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章:我们不会有结果

211 13 3
                                    

像口头禅一样
我们不会有结果...
-
XXX医院...
奶奶已被送到病房里,然而海星并没有勇气进去。
她一脸呆泄的坐在外面的椅子,寒便坐在她旁边。
他转头看着双眼已经哭得红肿的海星。"海星,振作点..."
"寒,你说我该怎么办..."海星睁着眼睛看着前方的病房。
这里,是奶奶的病房...
"奶奶...一直以来都是靠着药来维持的,这么久以来,都好好的...为什么,为什么突然会变成这样?"
仿佛全部的责任都压在她的身上,这责任真的让她受不了...
寒看着她,伸手握住了海星那冰冷的手。"不要怕,有我在。"
海星转头看着他。
不要怕,有我在。
多么甜的话,然而并不是从韩洛影的口中说出来...
-
凌晨...
海星回到了家。
上了楼,她无意间看到了韩洛影的房间外面放了拖鞋。
想必,他回来了吧。
回到自己的房间。她二话不说的脱下外套,躺在床上。
然而她却把顺心给忘了。
她重新站起身,准备下楼找顺心。
然而,楼下的每个角落都没有它的身影。
或许,顺心在韩洛影的房间里...
她又再次上楼,站在他房间门口正犹豫要不要开门时,门开了。
海星还没来得及反应,她看着一脸错愕的韩洛影,尴尬的说。"没有顺心,我睡不着..."
本来以为他会多问,可没想到他却是二话不说转身把顺心抱出来给她。
海星接过后,就一溜烟的跑了。
-
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关了灯,海星小心翼翼的把顺心放在床上。
现在的它,睡得很熟。
她也躺在顺心的旁边,然而在回到房间不久后,她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韩洛影走进她的房间,关上了门,后爬到床上搂紧了她。
低声道。"没有你,我睡不着..."
如果换作以前,她肯定会毫无犹豫地转过身抱紧他。
然而,那也只是"过去"。
"韩洛影,我们分手吧..."
"不...我不会放你走。"当海星说出"分手"这两个字时,韩洛影抱紧了她。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没有一点点的防备。
"我奶奶进了医院,医生说她的心脏已变了干枯,没剩多少时间了...所以,剩下的日子,我想呆在奶奶的身边。"
"别想用这些理由来弥补,我不会放你走。"
"我们这样下去,算什么?你爸爸是杀我爸爸妈妈的仇人,我不可能对你好,也不可能对你不好。在这几天里,我想了很久,我也很纠结,但是我们必须做个了断。所以,分手吧..."
"你凭什么先跟我说分手?你明明还爱着我的,不是吗..."
"韩洛影,我们不会有结果..."
海星说完话始终都没有回头,她哽咽的声音让她情不自禁的哭了出来。
这时,韩洛影松开了抱紧海星的手,缓慢地站起身子,一吭不响的离开了房间...
-
贵族公寓...
一名气质甜美的女孩高贵的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拿着红酒。
这时,一名管家走到她面前,微微的低下头。"玄小姐 ,我们已帮你查定了韩洛影少爷的定位..."
"哦?是吗?干得不错,李管家。"女孩摇晃着杯子。
"那我们接下来要继续执行吗?"
"不用,接下来我会自己处理。对了,帮我跟哎顿斯学院报名,我决定从明天开始去那里。还有,跟我读的班的班主任说,我必须得坐在韩洛影的旁边。"
"好的,我马上去办。"管家低下了头后,便离开了。
留下了女孩看着摇晃的杯子,勾起了一丝丝的嘴角。"韩洛影,这次我以全新的面貌回来,只为了你。我说过,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所以,期待明天吧。"

我们的爱情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