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章:秘密

256 16 2
                                    

到了韩洛影的宿舍...
进了宿舍里,就看到在客厅里摇着尾巴的顺心。
"哎古是顺心啊。"海星兴奋的走到顺心旁边,蹲下来抚摸它。
"汪汪!"
海星笑笑地看着它,后观察了周围。
这里虽然没有像豪华宿舍那么壮观,普通的客厅,不大不小的厨房。
"好奇怪。"海星突然说道。
"奇怪什么?"韩洛影坐到沙发上。
"像你们这种有钱人住得习惯这种地方吗?"
"不习惯也得习惯。"韩洛影站起了身子,牵住了海星的手往二楼走去,顺心在两人后面跟着。
-
韩洛影带海星来到她的房间。
"你的房间,不脏很干净。"韩洛影开了海星房间的门。
"你怎么知道不脏?难道你有收拾?"
"那当然。"
海星走进里面,房间里的墙都贴着天蓝色的,天花板有无数个星星,还有一个阳台和一个单人床。
海星对韩洛影的这个设计很满意,她本来打算想去梳洗自己,可却忘记自己原来是空手来的。
"韩洛影,我想洗澡。"海星对韩洛影说道。
听到她的话,韩洛影走到海星旁边的房间,后拿了件衣服给海星。
韩洛影把衣服提到海星面前,海星有些愣了。
我天他该不会要我穿他的衣服吧?
韩洛影看着还在傻呆的海星,开口说道。"怎么?不是说想洗澡吗?洗好了就穿这些吧。"
"喂,韩洛影,你的衣服我怎么穿的进去啊?"
"好过没穿。"
海星被韩洛影的话给无语了,她无奈的拿了韩洛影的衣服,顺着韩洛影指的方向走去洗澡。
-
等洗好澡后,果然不出她所料,一穿进韩洛影的衣服就显得她胖了。
裤太长露不出脚,手臂太短露不出手。
看到这样的海星韩洛影憋笑。"饿不饿?"
"不饿。"海星走到自己的房间拿起了手机给海银发短信。
"不饿也得吃,我出去打包些吃的。"
这时,海星握住了韩洛影的手。"不用了,韩洛影,我真的不饿。倒是你,这几天累坏了吧?"
听到她的话,韩洛影宠溺的摸了摸海星的头。"不累,照顾你一点都不累。"
曾经的我,也曾想过自己的白马王子及时才出现。
曾经的我,以为夜希会珍惜我。
我也曾以为,夜希会陪我走到直到结婚那一天。
可是,我错了。
那些对我来说不好的回忆,现在已经不去回想,不去挽留。
我庆幸自己能走得出来,走出那段夜希给我的阴影。而后遇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
你就是我的白马王子,韩洛影。
-
第二天,海银跟婷义早早就来到了韩洛影的宿舍。
海星梳洗后也下了楼迎接两人。
"海星,你的衣服全都在里面。还有我还准备一些保护你皮肤的妆品,还有你致命的枕头我都带来了。"婷义把一大袋的行李箱交给海星。
海星接过行李。"谢谢你,我奶奶怎么样?"
婷义和海银坐到沙发上,海星坐到他们对面问道。
"你奶奶啊,她好的很,你别担心她啦,我和海银会帮忙照顾的。"婷义说道。
而海星欣慰的笑了下,后对她说。"谢谢。"
-
婷义和海星上了楼,而海银和韩洛影在楼下。
进了海星的房间,婷义毫不客气的躺在她的床上。"夏海星,没想到你被赶出来了还那么好命啊。"
"死丫头你以为被赶出来很爽吗。"海星放下行李箱,后从里面拿出了衣服,一件一件的把它们挂在衣橱里。
"可是海星,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么执着勒。"
"呵呵,等你遇到跟我一样的情况你肯定也会这么做的。"
"海星呀,不后悔吗?"婷义问道。
听到她的话,海星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迟钝了下,坐到婷义的旁边。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会不会后悔。当时的我脑子一片空白,我根本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可是后来,我却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选择了韩洛影。而我更不能明白的是,奶奶究竟是为了什么反对我和韩洛影。"
"你会不会觉得,奶奶有什么秘密在瞒着你们?"
"我也曾这么觉得过,可是奶奶也什么好瞒着我们的啊。"
"哪里知道你说是不是?其实我个人觉得,奶奶口中的秘密,恐怕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哦?为什么这么觉得?"
"不知道,突然来了个个人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海星直接翻了个白眼给她。
"总之,这件事情我查定了,不管用什么方法,我都要知道奶奶那不知为人的秘密。"
"你觉得你查得出来?"
"可以,线索一定都在我的房间或奶奶的房间,只要奶奶不再家我会偷偷闯进去。"
"需不需要我帮你?"
"不需要,你只要帮我照顾好我奶奶就好。"海星对着她说道。
我以为,那秘密对我来说肯定也不是什么坏事。
可是,就如婷义所说的,那秘密真的很可怕。
当我知道后,我不敢相信,更多的是让我瞬间崩溃。

我们的爱情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