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白痴

294 21 1
                                    

接下来的日子里,海星都用'逃避'的方式来躲避韩洛影。
上课时间,偷偷跟海银换位置。下课时间,老师一离开教室,海星就会二话不说的冲出教室。放学时间,她都会跟吉吉从后门回家。
而韩洛影当然也察觉到海星的举动,不过他只是闭一只眼睁一只眼。
闺蜜婷义也察觉到海星这愚蠢的举动,她终于忍不住了。
上课时间,老师给予他们自由时间。
"海星。"
"干嘛?"海星看着婷义。
"你知不知道你很蠢?"
"呀!婷义,你是不是我的闺蜜啊?"
"因为是你的闺蜜所以我才会说你蠢。"
"好啊,那你说说看我哪里蠢了?"
"你不仅是运动白痴,就连爱情白痴你都是。"
海星听到她的话,睁大了眼睛看着她。
婷义...知道了些什么?
"婷义...你什么意思?"
而婷义叹了声气,后看着她说。"你明明很喜欢韩洛影,但为什么要逃避?"
"...我才没有喜欢他!"
"你明明就有!你的喜欢都写在你的脸上了!你还狡辩什么!"
"..."被婷义这么一说,海星接下来没话好说了。
"婷义......"
"是因为不想再受伤了,是吗?"
"因为一场爱情的伤害刺痛了你,所以你宁愿就这样看着他,后慢慢的把他推开。"
婷义用非常轻的声音跟她说,只为了不打击她。
"海星,不要选择逃避,去接受他,好吗?"
海星就这样沉默不语的看着她,眼眶因为婷义的话慢慢变红。
似乎,婷义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明明很喜欢,可却不敢去拥有。
夏海星,你果然真不是一般的蠢。
-
难熬的上课时间终于结束了,海星照样从后门回家。
唯一不同的是,吉吉并没有和她一起。
此时的她,满脑子都在想着婷义对她说的话。
这时,背着书包的手突然被人给拉住,海星不得已转过身。
不过,在看清楚那人是谁后,海星的心'碰'的一跳。
是韩洛影...
韩洛影气喘呼呼的看着她。"为什么要躲着我?你的喜欢都已经写在脸上了,为什么总是逃避我的视线?我本来想假装不知道,可我忍不住了。"韩洛影没有给海星说话的机会。
"韩洛影,我..."海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突如其来的吻给堵住了。
海星有些紧张的推了推他,可越推的大力他就会越抱的越紧。
黄昏时间来临,阳光洒在他的肩上美得不像话。
这时,他用舌头递给了海星一个东西,甜甜的,是糖。
韩洛影放开了海星,轻轻地对她说。"甜吗?甜的话以后就不要再躲我了。"
"韩洛影..."海星叫出这个名字眼泪就不听使唤的掉出来了。
看到海星的眼泪,韩洛影抬起手轻轻地为她擦。"不要哭,以后在我身边都不许哭,知道吗?"
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海星直接扑进韩洛影的怀里。
韩洛影也怀抱着她,轻轻的摸她的头发。
-
在不远处的大树下,一个黑影就这样站在那里,看着他们。
对于韩洛影的告白还有海星的眼泪,他不由自主的自嘲了下。
海星,你这是用这种方式来拒绝我吗?
...真可笑...

我们的爱情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