不让奶奶独自一人出门。
"哈哈,别太紧张,奶奶啊,只是上楼,看看有什么东西罢了。"奶奶轻轻的拍拍我的手。
听到奶奶的话,我和海银有些怀疑。
奶奶的房间在楼下,而且一般来说,奶奶都不上楼的。可是今天,奶奶却为什么上楼了?
接下来,我和海银扶奶奶回到房间,后上了楼。
"海银,你有没有觉得奶奶很奇怪?"我进到了海银的房间,坐到他的床上。
"嗯,很奇怪。"海银也坐到我的旁边。不过,从侧面看着他,我的老弟,还是挺帅的嘛。
"你说,奶奶是不是有什么东西,但不给我们知道的?"我说道。
"先别说这些,等几天过后,观察奶奶的举动,再做决定吧。"
听到海银的话,我也觉得很有道理,便点了点头。
俩姐弟聊了好后,海星也回到了房间。梳洗过后,就进入了睡眠。
可她却没发现,她床旁边的格子,很明显,是有被打开过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