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章:寒的故事

213 13 0
                                    

期未考还未结束,第二天早晨韩洛影与海星步伐的来到哎顿斯学院。
只不过两人之间的距离,远了...
然而两人的这举动,当然也被哎顿斯学院的学生给指指点点。
"你们看,韩洛影和海星是不是吵架了?"
"这还能说什么?肯定是海星先做错了什么事!"
"喂喂喂,别乱说话!证据还没在呢!"
对于她们的八卦,海星当然是视而不见。
从早上醒来,她和韩洛影就没有说出半点话。尽管是韩洛影先主动说,但她也只是随便敷衍。
韩洛影的爸爸是杀死自己的爸爸妈妈的凶手,要她怎么先开口说话?
是要跟奶奶一样恨他,还是像以前那样装作什么事都没有?
她不知道,她没办法恨他,也没办法像以前那样对他好。
韩洛影走在海星的后面,从早上开始就看到了海星对自己的不理不睬。
尽管她一直卖力的躲藏自己,但他还是看到了海星那已红肿的双眼。
到了教室,海星便没有换自己的位置。
"海星,待会下课我们去吃西餐吧。"韩洛影也坐到了海星的旁边。
"不用了,待会我想随便吃吃就好。"
"那...我们一起吃吧。"
海星转头看向身旁的韩洛影,此时的他在对着她微笑...
她赶紧别过脸,深怕自己会刻下去。"不要,我想自己一个人吃。"
对于她的冷漠,韩洛影的心也碎了。
从交往以来,她是第一次这么对待自己。
此时的海星不想再待下去,她便站起身来,离开了教室。
此时的她,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韩洛影...
-
离开了教室后。海星来到了篮球场。
在篮球场的旁边是一个花园,里面有很多的花草树木。而在一棵树下,寒就躺在那里。
她小心翼翼的走到他身旁,后坐到他旁边。
她转过头看着他,却不知为何会有心跳"砰砰砰"的感觉。
这个叫寒的人,好容易让别人陷进去。
"一直看着我,是喜欢上我了吗?"寒的声音传来,海星吓得立马别过脸。
寒睁开眼睛,后打了个哈欠,懒散的坐起身。
"抱歉,打扰到你了..."海星愧歉的说。
"不止第一次,还记得在图书馆,你也打扰过我。"
听到他这么一说,海星还真的想起了图书馆那次的画面。
因为自己的过失,导致了那时睡在自己面前的男孩醒了。
可是因为那时候的过失,却让她遇到了这个男孩。
寒。
寒转头看着海星,此时的他才发现,虽然海星并没有那么漂亮,可她却会散发出一股神奇的力量,让人迫不得已想接近。
寒别过脸,看向前方。"怎么突然来了,跟男朋友吵架了?"
海星听到他的声音,也回过精神来。"没有吵架。寒,我有很多的问题想问你,你能一一的回答我吗?"
寒又再次看向海星。"你想知道什么?"
"你的全部,你一切所知道的。"海星干脆利落的回答。她想,既然要问就必须问到底。
寒笑了会,后又看向前方。"就像你上次说的,我到底是不是白萧萌的哥哥,还有项链的事情。"
-
微风轻轻吹过,吹过海星的头发,以及寒的头发。
落叶纷纷地掉下来,地上形成了一片美丽的落叶草。
"你说的没错,我确实是白萧萌的哥哥。"
当听到寒承认时,海星虽然没有做出什么表情,但心里却很惊讶。
白萧萌是和吉吉一起长大的,想必吉吉也不知道白萧萌有个哥哥吧。
"我的名字不叫寒,简单来说,叫白萧寒。萧萌跟我差两岁。在还小的时候,我被迫和他分开,去到一个陌生的家庭。"
海星就这样静静的聆听,并没有打断他。
"在萧萌6岁时,出了个意外的车祸,当时的他受伤很重。而当时,家里也没有足够的钱给他医疗。所以我妈妈,把我卖给了一个陌生的家庭。"
当听到这些,海星的心里不是很滋味。
她从没想过,萧萌的爸爸妈妈竟然会把自己的亲生儿子给卖了。
"所以在我8岁时,我和他就此分开了。爸爸妈妈也拿到了足够的钱,给萧萌去治病。不会太久。萧萌便恢复了。可是,他却失去记忆了。"
"医生说,他忘了小时候的记忆,从此以后,他也忘了,他其实有个哥哥。"
"你的爸爸妈妈,都没有告诉白萧萌,其实他有个哥哥吗?"海星心疼地问道。
"听养育我的人说,我的亲生爸爸妈妈并没有告诉萧萌一切,包括我们小时候一起玩耍的事情,包括我。"
"当时我的家人就住在巴黎,在萧萌恢复健康后,爸爸妈妈打算带萧萌去到别个国家,离开了那里。"
"只不过,爸爸妈妈并没有打算带上我。所以,他们丢下我,离开了那里,来到了中国。"
"他们一离开就离开了好几年,渐渐的,我长大了。十年过后,我独自一人来到中国,便打算找我的家人,和我的弟弟。"
说到这里,寒的声音开始变哽咽了。"我没想到,在我来到中国的不久天,却听到了,萧萌坠亡的消息。"
说到"坠亡",在一旁的海星也想起了那晚的记忆。
那片记忆对她来说,是多么的清晰。
"对不起...是我害了萧萌..."海星愧歉的说。可寒却只是摇摇头。"这不关你的事,其实那晚的消息我都知道了。萧萌在掉下去的那一刻,你很害怕吧?"
海星点点头,那晚的记忆太过清晰。有时想到了在萧萌掉下去的那一刻都会觉得害怕。有时想起了萧萌在临死前说的那句"我爱你",都会不自觉的掉下眼泪。
"但是,养育你的人呢?怎么没一起跟你来中国?"海星问道。
"他们死了。"
"什么?"海信不敢相信的捂住嘴。
"5年前,巴黎出现了恐怖分子的袭击。好多人都死了,包括养育我的人,还有他的孩子..."
"那你是怎么过的?"海星抽着眉问道。她没想到小小年纪的寒就经历那么多的事。
"有个好心人把我送到孤儿院,在那里呆了5年后,我便来中国了。"
海星心疼的看着他。
寒注意到了海星视线,便转过头看着她。"别用你那眼神看着我,我不想要别人的同情。"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经历了那么多事..."
"没事,反正都过去了。"寒看着一脸要哭的海星,便抬起手抚摸她的头。
对于寒的这举动,海星当然没有去闪开。此时的她在努力的把眼泪和鼻涕吸回去,不让它们掉下来。
怎知,却被韩洛影看见了...
他一言不合的推开了海星,抓住了寒的领带,狠狠地打了下去....

我们的爱情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